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ーハー

已經是幽靈人口的阿怪❤️

(OS/AllS)真実はいつも一つ,あなたは犯人——❤❤❤

戀愛名偵探,登場!!



地點:(和樂融融黏黏糊糊的)嵐樂屋。

時間:新曲PV拍攝中。

人物:(甜甜蜜蜜好夥伴好基友的)嵐全員。


此時兩張沙發上坐了四個人,面對面一言不發,畫面看上去極其可疑。

接近門邊的沙發上,二宮戴著明明工作中不會戴的黑框眼鏡,正靠在椅背雙手交叉於胸前,配上一身帥氣的衣裝與無限放開的氣場,像極了他主演的那部電影裡,用氣音說話風靡全球粉絲的頭腦派主角。

旁邊的大野不知道為什麼也戴著眼鏡(還是近視的害他頭有點暈),還模仿以前的多拉馬裡每次思考就會搓手搓不停的小鎖匠,擺出思考破解密室的姿勢,雖然特別嘟起的嘴讓他看上去像在想晚餐要吃什麼。

至於對面,松本兩腿張開兩手手肘抵在膝上,十指相扣的開啟經典推理劇模式,濃眉深深皺起,比起商討演唱會更加嚴肅,雙眼情緒濃重,既使看不到全臉也能感受到他滿溢出身體的思緒。

而相葉和二宮一樣靠著椅背,眉頭也皺起,臉上表情凝重卻有些茫然,認真的杏眼閃爍的光輝略有智慧感,那樣子只差手上沒抱隻三毛貓,完全可以隨時上戲。不過他手上倒的確有東西,是速度緩慢送進嘴巴裡的燒仙貝。


「あのさ、為什麼リーダー要帶著眼鏡啊?」菱形嘴嚼呀嚼,將仙貝送進肚子裡之後開口,打破了一片肅靜的現場。一聽到他的疑問,其他三人紛紛做出老套綜藝節目的摔倒反應。二宮撐著沙發重新坐回去,推推下滑的眼鏡之後用著極度鄙視的表情說,「...相葉氏,你剛剛裝成片山的樣子是在思考這個?拜託不要說是,那會讓我對身為你的竹馬這件事絕望的。」

「呃...呵呵。」無視自家竹馬鄙視的技能已經徹底點滿,片山雅紀正傻呼呼的摸頭呵呵笑。


二宮抹臉,把柴犬顏越拉越長。「松潤,麻煩替比貓還不如的某人解釋解釋。」「唔,片山さん,你今早有看到翔さん對吧?」盡責的末子轉頭進行哥哥發配下來的任務,眼睛亮亮乖巧萌萌。

「有啊,但是這跟リーダー戴眼鏡有什、」片山君,正字標記畫兩痕。「那你有發現翔さん一直扶著腰走路還一邊嚷嚷著"怎麼辦今天跳舞要扭腰",這個情形嗎?」

「有,有啊!但是這到底跟リーダー戴眼、」片山君,正字標記畫三痕。「還有翔さん剛剛拍到一半臉色超凝重簡直像在錄ZERO的表情嗎?」

「有是有但這到底跟リーダー、」片山君,正字標記四痕。


不過表情面臨崩潰的某人是不打算讓片山君把正字標記畫完了。

「因為翔ちゃん腰痛得很突然而且他不是那種會在拍攝前一天亂來的人所以現在要找出為什麼會讓翔ちゃん腰痛的原因!...這下你、呼、懂了...吧。」二宮狠狠摘下眼鏡,發自內心的大口喘氣。

天然單純的相葉忍不住拍手鼓掌。「懂了懂了!ニノ好厲害啊都沒斷句,下次也許可以跟翔ちゃん一起唱RAP呢!」


從神樂主任恢復成二宮和也,他無奈地和對面的松本駿太郎互看一眼,非常有默契地嘆氣。

此時,一直沒加入討論(解釋)的榎本智,手指一轉,彷彿配上了密室解開的音效——他抬起頭,睜開眼,在眾人的吵鬧之中說了話,「翔くん是不是...去廁所太久了?」神色認真到像對女律師解釋推理。


樂屋再度停頓聲音,以畫面來看大概類似被按了暫停鍵那樣。


「駿太郎,我累了。」「我也是,神樂さん。」末子動作一致的倒回沙發上,一個揉了揉太入戲而發酸的臉,一個不斷捏鼻樑緩解方才太過激動摘眼鏡造成的疼痛。

相葉看了看在團裡基本上最有話語權的兩人都放棄了這不知為何開始的角色扮演遊戲,於是也恢復本性,抓過零食籃子,翻開一直藏在腰後的雜誌。

二宮動了動端正姿勢坐太久而泛疼的腰,舒緩之後立刻拿起放在旁邊的遊戲機,身子一歪就倒向人形靠枕大野智。

「的確是有點久,要不我去喊一下翔さん好了。」本來要拿下次演唱會的企劃案看的松本,瞧見自家隊長還在維持榎本智的狀態,眼見他不解決某人尿遁太久的問題就不甘心,只好心地善良的主動擔下問題。

