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ーハー

已經是幽靈人口的阿怪❤️

(山組)就算有三個電燈泡在也沒問題的蜜月旅行。

悄悄靠近,嘿、我喜歡你。


「嗚--哇!天氣真好!」像個小毛孩一樣蹦跳下車,相葉大張雙手,對著顏色豔麗的青藍色海洋放聲喊叫。「笨蛋,不要叫了快來拿行李。」扁扁的吐槽聲伴隨著相葉的包包一同砸來。

發出"呃唔"的短暫痛呼聲,他摸摸被二宮精準打中的後腦勺,無辜的撿起地上的皮革行李包,跟上團員們的步伐。他隨後迅速恢復元氣,跑上前勾住了打哈欠打到一半的櫻井的脖子。

笑嘻嘻的看著被突然勒住而發出岔氣聲的櫻井投來鄙視目光,早已練就一身無視技能的相葉就這樣一手拿包,一手勾別人脖子,亂七八糟的唱著出道曲走在飯店前的紅地毯。「為什麼可以直接從A.RA.SHI唱到Face down?這好像不太合耶。」「真的,這樣還能唱下去好厲害喔。」「...翔さん、リーダー,不要每次都這麼認真的追究一些奇怪的事啦。」忍不住回頭對兩位年上的大哥認真討論發出勸言,殊不知因為帶著太過おしゃれ的墨鏡,讓他看起來根本像在訓斥人。

「說到這個,我也很想問為什麼松潤你都可以找到這麼...這麼、特別的眼鏡耶。」「真的,超好奇、哪裡有在賣啊?」水瓶牌好奇寶寶櫻井翔,皺著劍眉又再度認真的感到疑惑,身旁的大野智立刻點頭附和,將應聲蟲角色發揮得淋漓盡致。

走在最前的末子組一陣無語,同時轉頭望著後方、兩張認真的臉跟一雙開心到至今看不見眼白的眼睛。默契的互視,然後在同時轉回去繼續的朝電梯方向走著。

在對視的那三秒裡到底達成了什麼共識,或是傳達了什麼,後方自得其樂的三人想必是沒有關心的可能。

總以為嵐的正常人至少有三個,沒想到居然只有兩個。松本和二宮在心裡感嘆。


電梯"叮"的來到了相應的樓層,率先走出去的經紀人分別指引著他們到房間去。這次的房號非常剛好的都在同一層樓,而且還都是隔壁間。


「啊,我那間的格局跟你不一樣呢。」已經將行李安置好的櫻井走到隔壁大野那間,一進去就看到面海的白色木板陽台。

他拉開落地窗,沒有踏入,就這樣望著外頭。沒帶什麼東西所以一進房就躺在床上發呆的大野,側著頭看櫻井在暖和的陽光照耀下更顯白皙,他最喜歡的那雙眼睛反射出海與天空的藍,有如琉璃般。


那瞬間感到心動。


他起身,來到櫻井身後,以些微身高差讓頭靠上他肩頭。嗯,只是有點難靠。於是伸手環抱住他的腰,讓彼此緊緊貼合。「翔くん真的很喜歡旅行呢。」

櫻井一笑,揉了揉肩膀處那沒有造型的順滑頭髮。難得肉麻的抓起大野環在自己腰肢上的左手,輕輕吻上戴在無名指的戒指,而頸上用鍊子掛起的戒指也在日光下閃爍著相同的銀光。

「好害羞喔,翔くん剛剛那樣好像男朋友。」大野微微發愣,在他放開手之後退開貼近的距離,在櫻井後方盯著自己的左手,臉紅紅的,無意識彎了彎手指。「我的確是啊。」哈哈兩聲,轉過身用笑得眼角出現幾道皺紋的眼注視著盯著戒指的大野。「這是第二次看見你戴呢,果真很好看。」「我有時候也會戴喔,不過都是沒跟翔くん碰到面的時候。」他摸上銀戒,呼呼的笑,突然伸向櫻井的脖間,摸索項鍊的鉤扣,打算將鍊子解下。

沒有詢問,也沒有反抗。漂亮的眼睛尾部即使沒有笑紋,寵溺而愛戀的笑意依舊如此濃厚。

大野拿下項鍊之後將串著的戒指抽起,一言不發的執起櫻井垂在身側的左手,以一種隨意卻盛重的表情,將流線設計的銀戒套進無名指。

然後牽著櫻井走進陽台。「肉麻兮兮的呢,我們。」櫻井靠在欄杆上,吹著爽朗的海風,清晰的感受到撐在臉頰上的手,有個堅硬冰涼的物體喀著,明明不太舒適卻讓他心情非常的好。「反正沒有其他人嘛,就當是...」「蜜月旅行?」


他們相視一笑,甜蜜而愜意的氣息環繞。

「嗯,蜜月旅行喔。」



二宮一走進房間裡,只是大略掃了掃環境,就隨手把小得可憐的行李包扔到椅子上,爬上床將枕頭立直,靠上就開始打起遊戲。他正好玩到新關卡,倍感興奮,所以那咚咚敲門聲,以及門外喊著"讓我進去啦"的聲音響起時,完全沒有想去應門的欲望。

「ニノ,先幫我開門你再繼續玩啦!拜託--」「雅紀,你在幹嘛?」「松潤!ニノ不讓我進去,快幫幫我!」貼著門大喊遲遲等不到回應,一看到松本走過來關切,他立刻抓住對方,嚷嚷著二宮有多壞都不開門是要自己喊多久之類的等等。被無辜牽連的松本始終抵不過相葉的糾纏,只好輕輕敲了兩下,「ニノ,是我,能進去嗎?」雖然他完全不知道進去幹嘛,不就是飯店,格局是能差多少。就算有差,也沒必要非看不可吧。

