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ーハー

已經是幽靈人口的阿怪❤️

(JS/NS)遇到春夢裡的人怎麼辦?急,在線等。

*OOC不多說,標題賣萌不多說(?

*魔法世界設定

*巫師翔桑,使魔潤,人類N

*好像除此之外沒有提醒要打了耶(淦

*啊,這個沒有後續喔(不重要





人的一生會做多少次夢,又會記得多少次?

  你、有想記得、保存的夢嗎?

 若是有,那麼,我將在此恭候。

二宮抓著黑色底紙銀色花體字的奇妙傳單,站在一扇樸素的木門前超過十分鐘。他並不是一個…很擅長等待的人。為什麼會在這滿是蟲蛀痕跡、彷彿用力一踢就會破裂的門駐足?

很簡單,因為被傳單上寥寥幾字吸引了。

他最近很常做夢,應該說,從他升上高中一直到現在大學四年級,一星期內至少有三天夢到相同的夢。這讓他非常困擾,偏偏又不是個能夠說出口的夢境。不——要說也行,但估計會被當作思春期遲到的大齡處男。

 切、我才不是處男。十四歲那年就脫離童貞,堪稱贏家的二宮和也不屑的自我吐槽。

那麼,說到那個夢啊……他不走文藝路線,不過能用來形容的詞彙全都文藝得不得了。

紙醉金迷,紛華靡麗、光暈昏沉得如霓虹,氣息是依蘭的香甜濃郁,映在腦海的風景已是一片絢爛的花火。像在被誰觸摸、或觸摸誰,絲滑的觸感如巧克力流淌在身上,黏膩而柔順,鯨吞蠶食著全身全心。

那個夢擁有無數面貌,而每個都那般舒服,快要融化他所有神智。

 對,夢終究是夢,他永遠都無從得知那個和他一起共度美好時光的人是誰,也許甚至沒這個人存在。

怎麼可能真的有呢,一切都是夢啊。咬唇,忍不住將手中的紙握緊。

 只是想、想要保存下來,那樣的夢值得一生眷戀。

終於扭開門把,踏入。

黑色的貓咪在他踩上柔軟地毯的時候靠了過來,一金一綠的眼睛直直地望著他,長尾晃動著。有點意外裏頭居然跟那扇破爛的門相差許多,低調中隱含奢華的裝潢,暖紅色的光暈照得室內猶如夕陽照射,彷彿將一天中最短暫卻最美麗的時光保存下來。

…保存?原來如此。

心中的懷疑漸漸減少。貓咪在他一步步前進時跟過來,溫馴的繞著腳步,不斷用尾巴輕拍著他的腳踝。怎麼都沒人呢?二宮覺得自己走了挺久,長長的走廊像沒有盡頭似的,若不是腳邊有隻生物,不然都想回頭離開了,一直走著怪嚇人的。

又過去一段時間,二宮總算看到光線。

 「請問——」

 「啊,真不好意思,這堆文件累積太久了得趕緊處理,我只好讓潤去迎接您……客人?怎麼了嗎?」

 不,不可能。

二宮極度失禮的對著初次見面的人目瞪口呆,往常的精明凌厲全都不見。

可是、可是——就算被鏡片遮擋,他也絕對不會忘記,夢裡那雙注視著他、盈滿水霧的迷濛眼神,毫不隱藏對他滿滿的愛戀,就像他倆已經是交往多年的戀人。

 原來,真的存在?

腳步有些發抖,二宮做出了連自己都不曾想過的失禮舉動。他虛捧著那人的臉,目光打轉,卻是不願意轉開。漂亮的青年沒有喝止,反倒是溫順的微側,讓臉貼上二宮顫抖的掌心。在光的照耀下閃著金光的眼睛,如同優雅的貓。

 「你…你是…」

 「樣子是我沒錯,但可惜,並不是我。」

青年瞇起眼笑了,輕輕磨蹭他的手之後,站起身退離觸摸。察覺到自己唐突的二宮臉都紅了,趕緊退到安全距離,望著青年隨手放下鵝毛筆,走到旁邊的大書櫃前。

 「最近才有時間處理…但我想,已經困擾你很久了對吧?實在很抱歉,礙於一些因素,時間控制上出了點問題…嗯…畢竟起因是那個神奇的傢伙,很難控制的…」

實在很難克制——那雙修長的手在書皮上游移的模樣都如此賞心悅目,二宮根本沒辦法轉移視線,一個活生生的、他愛戀了七年的人,就在他眼前。喃喃自語的時候就跟夢裡一樣,會將手指抵在唇上,連這種小細節都毫無差別。

