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ーハー

已經是幽靈人口的阿怪❤️

(A+N/S)所以說,讓我吃午餐!(慎)

終於寫了2333我拖好久啊對不起阿祖qwq

跟 @阿祖我先艹哭了樱三岁 的交換遊戲XDD好像玩成常態了哈哈哈((欸

不過避免要寫劇情,於是換了設定啦~以下溫馨提醒><


*肉,肉段,肉段子,肉段子很短,肉段子很短又沒劇情(?

*竹馬翔,welcome to 3P party^q^

*少年控回歸,金髮少年愛拔大天使(??


文在→(


有沒有覺得到最後都吃不到飯的翔桑很可憐哈哈哈哈哈

我超壞的,欸嘿(淦快滾

有種好久沒寫3P的感覺喔XDD記得有陣子滿腦都是3P哈哈哈((笑屁

寫肉段真的很舒壓耶,可以不要回去長篇嘛2333

提一下子博的事XDD最近鎖了密~密碼提示可以去主博關於看喔!!

沒鎖之前有公布但我後來改了><換了一個不需要猜的密碼哈哈


感謝觀看><

评论(25)
热度(1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アーハー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