在相葉看不見的反方向嘆氣,覺得一邊嫌棄一邊幫忙的自己真是死性不改。


"喀擦"一聲,在松本講話的五秒之後二宮就開門了。「J你找我幹嘛?」狗狗眼對上睫毛長長的大眼睛。對看幾眼之後松本將視線向下,理所當然的看見那台熟悉的NDS。二宮挑眉,突然直接把門完全打開,不出意料的聽見某人的喊叫。「唉呦痛!」偷偷躲在門後的相葉,徹底臉部直擊。幸好還有點距離,不然他都要擔心自己鼻骨會被拍碎。

「下次相葉氏在這樣就別理他了J。」很是嫌棄的瞄了蹲在地上的相葉一眼,講著毒舌的話語時悄悄觀察著他有沒有受傷。「我會記住的。雅紀你還好吧,有沒有怎樣?」無奈笑笑,松本略彎下腰,盯著相葉露在外頭的鼻尖,都發紅了。「唔、沒事啦就有點疼。我要進去ニノ的房間看電視!」揉揉鼻子,確認自己沒有流鼻血也沒有碎骨之後,立刻彈跳起來,一溜煙竄進二宮房裡,呼哈一叫就跳上床,相當順手的拿過床頭櫃上的遙控器。

還保持著彎腰姿勢的松本跟還握著門把的二宮一陣僵硬。松本緩緩直起身,默默的入內,二宮則在他進來之後默默的關上門。「...J跟我一起打吧,我有多帶一台可以連線。」「...好啊。」


他禮儀優良的把拖鞋在床邊擺好,順帶整理了正看著綜藝節目哈哈大笑的相葉的毛毛拖鞋,然後接過二宮遞來的遊戲機,和他面對面坐下。


「喔哈哈哈,怎麼會真的吃下去啦哈哈哈哈,這是整人節目耶哈哈哈--」「相葉氏安靜點啦,你踢到我了!」「...雅紀不要亂動,床會一直彈!」放肆大笑的某人在同步率滿分的枕頭二連擊之下只能乖乖的趴好,小聲嗚呼呼繼續笑著。


一張床上兩個人對面連線激烈的打著遊戲,一個人趴在床尾腳還放在兩個人盤著腿的中間,雖然擁擠卻沒人想離開。



「嘿你們,要去吃飯了嗎?」夕陽西下,步入黑暗時分,星星開始一點一點的在天空中閃亮。敲敲門,櫻井拿著經紀人給的房卡打開門,跟大野一前一後踏入空間。「等我們、一下...啊!」「喔、我贏了!」松本高舉雙手歡呼,二宮卻頹然的躺倒在相葉的背上。唯一打算回話的只有正好電視在廣告時段的相葉。「好啊要吃什麼?」黑亮的杏眼和星子一樣閃閃亮亮。

「說是特產料理呢,走一段路就會到了。」「那走吧,剛好餓了。」櫻井看了看手機裡經紀人傳的簡訊。而很快從輸掉的打擊中回神的二宮伸了個懶腰,套上人字拖,連錢包都不拿就準備出發。


一行人走在微涼的夜風裡。

櫻井跟松本走在前方帶路並討論著等等要吃什麼,相葉在中間四處看風景,偶爾在前方兩人的對話中插個幾句,大野則和二宮在最後方閒適漫步著。「翔ちゃん也戴了上啊。」二宮望著夜空,輕聲說著,也不曉得是要說給誰聽。「嗯。」大野望著前面櫻井的背影,回應裡滿滿的柔軟。

二宮低頭,看向大野從抵達這邊到現在始終微揚起的唇角。「戒指很漂亮呢。」貓嘴吐出純然而真摯的讚揚。「謝謝。」八字眉下垂著與上揚的眼角相反,不協調之中卻是那麼自然。


「在講什麼?ニノ你笑得好怪喔。」

「不干你的事。還有哪裡怪?我可是good looking guy耶。」

「...我一直想說,這用法不太對吧。」

「哈哈哈哈、這樣講也聽得懂啊沒關係的松潤,呵哈哈哈--」

「翔くん,口水噴到我了啦...。」


今天的天氣依舊很好。

而今天的嵐也依舊和諧。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END



*


貓咪暫時跟我鬧脾氣TTTTT只好請出肉麻的山組跟吵鬧的風組救場了TTTT

本來有打算寫竹馬的...結果寫到一半就覺得好奇怪XDDDD

只好刪掉讓潤潤愉悅的加入了www((淦

試著用另一種風格寫了><不過還是有點怪怪的嗚嗚嗚

應該不會有下次了wwwwwww((淦好意思


寫這篇的山組部分的時候一直偏頭痛OTZZZZZ

雖然已經習慣了但總是心情不佳~只好用力的灑糖了wwwwwww

灑一灑果真好多了哈哈哈哈((心裡作用100%


團愛什麼的還不是很會把握><試著寫了希望沒有太崩((抹臉

設定是他們去夏威夷探查順便休假~所以才有讓山組戴上婚戒(?)的機會!!><

說真的是智翔還是翔智我其實沒有太大的想法XDDDDD

只是覺得男友力這麼高的翔翔好...好帥喔//////////((迷妹自重


感謝觀看><

评论(6)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アーハー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