 「我想想,是這本沒錯。…真的對你感到萬分抱歉,二宮桑,不過,從今以後不會再發生這種…」

 「等等!我想知道、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還有…我是來保存夢的。」

 「…喔?」

拿著一本破舊的精裝書走來的青年聽畢二宮沙啞的嘶吼,側頭露出疑惑神情,架在鼻梁上的單邊眼鏡輕輕搖晃,掉了下來,恰好垂掛進胸前的襯衫口袋。他胸口起伏,氣息不穩地盯著青年緩緩朝這走。

 「那,你想保存的是…什麼樣貌的我?」

明亮的大眼睛一閃一閃,黑色深處隱含金光,青年站在二宮前方,稍稍前傾讓精緻的臉蛋漸漸靠近。

 「…全部…」

目眩神迷,他覺得他要迷失在那雙眼睛裡了,忍不住一同向前,茫然的目光悄悄聚焦在青年豐厚的唇上。就要真的、真的親吻。

 「好了。」

一隻大掌突然出現,擋住了只差幾公分就要親上的兩人。二宮驚醒,猛然退開。出手的男子梳著一頭嚴謹優雅的英倫髮型,修長睫毛下的眼睛竟然是一金一綠。

 「先生,恐怕你的夢不能夠保存。」

 「為什麼?」

男子恭敬的低頭,非人的眼眸卻是冰雪般的冷漠。他忽然有些呼吸困難,看向被打斷後立即走回巨大木製書桌前的青年。

只有這個人說的,他才會相信。

 「因為你夢到的並不是自己的夢,而是別人給與的夢,非正常的是不能保存下來的。」

 「可是剛才明明、」

 「看來這對客人你的影響真的過大了,我會處理好的。」

 「可我是不想——」

他眼前的事物開始劇烈搖晃、模糊。

 「晚安。」

不想睡,不能睡,我還想…再看著你久一點。

我已經,等待了七年了啊。二宮無法控制自己,眼皮終究闔上了。

青年自頸上拿下眼鏡鍊子。

 「翔君覺得有趣?」

 「是挺有趣。…潤,過來。」

和黑貓有著相同名字的男子雙手抱胸,最後停在靠著桌子的青年面前,手張開搭上桌沿,將人環在其中。五官鮮明的臉微低,湊前吻上了剛才二宮差一點就要碰到的唇。

青年溫順的張嘴,任由男子靈活的舌竄入,加深這個無聲的吻。退開時男子舔去落在青年嘴邊的津液,在對方給了他一個安撫的頰吻後淺淺的笑了。

 「他惦記我的時間太長了,倒是很值得研究。」

 「長?」

 「以人類來說,七年夠長了。況且他還年輕呢,喜新厭舊這件事居然沒在他身上出現。」

 「不就是相葉那個笨蛋的爛魔法造成的嗎?」

 「哼哼。」

手指觸及泛黃的書頁,指尖發出肉眼難見的光芒。青年被男子推擠著坐上木桌,側頭露出的頸子正毫無防備的任人舔吻吸吮。

直到光芒消失,他才捧起已經貼近他胸口的臉龐,在異色而滿載愛戀與忠誠的目光中獻上綿密的吻。

 若你還能夢見,再來找我吧,ニノ。



(END



*


剛寫完稿我開心的想跳舞!!所以來更新耶!!(跳starlight kiss(?

雖然我更想睡覺………诶嘿(??


這篇是在病病題裡頭的~第幾題我就不說了有興趣可以猜猜…

但是沒有獎品>uo(淦

大背頭潤潤是我的心頭好啊嗷嗷嗷

第一次讓潤潤贏過nino耶 就知道我多喜歡了hhhhh


為了避免12月看起來太可憐 我會試著在明年前努力更新的><

.........如果存稿夠的話><(拜託滾

其實是上篇就說明年見我後來被湛兒提醒只有兩篇好心虛喔2333

希望還會有下一篇但大概很難(因為我也沒存稿了

那麼再說一次 預祝大家新年快樂!大野智年吉祥如意!>3<


感謝觀看><

评论(18)
热度(96)
©アーハー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