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ーハー

已經是幽靈人口的阿怪❤️

(OS/NS)化不可能為可能的可能到底可不可能 中篇

*末世設定

*一定有很多BUG,請溫柔無視(淦

*保證HE(拍胸(?

*NS戲份在下章(特別預告?





Part.2 你想要我怎麼做「不是你想要我怎麼做,我就能辦到的!」


先讓時間回溯到五年前。

此時正是A基地建立第一年,成立六個月的時候他們經歷了變異植物潮,最後在櫻井的力量大爆發之下安然度過,基地裡的人們無不對這位和氣卻始終有些難接近的首領之一感激涕零,面對時也不再是以往的敬畏,多少有了親近的意向。

對此櫻井有些受寵若驚。畢竟他都不曉得力量從何而來,況且說不定根本不是他的關係,可能是陰晴不定的地球又怎麼了,才讓植物瞬間消亡。但不管怎樣,反正眾人認定這是他做的就對了,在夥伴的勸說下櫻井倒也選擇接受這份了不得的功勞。

只是對於私下來的請求,他沒跟夥伴說,自己悶的心情越來越差。


「櫻井先生…我有個想讓他消失的人、啊不,是物件,物件!希望您可以幫我這個忙啊…」

「櫻井先生?我直說啦,三里遠的首領老來打探我們的消息,您看要不…直接做掉?」

「櫻井先生!我這是不得已啊,我家丈夫居然說我和孩子們是拖油瓶,悶聲逃了!你說這還算不算是男人!請您看在我兒子年紀這麼小就遇到不負責任的爸爸,乾脆就別讓他知道有爸爸這個人吧!您的話一定辦得到的!」


諸如此類,打通他內線的電話簡直要爆了。

櫻井也從一開始的好聲好氣到後來聽完話就掛斷,最後直接拔了插頭裝死。的確,化為塵埃這種方式可說一點線索也找不到,何況每個人突然消失都要懷疑到他身上?更不可能,大家都知道櫻井翔現在可是大英雄,哪會去做那種下等齷齰事呢。

雖然思想奇葩的人就是會想到要找他幫忙些下等齷齰事,天理何在啊。

他癱倒在滿桌文件上,頭腦隱隱作疼。

大爆發事件過去三個月了,休養了一個多月的他大致恢復完畢,除了時不時的頭痛困擾著他。好像思緒過多的時候便會這樣,自從櫻井知道自己有類似心想事成的奇妙力量後,他很少會讓某個念頭過於強烈,避免真的釀成大禍。但事情不是他不去想就不會有,不能好好思考的前題造成腦內訊息過多,又無法細心處理的窘境。


其實自己根本沒有除了腦力開發之外的能力吧?好奇心什麼的…聽起來詭異透了。


「翔君。」

「诶?智君,怎麼來了?」

「繳完獵物順路、過來的。翔君還好嗎?很累的樣子。」

「唉,頭痛。」

「嗯——」


大野慣性的噘嘴,盯著櫻井數秒突然不見身影。而對此景象習慣過度的櫻井繼續趴在桌上哼哼,在過了數秒,大野又出現了。

手裡拿著一顆水晶球似的東西。


「翔君這個給你吃。」

「這是什麼?」

「海梨子!」

「海…蛤?!」


櫻井瞪著手裡沉甸甸又晶瑩剔透的東西,仔細一瞧還真在中心發現幾乎透明的果核。


「我下海抓魚的時候差點被他打中,不過後來接到了就帶回來啦。」

「打中…」

「從梨子樹上射過來的呢,都快成一片殘影了,幸好有、泡泡。」

「智君真厲害,還接、接住了啊。」

「嘿嘿。」


他想起這是甚麼了,大家戲稱為深海砲彈的植物長出的果實,據撿過爛掉果實的人說,吃起來像以前的水梨。

聽說深海砲彈樹射出來的果實,能夠把人開個洞呢。櫻井撫摸觸感冰涼實在的海梨子,默默又對大野升起無限崇拜。其實這人根本不是速度型變異吧,還兼職視力增長跟清醒龜息,或許還有力氣增強跟探查物種。

從一開始就是這樣,陸地上無法找到糧食,大野就獨自潛海抓魚順帶抓些在海裡相對弱小的植物,總是能知道哪樣東西可以用那樣不能,這塊被它們當作基地的渡假村也是大野先看見的,而不是有千里眼技能的松本。

櫻井其實多少感到大野的不尋常,但兩人從小就認識,沒道理自己看不出來啊。


「吃一吃翔君就會心情好了。」

「真是,每個人都當我吃貨。」

「很可愛嘛。」

「呃…」

「翔君吃東西的樣子很認真,像倉鼠一樣,塞啊塞的…很可愛喔。」

「…我姑且當作你在稱讚我吧。」


羞窘得紅了臉,櫻井啃起海梨子,迴避大野溫柔寵溺的視線。


「那我可以要點報酬嗎?」

「啊?」

「海梨子也是我的獵物之一,跟基地換的話會有不少錢喔,所以我跟翔君拿點報酬可以吧?」

「是可以,智君要多少錢?或是要我拿什麼東西交換嗎?」


以為大野是送他的。心裡莫名升起一股沮喪。


「不用錢,我要這個。」


大野指指他。


「什麼?…領帶夾?」


櫻井巡視自己一周,然後拿起身上最值錢的紅寶石領帶夾。


「不,是這個。」


一眨眼,大野就站在櫻井面前,只見他伸出修長手指,輕輕抵在櫻井的胸膛、心臟的位置。

不能理解的櫻井皺眉,大野倒先露出了貫有的瞇眼笑。


「給我你的心。」


他說,另一手同時壓上書桌,連續劇般的吻上發愣的櫻井。

親吻很短,退開時的震撼卻是筆墨難以形容。


該說早就知道大野對自己有這層意思嗎?其實,不難猜。懶懶散散的大野願意幫櫻井捉動物練習催眠,正常次數尚可說是夥伴互相幫忙,但櫻井曾經因為其他人能力出眾而自己卻毫無進展,急躁的沒日沒夜都在練習,大野也不曾說過半句怨言,甚至先一步察覺到他的心情,主動抓了更多動物來。

