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ーハー

已經是幽靈人口的阿怪❤️

(A+NxS)三人行修羅場到底該如何定義?(慎)

大家好久不見!一個月不見了嗷!(大力揮手

其實我本來要愚人節更新順便騙騙人的,結果一拖時間又過了只好作罷T3T

拖延症是病啊要治嚶嚶嚶(不要吵

不過寫的還是跟愚人節有關的XDDD


*久違的出現就是3P

*竹馬翔,挺喜歡小柴犬叫竹馬的名字(欸

*翔桑一路懵逼(不

*溫馨小品,戀愛的PINK COLOR❤

*大概是沾著糖醋醬的麥克雞塊


文在→(


哇啊真的好久不見qwqqqqq大家有沒有想我(沒有

前陣子忙完了然後開始自我放假2333瘋狂耍廢23333要多廢有多廢2333

不過在不振作點我的稿會趕不及五月出本的hhhhh

要收錄的內容會再公布~這樣講有點厚臉皮不過希望大家多多捧場诶嘿(淦


話說我本來是要騙大家說,我要退坑不寫文了XDDDD

感覺消失這麼久然後發這個超有說服力啊!超容易被相信的港覺啊!

結果就被我自己錯過了.......哭哭><(很煩


目前在默默整理BLOG中><覺得有個能分類的地方還是比較方便啊~

之前FC2用的不太順暢還是默默地用了痞克邦XDD

弄好了會放連結的......大概(欸


感謝觀看><

评论(21)
热度(2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アーハー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