發現松本開始行動,大野才猛然回過神。「啊、松潤,我去就、好了。」連忙拿下讓他頭陣陣發暈的眼鏡(其實就是松潤的),先行一步搶至門邊,招呼都不打就奪門而出。


起身到一半的松本有些尷尬,只好在默默的坐下。他翻開企畫書決定無視失去人形靠枕而躺倒的二宮喊著相葉快來讓他靠他要打魔王了,然後相葉咬著零食亂七八糟的講些聽不懂的話。

真是太好了,果真還是這樣才看得下去呢。這幾天在家毫無進展的松本想著,嘴角勾起了天使般的好看弧度。


那麼,事件就告一段落了吧?



沿途一如既往的向所有STAFF打招呼,腳步不停地來到了洗手間。

果真在洗手台前發現了一手撐檯面一手扶腰的櫻井翔。


「翔くん...還好嗎?」走上前,他一臉心疼的撫上對方的腰肢,溫柔的按摩起來。「還好意思問我...昨晚都跟你說不行了,智くん也真是的。」早在大野一腳踏入廁所時就察覺到了,所以才放心維持著不是很好看的動作。

理所當然的接受大野的安撫,退開自己揉捏的手,改為兩手撐著,微微挺起腰讓大野方便按壓。

而大野就站在他的正後方,雙手揉著掐著櫻井的腰。

不忍說真是個不適合外人看見的姿勢。


不舒服的那個人自然是沒有意識到,但本來就心存工口的人卻很難不亂想。


手依舊動著,身體卻不著痕跡的貼上去,曖昧的用嘴唇蹭著櫻井露出來的後頸。「智!你在幹甚麼!」嚇了一跳,身體貼過來他還可以裝做甚麼都不知道,但親吻的行為太過明顯,完全是想發情的前奏。「唔...誰叫翔くん要翹屁股。」大野語氣無辜的嘟嚷。

要不是太常嘆氣幸福會溜走,櫻井真的想大嘆三口。

他轉過身順便將大野推開,痠疼的腰在按摩之後舒適許多,此時剛好靠著冰涼的陶瓷洗手台冷敷一下。

「還敢說,到底是想讓我多累啊,要是PV拍出來被飯們笑我腰都扭不動很僵硬什麼的...就通通怪你啦。」「笑就笑嘛,翔くん僵硬也不是一天兩天了啊。」再度靠上前,大野手一撐,就將櫻井圈在自己兩臂的範圍裡。「你、如果你們不這麼常做我才不會那樣!控上我明明就跳舞跳得很正常!」很少被這麼強勢的圈住,櫻井臉蛋微微發紅,像隻撒潑的小貓般喵喵叫著。


他發出呵呵的低沉笑聲,一靠近就吻上喋喋不休的嘴巴。


「沒辦法,對著你就控制不了呢。」在打算更進一步接吻的時候拉開一點距離,用性感無比的氣音說著。

櫻井徹底燒紅了臉。嘴唇輕輕顫抖,水汪汪的大眼睛滿是無奈與喜愛。

「那不可以說我僵硬...」「好,不會。」啾啾地親個不停。


站在關上的門外,可愛的末子大放送天使笑容來抵擋每個來詢問的STAFF,乖巧的把風。

松本小天使在心底淚眼汪汪的喊,拜託快出來吧就算休息時間很長也不能這樣啊哥哥們!


遠處偷看的總武線小夥伴們,感慨著平安的一天又過去了,感謝天使松本潤的努力!——於是乎,轉身回樂屋。



--END



*


今天早上看PV解禁啦~~~~~~這次新歌我真的超愛!!!!><

大洗腦啊還完全是我喜歡的路線嗷嗷嗷嗷((無限LOOP

跟BO醬從早上就開始討論了整個好嗨啊~~一整天都超開心的呵呵呵呵


翔翔真的很僵硬耶wwww卡卡的wwwww我整個笑歪哈哈((欸

可是又很可愛辣><就是這樣僵硬到很可愛吼////////

順帶一題大野智真不愧是編舞者....扭得超好超帥超性感!!!!!超流暢的!!!><

潤潤就不用講了然後愛拔超賣力wwwwww

其實感覺nino也有點僵硬啦但大概....衣服問題吧wwww

看他paradox扭成那樣////這次應該也是大丈夫的//////


然後就很無節操的想到為什麼這麼硬啊該不會昨晚被煎來煮去了吧XDD

覺得大家在推理到底是誰幹的這個很可愛哈哈

所以這篇的確算是ALL翔喔不用懷疑我打錯2333333((好意思

然後提一下.....覺得片山君真的很小天使T////T抱著貓咪可愛到不行嗚嗚


速嚕出來了神清氣爽!!!!早上寫的時候又發生草稿遺失事件www不過幸好也沒寫多少啦哈哈哈哈哈((笑啥啦


感謝觀看><

评论(10)
热度(99)
©アーハー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