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ーハー

已經是幽靈人口的阿怪❤️

(NS)~So tell me what you want!!

Let's shake po......eh?

 

「喂!起床了懶豬!該去上班了。」
 「...嗯?...」
 「快、起、床!都快八點半了你是還要不要上班啊。」
 「八...呃?!」

 
 

混沌的意識瞬間清醒,整個人自床上彈起來。今天九點半就有行程,從家裡到攝影棚的路上將近一小時。不過昨天因為太晚結束工作,擔心隔天很難起來,已經叮嚀過經紀人八點前一定得把他叫醒,怎麼現在才叫?

 
 

--等等,不對啊,經紀人又沒他家鑰匙,是誰叫他起床的?

 
 

「發什麼呆,你要遲到了櫻井翔。快去刷牙洗臉換衣服,吃早餐就免了,你看看你那個下巴--」
 「我這是水腫好不好!......ニ、ニノ?!你怎麼會在我家!」
 「蛤?睡迷糊了是吧,翔醬,我可是一直在你家耶。...怎麼?我沒準時叫你起床就要趕我走?」
 「诶?蛤?啥...不是、我只是奇怪你怎麼--」
 「你要是敢,我就先把你吃了!」

 
 

得說,不是第一次被二宮撲倒在床上,可是被Pocky惡魔ver.的二宮撲倒......啊、真是新奇。

 
 

「你到底怎麼了?起床後一直神遊,身體不舒服嗎?」

 
 

惡魔版二宮瞇起亮藍色眼睛,帶著微長黑色指甲的手撫上他的臉頰,輕柔的動作裡頭隱含著擔心。這種眼神對他而言再熟悉不過了,好多次當自己忙得暈頭轉向,沒有人發現他的疲累(因為連他自己都忽略了),只有二宮強硬的和團員商量過後,擔下他一部分的工作。回家時還直接抓著他上車,態度如此兇狠卻溫柔萬分的細心照顧著。

 
 

驚嚇過度的慌張感稍稍減去,猛然覺得眼前的景像陌生又熟悉。中小型的套房,不是西曬過度的窗戶,也沒有滿地的資料和書本,格局小了不說,連模樣都截然不同。

 
 

可卻詭異的熟悉感十足。

 
 

腦筋突然轉不過來,看著戀人的臉近在眼前,他鬼使神差的湊上前親吻。淺吻結束之後,似乎有什麼記憶回籠了。

 
 

對啊,得去上班才行,今天有個很重要的會議呢。

 
 

「嗯?在撒嬌?...今天要請假嗎?」
 「沒、沒事啦,我馬上起來。」
 「好吧。不過,已經超過八點半了,我看你是來不及囉。」
 「啊!!」

 
 

飛速打理好自己,果真連一片吐司都吃不到。幸好昨晚已經把要報告的資料準備好了,二宮提著他的公事包,在他急匆匆的打開門時遞過去。

 
 

一切是那麼自然。

 
 

好不容易擠上最後一班不會遲到的電車,擁擠的人群如同沙丁魚,而他也是其中一隻,正隨著潮流跟附近的人推推擠擠。

 
 

腦中的思緒也在推擠著。

 
 

今天要報告的內容...诶?那通告呢?不是、他一個上班族哪來的通告...市場調查要讓組員們下去做...嗯?台本會記得放到樂屋嗎?慢著、什麼台本,哪需要這種東西啊。

 
 

好像得跟誰見面,客戶?不對啊今天的行程全在公司裡,難不成忘記要跟哪個部門的經理會面嗎?啊,還要跟團員們一起去來賓的樂屋打招呼...哼?來賓,是客戶吧?等等,團員又是誰,他底下的小組什麼時後變成團了。

 
 

搖著昏著醒著晃著,混亂的思緒像線又像細小的魚群,纏繞又環繞他。縮緊某部分的同時也在放鬆,越來越搞不清楚狀況。身體慣性的到站下車,腦中切分為兩部分,一邊整理著亂七八糟的記憶,一邊告訴身體現在該做的事。

 
 

直到結束會議、中午休息時間過去、臨近下班前,一個念頭電光火石般竄進他腦海,硬生生截斷所有紛飛的思緒--

 
 

「回來的時候記得幫我買今天新上市的Pocky啊。」

 
 

對,要記得,不然ニノ會生氣的。要記得...記得...記--

 
 

「翔醬!要進棚啦!快醒來囉。」
 「買Pocky...」
 「啊?翔醬還想吃Pocky嗎?那我叫助理去幫你買!」
 「あいばか,他還沒醒啦。欸翔醬,起--床--」
 「ニノ我買回來......唔喔!!」

 
 

迷糊著好像看見了ニノ頭上黑色的惡魔角,正想告訴對方他有乖乖買回來的時候,只見二宮伸出漢堡手,猛力一掐、把臉頰肉醜醜地擠起來。

 
 

這下倒真的清醒了。

 
 

他穿戴著等會拍PV的衣裝,來叫他的二宮跟相葉也是完整的造型,正站在沙發前看著方才閉眼休息的他。

 
 

這陣子實在太累了,短短五分鐘也能讓他入睡。還做了奇奇怪怪的夢。

 
 

「翔醬大丈夫?你睡得好熟。」
 「啊,沒事,我洗把臉就出去。」
 「嗯。那ニノ我先走囉。」

 
 

坐在沙發看見桌上那盒紅色包裝的餅乾,想著原來睡著前他吃完了一整包,才會做到那種夢嗎?這實在...太好笑了。他暗暗笑了兩聲。

 
 

二宮一屁股在旁邊坐下,頭順勢靠上他的肩。轉過頭去,和閃閃發亮的淺棕色四目相對。

 
 

「累了就多休息,晚上別再看資料看那麼晚了。」
 「可是這樣在番組上就、」
 「我會幫你的。給我好好休息,在累成這樣就把你拐回家。」
 「回你家也不會休息的好不好。」
 「哼哼,不要轉移話題。」
 「知道啦。」

 
 

他靜靜的望著二宮,歪了歪頭,然後輕輕一笑。
 淺淺的吻,他喜歡他的氣息順進鼻腔的感覺,像是擁有一樣。

 
 

哪樣的二宮和也都喜歡。


 
 

「ねニノ,剛剛翔醬啊,再跳舞的時候小聲唱了"Shake it shake it your Pocky"耶,好新潮喔,再幫你的CM想宣番?」
 「...知らん。」


 
 

--TBC

 
 

*

 
 

扔著生賀不寫我是在幹嘛啊OTZ((問你啊
 今天突然挖到這篇草稿....順口唱了一下就好有畫面啊233333
 因為都是Y結尾嘛唱習慣了真心無違和XDDDDD
 自己覺得太可愛了所以就寫嚕><((欸
 真的很喜歡惡魔N耶嗚嗚嗚嗚現在雖然有二宮悟空的出現.....
 但在我心中的妖魔第一位還是惡魔N啊!!!!!!!!!黑色角角賽高!!!!!!(?
 順帶一提...這不是工商文23333((笑歪(欸

 
 

明天我一定要認真來拼生賀了OTZZZZZZ
 入社周年可以來不及(?)但是生賀不行啊嗷嗷嗷嗷嗷((奔跑
 希望我可以寫完((抹臉(淦

 
 

感謝觀看><

评论(4)
热度(42)
©アーハー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