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ーハー

已經是幽靈人口的阿怪❤️

睡醒了之後躺回去睡不成來玩個總結2333用手機發文估計格式會很奇怪.....管他的(淦

其實我截完圖就差不多忘記每個月代表是哪篇了哈哈哈哈哈
可憐的記性(;▽;)(邊寫邊看

不過1月翔桑生賀跟2月我自己的生賀倒是記得XDDD
雖然是翔桑生賀但我全部寫完已經是2月的事2333那時候寫的要哭了233(欸

六月的時候開了子博!....但我現在又想去整頓了,直接弄個一開始就鎖的那種233然後大肆發一些絕對會被掛的東西哈哈哈哈(有病啊
好啦我也只是說說(。-_-。)

暑假去了日本,8月竟然直接缺席嗎?!我怎麼記得我有更.....(在子博啊太太
齁那篇三人行(?)真的搞死我qwq用手機碼字這件事我兩個月還是沒習慣,寫的昏天暗地差點吐出來(屁
最後幸好有小夥伴替我把關....來年也請多指教啊my基友!(熱淚盈眶(what
順帶一提佔據8月版面是我男友,可愛吧^///^(作夢嗎

然後健氣教練跟不可能為可能我放錯位置了,都寫完存好我才發現,所以就....這樣吧欸嘿>uo(淦有夠混
化不可能為可能的可能到底可不可能<我超喜歡這個篇名,真的(認真臉(不重要
而且我還第一次讓二大大被甩、超難過的我對不起二大大嗚嗚嗚嗚
......yep我就是偏心(・ω・)(欠打

健氣教練也是基友給的梗!我到處跟人要梗雖然不一定會寫233(淦

10月、超級無敵感謝阿祖、my祖哥跟我玩交換肉遊戲!吐糧的同時也吃糧超幸福的我再也不是單向吐糧啦!!(跳舞

這一年前半默默耕耘、去日本雖然沒看控也沒時間去聖地巡禮(?),但想到自己終於踏上和他們一樣的土地就好開心qwq看電視直播的時候都哭了2333第一次進shop店也差點哭2333嚇到朋友們哈哈哈哈(欸你



後半年進了QQ群,渡過好多有趣的時光,才知道有好多人這麼喜歡翔受、這麼關注自己....認識一堆新朋友實在好開心好開心啊(淚

還因此得到了相方,雖然我從沒玩過也不是很懂,但是和阿笙北鼻聊天真的好開心,我有點詞窮哈哈、很謝謝妳包容常常消失的我還給我送了禮物,收到的時候差點要哭了我各種感動qwq
新年一定寄大禮包過去!怒寄十公斤!(不要

還有群裡的小夥伴們!一開始真的認不清但後來....不管暱稱怎麼換我都會認出來,厲害吧欸嘿(這也不重要
謝謝拉我入群的抖抖、快樂泉源的七七、雞兒、比比、琳琳,深夜時差組(?)夜夜、祖哥、十六,兒專屬稱呼的湛兒(欸,最近實力混熟的隻隻跟我鍾愛的太太年糕糕,其他還有好多好多人.....讓我在QQ裡浪的不更新哈哈哈哈(好意思喔

and謝謝總是把LINE當留言板的海毛醬善良的陪我版聊!然後我是不是又忘記回了....(淦沒禮貌

最後是每日都要聊天,去了哪裡都會聊天的阿酒酒,進入翔受、阿拉西坑第一個好朋友就是你啦!不過實在略熟我說什麼都好羞恥喔23333
但我知道你懂啦欸嘿(拜託滾

也無敵感謝所有關注我的碰友們、點小紅心或者推薦、最重要的評論,這些對我來說真的是很大的鼓勵,在低潮期寫不出來或心情不好的時候,每一次都無比感動與感謝,讓我好想唱感謝感激雨嵐(大哭(淦

那麼、來年,2016年也請多指教!希望阿拉西可以長紅一百年!(太久
如同歌曲裡說的,若你們一直唱下去,這份愛就會持續一百年不變(心

這麼長我覺得應該沒人看到這裡,誰叫我是個話嘮呢23333(有自知之明

給看到最後的人獎品,回覆裡加上華麗麗表符,然後我也回了華麗麗表符給你,就可以私信給我一個段子或是梗,會寫個小段子給你哒ww題材不限只要是翔受就好hhhh
照我的人氣大概不會有什麼人跟我玩哈哈哈哈.....哈哈(´・_・`)(欸

不能用這麼悲傷來結尾2333
第三次說新年快樂了XDDDD哼不管我還是要說(你已經說了

大家新年快樂!大概真的明年見了...大概(yes我學會不要相信自己

照慣例~

感謝觀看><

评论(35)
热度(37)
©アーハー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