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ーハー

已經是幽靈人口的阿怪❤️

(NS)決定好了我們就去買個肚臍環吧親愛的。

太過於在乎一件事到底是好或是不好?

對於不想多管閒事的個性來說,是不好的吧。


但就是從來沒有在乎過的人,一但真的開始在乎,就會變得很可怕。

像孩子阻止別人搶走自己的玩具那樣,緊緊的抱著。

決不撒手。


"同學,這是你的東西嗎?"

"啊、是的。謝謝你。"

"下次請不要再亂丟了。"


第一次看見那個傳說中不良少年般的優等生。

有點新鮮,有點討厭,有點感興趣。

對比其他青少年過於潔淨的臉龐滿是防備,整個人像渾身長刺的刺蝟。

有點可愛,有點囂張,有點感興趣。


"翔ちゃん,假日來我家。"

"是可以,不過我要念書喔,下週要考試了。"

"不就只是個模擬考?"

"嗯...前陣子太常去你家,稍微荒廢了些。"


已經不是感興趣可以形容的,甚至找不到單一詞彙去描述。

故事中的缺角圓翻滾著找尋到自己缺失的那部分,從此在一起。

要說的話,大概、大概就是這樣了吧。


"呼呼,真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每次都要讓你從書桌轉移戰場到床上的喲。"

"你根本沒有抱歉的意思吧!唔、不過也是我自己太容易被你煽動。"

"哈,最喜歡你囉,翔ちゃん。"

"少來!"


手指纏繞著稀薄的金色髮尾,假裝不小心的擦過銀色耳釘。

悄悄的彈動著光輝閃閃的飾品。


"今天也很乖呢翔ちゃん,有好好帶著我送的耳釘。"

"...哼。"


可惜不能親自幫你打耳洞。


"說好要讓我、讓我讀書的..."

"對不起,誰叫我看見你待在我房間就只想狠狠的幹你呢。"

"你!啊、不要這麼用力,會痛啊、ニノ!"


有點噁心的對你的汗水上了癮,彌漫著味道,說不上香與臭。

金色頭髮,書本與筆,圓潤潤的眼睛,說話時會嘟起像撒嬌的嘴唇,這個味道就像印象,像畫面,汲取之後會在腦海裡深深浮現。


就這樣都屬於我的話,真好。


"翔ちゃん,我想幫你穿個環,你覺得肚臍怎麼樣?"

"不要,感覺好痛又好娘娘腔。"

"穿嘛,我想舔。"

"噗、這發言超級變態的啦ニノ。"


觸摸的越多就開始渴望更多,人類果真是不會輕易滿足的生物。


"去穿吧,我再送你個肚臍環。"


從你的心裡開始滲透,連帶著你的身體也開始侵入。

會持續多久?不知道呀,至少現在還沒有半點厭膩呢。


在這之前讓我繼續對你任意妄為的要求吧?

最喜歡你囉,最最最喜歡你了。


"...いいよ。"



--這次應該是輪到END出現了XD



*


只有我愛著金髮翔的一天少年系列就會不停出現的!!!((什麼宣言

有關連的部份是到一個段落了XD

NINO路線攻略完畢><((戀愛遊戲梗


喜歡NINO腦子動的迅速這點~不過對我來說這也是很容易有特殊偏好的特點~所以才會把佔有慾套用在NINO身上哈哈

感覺他也許就是對在乎的事情很有佔有慾的類型><((私心太重

對著這樣的NINO保持縱容的翔翔也超喜歡><少年最棒!!!!

也許會有個番外讓五個人一起出現XD覺得會很好玩哈哈

然後其實標題就是劇透wwwwwww


真的很喜歡穿耳環跟肚臍環的翔翔!!肚臍環真的真的真的很性感!!!><

要不是覺得肚子好醜真得也好想穿肚臍環喔T3T

乾脆先來穿個舌環試試水溫好了><((也差太多


感謝觀看><

评论(4)
热度(42)
©アーハー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