アーハー

已經是幽靈人口的阿怪❤️

(NS)小精靈與大妖怪,大妖怪與小精靈。

*OOC有

*設定形象可參照NINO的NISSAN新CM,還有翔君Essential的CM~

(↑非工商喔~只是我個人長歪的萌點2333)

*如果想看黑暗版(?)後續,可以前往鮮肉地喔呵呵((欸



尺寸大小?誰在乎呢,看我咻地一下把你變大!


市中心的頂級飯店裡,最高樓層的總統套房一直以來被人霸佔著。

除了經營者之外,其他人通通只知道那位相當有錢而且具備不喜歡有個家的怪癖,才會在飯店長住。反正他們的飯店走的是高級路線,要住得起最昂貴的總統套房,口袋裡不豐滿點可不行,能住這麼久對飯店來說也是筆可觀收入呢。

不過唯一知情的經營者,倒寧願這位貴客越早走越好。

天知道他多想告訴周遭的人,那位霸佔頂級房間的,可不是人,是妖怪!還是鼎鼎大名的妖怪!——但就算妖怪先生沒阻止他說出去,經營者也知道就算說了誰也不會信。

時間過去一年兩年,他漸漸釋懷,妖怪先生態度非常良好,不鬧事也從不拖欠房租。那、住就住吧!說不定還會覺得他們飯店不錯所以用甚麼法術保護也不一定呢。天性樂觀的經營者這麼想著,也就將問題擱到腦後了。


這天夜晚,在擁有跟普通套房一樣大的浴室中,妖怪先生正悠閒地浸在泡泡浴裏頭。

向後梳起的頭髮,尾端還完美的翹起,只有接近脖子的黑絲微微濕潤,眼角的濃黑像化了眼線一樣。不過這是他原型時眼周的花紋,化為人形之後自然形成的,眼下的像黑眼圈似的棕色也是一樣。

他無聊地捧著泡泡,上揚的嘴角和毫無感情的眼神,交織在一起邪氣至極,高高在上目中無人的大妖形象被詮釋得相當完美。


漆黑的眸注視著泡泡滑下,綿白的泡沫流淌指尖,當最後一滴落進浴池,他目光一掃,勾著眼角斜晀池邊。

放著各種沐浴用品的區塊。


"躲在那邊做什麼?小東西。"


漂亮的貓嘴吐露出冷漠的話音,他將目光收回,繼續無聊的掠著水玩。

莫約過了一分鐘,等不到回應讓他有點不悅,這次不僅僅是投注目光了,他直接站起身走向用品區域。


"啊!"


小小的驚呼傳出,他停下腳步,距離兩三步時看見了洗髮乳輕輕搖晃,以及似乎是某種生物的身影。


"躲?...那我只好把你抓出來囉小傢伙。"

"啊!不、不要!我、我出來就是了..."


他滿意地笑笑,收起指尖發出微光準備使用法術捕捉的手,再度安然地坐進浴池裡,等著扭扭捏捏的小傢伙現身。

橘色瓶身晃呀晃,像是糾結般,但又怕大妖怪惱羞成怒又說要抓他,躲藏的小東西只好抖著身體,畏懼又害羞的探出頭。

穿著迷你灰白相間襯衫與迷你灰褲子的小精靈從橘色瓶子後露出半個身子看著池邊對他來說十分巨大的妖怪,圓溜溜的大眼睛一眨也不眨的瞧,白皙的臉蛋不知是浴室太熱還是害羞,淺淺的泛紅。


妖怪望著跟瓶子差不多大小的精靈,頗感好奇的靠過去,不管他瑟瑟發抖的模樣,手一張就用兩指提起小精靈的衣領,把他放到旁邊空地,讓迷你身影無所遁形。


"嗚嗚、我沒有想要做什麼,不要...不要吃我..."


大大圓圓的淺棕色眼睛都泛出一點淚光,說話時整個縮成一團的顫抖。

妖怪先生突然有種一箭射中心臟得感覺。


"乖,不會吃掉你。...你叫什麼?是什麼?"