疲累的時候最先借出可靠臂膀,懊惱的時候溫柔陪伴,讓櫻井無所顧忌的依賴,也適時的依賴櫻井,間接告訴他"我也是這麼需要你"。

比起其他夥伴們,大野跟櫻井兩人不僅有著從小到大的羈絆,還有比自己更了解對方的熟悉。

也許在末世之前,他們就分不開了。


之後嘛,當然是交往了。

A基地首領有兩個人在一起,這種天大的八卦火速傳遍亞大陸地區。不過末世來臨,已經不會有人舉著同性戀都燒死的旗幟了,人類都所剩無幾是在燒什麼燒呢。

團內另外三人也沒訝異,照著各自性格表達下意見,平淡的接受了。


日子就在偶爾的植物大戰、天災大戰下度過,那些央求著櫻井幫忙的人也在得不到回覆的狀況下偃旗息鼓。

終於耳根清靜。櫻井把新品種寫入筆記本裡,對幾天才響一次的內線電話滿意無比。


這時候是,大爆發事件過後的第二年。


又經歷一次小規模的植物對戰之後,A區基地的首領之一、櫻井翔,在戰爭結束走下護城牆時,暈倒了。

不過不久他便甦醒過來,眾人以為是異能使用過度,但其他夥伴們卻知道完全不是這麼回事。先不說他出了多少力,就算是戰鬥異能最弱的櫻井,也不可能因為這區區的小打鬥消耗過多異能。


那天扛著櫻井回房的大野,立刻讓人叫來了擁有能夠催生細胞、稱之為治療異能的醫生前來查看。


「怎麼樣?」

「這…的確像異能使用過度的樣子,沒有任何內外傷,只是腦部的能量區有微小衰竭,是很正常的使用過度表現。」

「…好的,謝謝你,我送醫生出去吧。」


大野難得陰沉著臉,低氣壓蔓延讓在場的所有人幾乎喘不過氣,只有也在一旁守候的二宮和相葉好一點而已。

聽完醫生同樣一臉困擾的解釋後,問話的大野卻沒任何表示,兩人互看一眼後,二宮立即回應並將快要撐不住壓力的醫生帶出房,留下較能無視大野冰冷怒氣的相葉。


「リーダー…翔醬一定沒事的。」


相葉小心翼翼的開口,看著神色蒼白、緊閉雙眼的櫻井也是滿滿的擔心。

只是這麼可怕的大野同樣讓人擔心。


「……嗯。」


他伸出手,輕輕撫摸櫻井溫熱的臉,黑沉雙眼照不進任何光線。


兩天後櫻井醒來了,看上去有些虛弱但一切正常,當天晚上甚至還跟激動不已的大野做了好幾次,隔日腰痛的模樣引來好一陣調笑。

雖然感覺不到自己有異狀,但大野用著格外嚴肅的神情告訴他,近來別動用能力,櫻井還是決定乖乖照做的好。


安然度過了幾個月,一直擔心的事依舊發生了,櫻井開始斷斷續續的頭痛。

而最近,他感到特別不對勁。

慣性頭疼居然沒有因為時間減緩,反而更加嚴重了。明明沒再動用過異能,這疼痛究竟從何而來。


「唔…」


櫻井蜷縮著身子,雙手緊抱頭部,他反覆眨眼、張嘴劇烈喘氣,仍然無法緩和爆炸般的痛楚。僅留著最後一絲理智不自殘,可是櫻井知道已經差不多到極限了。

由體內而來的痛感比外傷痛太多了,他試過強效止痛藥,也試過治療與催眠異能,可這股頭痛越演越烈,簡直像是自己抗拒、就更猛烈。


快要……失去控制了。


「翔醬!翔醬你還好嗎?翔醬我們進去囉!」


相葉的大嗓門跟門把扭動聲一塊響起,他呼吸一窒。


「不…不可……不可、以…」


咬牙發出的聲音細如蚊蚋,櫻井瞳孔放大,樣子相當可怕。

千萬不行、不可以、不要進來!--他在心裡嘶吼,可誰也聽不見。


率先踏入房間的是大野,入目的便是櫻井縮在床上強烈顫抖的身影,他立即感應到不對。


「都出去!--」


風暴乍起。


屋內所有物品極速化為齎粉,巨大能量引起狂風捲起一片黑色粉末,環繞在空間裡宛如地獄灰燼。


櫻井發出無聲嘶吼,眼前白光閃現,什麼也看不見、什麼也聽不到。


不知過了多久,風暴漸漸消散,露出一片狼藉的首領居住地。

他抬頭想尋找最後喊出聲音的戀人、


卻只看見倒在遠處的其他三人。



(TBC



*


其實感情線不多耶我覺得2333

不忍說唯一的肉可能也不是給哩打吃了呢www((超壞

存稿只到這裡XDDD但我會努力更完的XDDDD

都想好了只剩下寫+潤色吧我想((欸

大家多多留言啊跟我聊聊天嘛嗷嗷嗷嗷T口T~


感謝觀看><

评论(22)
热度(69)
©アーハー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