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ーハー

已經是幽靈人口的阿怪❤️

(OS)言えないのヒミツ。

*This 520 小甜糖(欸

*沒有肉,一切只靠想像(淦討打





  跟你說一個秘密。

  嗯?


披著毛巾,未乾的頭髮散在肩頸微微濕潤,他順手往冰箱中拿了罐啤酒等等一邊喝一邊看電視。

櫻井最近的興趣、沒有工作的夜晚收看自家團員的日劇。配合其他節目的話,一周足足有五天能在電視上看到他們呢。

默默覺得這種想法好像有點感情好過頭的噁心了,雖然是事實但身為成熟大人還是別把這些放在心上比較好吧。自顧自的點點頭,伴隨拉開拉環的清脆聲音按下遙控器。


啊,時間抓得剛剛好。


電視裡鮫島社長一身西裝,立派外表但內在像極了大家所熟知的大野,情感遲鈍、偶爾鬧鬧彆扭。不同的大概是比起鮫島要來的更沒有攻擊性一點。

他淺笑,真要說起攻擊性,這位小社長遠遠不及。真實的大野智可是……很可怕的。似乎想到了某些事,櫻井忽然抬手胡亂揮像在趕蟲子,白淨耳根泛起紅暈。


嗯,回到正題。


鏡頭拉至近景,小社長側著臉上演糾結內心戲,自第一話以來,前髮長了不少,由於角度關係略遮住臉蛋,成了更有感覺的畫面。

說到這個,他記得他和二宮曾經聊過,那時正巧兩人在鄰近攝影棚待機,二宮拿著不離身的手機與遊戲機跑到他休息室來,而櫻井剛好放下台本,開了電視打算看會日劇。

自由自在的二宮桑撲通一聲陷進櫻井身旁座位,「喔?大野桑的戲啊,翔桑有在看?」「有啊我看得可認真了。」「我還以為你會對J的劇比較感興趣。」「都有在看的…」

櫻井哼起片頭音樂,任著二宮趴在自己背上看電視。

兩人靜靜看劇,莫約中後段的廣告時間,二宮忽然開口:「不覺得這髮型跟西裝搭配在一起有種熟悉感嗎。」他伸手在空中比劃兩下,「職業也…是吧?一個社長一個律師。」小貓唇呼呼呼地笑。

像嗎?櫻井睜著一雙大眼睛直勾勾地看,看見小社長慌慌張張的模樣默默笑了。


跟著唱完片尾(附帶手部舞蹈動作),他收拾好東西打算回房間看些資料預備睡眠…雖然才十一點,能早點睡還是早點吧。

短暫想過是不是該等門,又覺得好肉麻啊還是算了。櫻井搔搔臉,眼神掃過大野扔在另一邊沙發上的外套。


唉,提醒多少遍不要睡在沙發怎麼總是不聽。


舒適雙人床有著陽光的味道跟櫻井喜歡的薰香,資料看著看著險些拍臉上,他揉揉眼,放下紙張。

一旁的手機震動了。

——"翔君早點睡喔 等等就回去"

大野的短信真心撐起短這個字眼,櫻井回了句路上小心後便趴著回覆其他訊息順帶刷刷推特。

……如果有誰在旁邊估計可以見著他臉上溫柔到溺死人的笑容,好像四周飄蕩粉色愛心似。


不知不覺睡過去了。


壓在下方的手機磕得極不舒服,他迷濛轉醒,恍惚間、床邊有雙眼睛盯著他看。「…唔…唔喔喔喔!!」火速驚醒,櫻井嚇得蹦起來離開床鋪好一段距離。

當然這絕不是靈異現象。

「啊、翔君。」大野智,正嘖嘖稱奇的回想某人平地彈跳的畫面,絲毫沒有嚇人的自覺(因為他也沒那個意思)。

清醒過度的櫻井拍拍胸口替自己順毛,看清楚對方仍穿著外出服,看來是剛到家。「幹嘛不先去洗澡,蹲在床邊嚇我做什麼。」「翔君趴著睡的時候,臉頰的肉擠在一起,好可愛呢…一不小心就一直,盯著看了。」眼睛彎成月牙,大野伸手捏捏他睡紅的臉蛋。

立即被害羞的人趕去洗澡,「嗯,翔君等我。」離開前惡俗抬起下巴烙印聲音響亮的吻。「智!」「ふふふ…」


來不及拍過去的巴掌後來在大野洗澡完,鑽進被子對櫻井毛手毛腳時全補齊了,包含快要消失的抓痕一起。

睡前運動結束,大野饜足的把自己塞進戀人懷裡。「智,不要摸我屁股!」「哼哼,按摩嘛,剛剛夾得那麼緊一定會肌肉痠痛的。」

什麼鬼話。毫無形象的翻了個大白眼,這傢伙,就這時候說話流暢。


嘛…看在大野背後滿是長長數條紅痕的份上,暫時放過。


櫻井撩起他散亂的前髮,想起以前有段時間也會無意識的把玩對方髮絲。大野的髮質又軟又細,順過去的感覺異常的好。


他似乎要睡了。「翔…君,晚安…」

「嗯,晚安。」悄悄摟緊些。


  演了小社長真好呢。

  什麼呀,這才不是、秘密啊。




(END



***


源自於某天在WB看到有位GN放了小社長跟領SAMA的圖,配的字具體我忘了但就是類似"因為不捨得你離開,才總是在他身上看見你的影子"…這樣的話。

淦我真的,看到的當下差點哭出來qwq一秒眼眶泛淚qwq

其實這樣對於喜歡小社長的飯有點抱歉,但我超常跟基友該該說我覺得社長好像領sama....尤其最近哩打瀏海越來越長就更像了qwq

以為是自己花癡而以畢竟我真的很喜歡領sama的造型(跟他的角色設定),結果看了wb那個瞬間嗚哇哇哇哇哇哇哇(大哭(欸

好啦我就是交代一下這篇的由來qwq(很吵

沒有說小社長不好喔只是覺得像~鮫島桑還是個萌萌的可愛蝦餃>///<


沒趕上520XDDDD但我已經習慣趕不上了(靠

一發日常小甜糖~最近沒在寫肉我的污力大幅降低23333

難得出現就姑且放我一馬吧23333(淦


順帶一提,我最近…狠狠摔入八團坑了诶嘿(嘿個屁

然後又喜歡上貌似略冷門的CP了哈哈哈哈哈我老是把攻看成受XD就熱門CP來看的話hhhh

依然在努力趕本子搞中!到時候發個印調還希望大家能寫寫買買嗷(?


下次見!!


感謝觀看><

评论(4)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アーハー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