"嗚嗚我是...這個浴室的,精靈...我、我叫翔。"

"這裡的?我在這待了兩年為什麼從沒見過你?"

"我前陣子去幫浴神開發新的妖用洗髮乳..."

"喔?這罐橘的啊,是挺好用。"

"真的嗎!謝謝...你又是...?"

"唔,你可以叫我ニノ。我是、妖猴。"

"ニノ...诶、妖猴二宮大人?!"

"嗯。"


精靈見妖怪真的沒有想傷害他的意思,小身子乖巧的跪地正坐,在對方說自己開發的東西好用時,開心得眼睛都閃閃發亮。

而在發現原來眼前的妖怪是妖界赫赫名聲的大妖時,又嚇得一溜煙竄到瓶子後。


妖怪先生對於有人這麼怕他第一次感到了無奈。

這小傢伙可真膽小,都說不會對他怎樣了,而且他看不出來自己還挺喜歡他的嗎?唉。


"給我出來,別這麼怕我呀。"

"嗚嗚二宮大人..."

"叫ニノ。快出來,翔。"

"嗚嗚嗚二宮大、"

"哼?"

"ニ、ニノ...不要生氣嗚嗚不要吃我嗚嗚嗚——"


小精靈淚眼汪汪,在大妖怪的眼神逼視下顫巍巍地爬到妖怪攤開得大手上,在掌心抱著膝坐著,乖巧的用漂亮大眼睛求饒。

二度有一箭穿心感,身為隱性宅男的妖怪先生投降般的承認自己被狠狠萌倒了。

小小又軟軟的,簡直像可愛的模型有了生命會動一樣,完全是每個愛好收集模型的宅宅心中最期盼發生的事。

雖然不是模型宅的電玩宅妖怪先生,依舊徹底感動了。


這還是浴室的精靈呢,對於長住於此的他來說,就是專屬他的。

專屬,獨有——多麼美好的詞彙。

可以正大光明的納入收藏呢。


"翔,小心點不要摔下去了。"

"那就不要把我放在這裡!ニノ...拜託,我想回到地面啦。"

"乖,洗完就讓你下去。"

"怎麼這樣...唔、泡泡好多。"


從第一次遇見已經過去一年的時間,小精靈跟大妖怪漸漸熟稔,當妖怪洗澡的時候,精靈偶爾會跟著在浴神送他的迷你小浴缸裡一起洗澡,或是趴在妖怪頭上幫他搓泡泡洗頭髮。

雖然恐高的他非常不喜歡在頭頂上行動,但看在妖怪很喜歡的份上,他喊歸喊還是會答應。


"晚安,翔。"

"ニノ晚安。"


幾年過去了,小精靈在大妖怪的幫助下,學會了輕鬆的飛行法術(在那之前他只能仰賴飛天浴盆),開始在龐大過頭的房間裡到處探險晃蕩,不過基於天性,他也不會輕易亂跑,通常就在臥室裡看電視,或坐在玩具沙發裡看妖怪替他變小的人類書本,然後晚上睡在大床旁的小床窩裡。

每晚和大妖怪互道晚安,早上時互道早安。

他們會各自出遠門工作,但不管是誰都會盡量回來這裡睡覺,如果真的不行也會通過水鏡說說話,並且在返家時帶點伴手禮。

隨著時間流逝,兩人的感情也越來越好。


"剛剛抱著你的那個眉毛濃得要命的男人是誰?"

"啊?那是浴神殿下。他說好久沒看到我,所以變小了跟我吃個飯。"

"吃飯就吃飯抱什麼。你喜歡他?"

"喜歡啊,他是浴神殿下呢。"

"...是嗎。"


那天晚上的大妖怪情緒明顯很差,小精靈有點不知所措,沒有得到妖怪的一句晚安讓他睡不著,可是看旁邊早早翻過去背對的身影,精靈心慌慌地無從開口。

隔天早晨也沒有聽見妖怪跟他說早安,已經睡不好的他覺得很難過,又有些生氣。根本不知道對方在不開心什麼,問了也不回話,到底是怎麼了嘛!

小精靈決定要奮起一回,他實在不喜歡大妖怪不理他。


"喔?你不是喜歡浴神嗎?你去跟他討晚安跟早安啊,還待在我這幹嘛。"

"...可、可是這不一樣!"

"我可不知道哪裡不一樣。"

"對浴神殿下那是,是尊敬!我對ニノ...我、我喜歡ニノ..."

"喜歡我?真的?"

"真的!喜歡你..."


坐在小床上的精靈臉都紅成蘋果了,羞恥到不行的對著大妖怪面無表情的俊臉告白。他覺得,比起說出自己藏在心裡很久的話然後被拒絕,總比妖怪冷冷地趕走他來得好多了,至少他把想說的話說出口了啊。

想著想著,遲遲聽不見回答的小精靈紅著臉又紅了眼眶,手中抓著的枕頭都被掐得變形,委屈的小模樣可憐極了。

正當小精靈傷心難過的想拿出飛天浴盆一走了之時,眼前猛然被一陣白煙壟罩,而視線清晰後,大妖怪揚起好看笑容的臉蛋近在咫尺。


"诶?!ニノ你把自己變小了嗎?"

"不,是我把你變大了。"

"喔,真的耶!是你的床!"


驚奇的睜大圓圓眼,抓著被子摸呀摸,轉頭四處看呀看,絲毫沒察覺自己正躺在妖怪身下,被妖怪深情款款的黑眼睛注視著。


"翔,在對我說一次。"

"嗯?"

"剛剛的那句話。"

"我喜歡你、唔——"


終於發現自己現在是什麼情況的精靈又紅了臉,輕輕地說話之後被妖怪重重的親吻了。

他們慶幸著相遇,慶幸著相愛。

柔軟的吻有精靈芬芳的香氣、妖怪侵略的氣息,彼此感動著此刻的相合。

何必在乎身分差距,愛是美好到能無視所有,世界上最堅強的事物。


"ニノ...喜歡。"

"我也喜歡你,翔,我愛你。"


大妖怪心滿意足的抱著能和他一起躺在床上睡覺的戀人,在精靈濛濛然地說夢話時,感性的回話,眼角的濃黑都溫柔不已,從坦承心意後從沒下垂過的嘴唇,綿密的在精靈頸間烙下印記。


這才真正的屬於我了喔。



--END



*


我發現我好跟得上時事喔wwww((屁啦

nino的新cm太犯規啦!!!!!!!!!!!!!邪氣悟空帥我一臉血嗚嗚嗚嗚嗚嗚TTTT

翔翔的洗髮精新CM也超美好!!!!!白天夜晚都美如畫啦嗷嗷((打滾

最近天天都在跟薄醬聊天讓我天天有新梗wwwwww((淦

超好笑的我本來在寫貓咪那篇.......結果寫到一半審稿的時候發現我把"二宮"打成"悟空"啦XDDDDDDDD

覺得自己到底是有多深的執念要寫二宮悟空啦XD只好動手嚕了233333


浴室(洗髮精)小精靈也萌我一身血///////太可愛惹有木有//////((躺地

小精靈的大小就參照翔翔發表會上的那個~後面的巨型瓶子跟他的對比XD

不覺得超可愛嘛!!!!!清爽又萌萌噠!!!!!!!!!!!><((不要自己在那邊失控

嗚嗚真希望我買洗髮精也會出現這種小精靈啦嗷嗷嗷嗷/////


不行了下次一定要更貓咪啦wwwwww拜託督促我wwww((滾啦

最後祝阿智智入社20周年快樂!!!!!!!おめでとう!!ヽ(●´∀`●)ノヽ(●´∀`●)ノ

雖然這篇...不是OSwwwww((逃跑


感謝觀看><

评论(14)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アーハー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