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ーハー

已經是幽靈人口的阿怪❤️

(NS)穿越時空(本來就)愛上你。

*生日的自我慶祝儀式wwwwww

*接著去年,繼續讓小老虎出場了

*獸人設定有,OOC

*第一次嘗試回合制(?)& 00算是前情提要XDD

*肉渣到不用寫慎的肉........渣有(欸






00.

來自獸人世界的櫻組織,地位崇高的少主,櫻井翔(獸種老虎),不小心在第一次出戰大範圍爭鬥時落入時空縫隙,來到現代世界,並且遇見了跟自家邪惡下屬(戀人)長的一模一樣的男子,名字也相同的叫做二宮和也。

在爭爭吵吵的同居生活裡,小少主能找到回家的路,順利和戀人相會嗎?或是留在現代世界,和宅男成為戀人,陪人類走完一生呢?



01.

「你是、」

「二宮?!不對,那傢伙哪有你這麼弱…說,你把真正的二宮藏去哪了!」

金髮少年身後長長虎尾一拍,瞬間將宅男放在客廳的若干台遊戲主機砸個稀巴爛。

該先怒氣沖天要這個長得很漂亮的妖怪賠錢呢,還是先抱緊大腿求饒?宅男如此猶豫著。


奮起吧,騷年。


夏天到了。



02.

二宮端起在外頭面對現充的高冷顏,金髮少年望著他忽然變臉的樣子有些發愣,正要開口時對方猛地步步逼近。


臉對臉一拳頭的距離停下了,他在如此近距離下聞到一股香氣。


「不管你是誰,賠錢。」二宮瞇起眼,餘光看著破碎的機器心中淌血。「什、什麼?你離我遠點!」金髮少年對於這張臉不太有抵抗力,更何況二宮現在板著臉得樣子像極了他家邪惡下屬(戀人)。「知不知道這些很貴啊,我不曉得你說的那個人是誰,總之給我賠錢!」二宮默默退開一點,發現那股香氣變得強烈,讓他頭暈暈的。



03.

意外的、這隻(看起來)很難相處的妖怪其實很好伺候,吃什麼都說好吃,只要把他的嘴巴塞鼓鼓就不用擔心。

……聽起來有點糟糕啊。

二宮舉著叉子,腦內開始回放前陣子玩的獸耳娘觸手系H game。「唔麥!」老虎圓圓耳朵抖啊抖,凶狠的表情被食物馴化到逐漸朝萌的方向靠近。

「翔醬,你那個人類的耳朵有用嗎?」每次看到獸耳系都有這種疑問,大多動畫乾脆畫長頭髮蓋住,可是眼前的老虎少年可完整露出人類耳朵,左耳還穿了洞掛著銀環。

「有用啊,這才是聽聲音的。」「诶?」「本體的這個…」櫻井動動獸耳,「這也聽得見,不過是更細微的,唔,像是接收音波吧。」


小老虎認真解釋,沒發現對面的人類瞪著轉來轉去的圓耳,萌到快要內出血。



04.

相處了近一個月櫻井才真真正正的相信,眼前的人類不是他家二宮。

雖然一樣叫二宮就是了…或許是哪個平行空間?

但這傢伙、這個人類像極了櫻井熟識的二宮,除了不那麼陰險(大概因為是和平世界?)、不會拿尾巴甩自己、不會跟他交——總之,說話方式、喜歡吃的東西、愛玩遊戲這點,全一模一樣。


尾巴尖忽然被掐了一把,「唔!」

「櫻井翔,說過多少次不要拿尾巴纏在我腰上!」宅男分出一隻手把小老虎弄走,新買的遊戲機打的劈啪響。



05.

他想家了。

「喂二宮、」化成幼年態原型,無精打采地癱軟在人類懷裡。還是有點不習慣一隻老虎說人話。「…嗯?」


小獸突然轉變成有著圓滾滾獸耳與短尾巴的小男孩,縮在二宮懷抱軟軟嫩嫩一團。櫻井小豆丁睜著大眼睛,怎麼看怎麼無辜。

「我要出門!」聲音也嫩生生,小手勾著人類的衣領,撒嬌似的搖晃。


宅男回不了話,誰叫他昨晚偷偷玩了一款會把靈魂賣給路西法的養成正太糟糕向遊戲。



06.

「咦這孩子是誰?ニノ的親戚?長得不像耶!」

應了笨蛋(竹馬)的飯局,順手把生悶氣抗議的小老虎帶出門,收了獸象徵的櫻井完全是個帥氣少年,短短一段路已經被星探、牛郎跟女孩子搭訕好幾回,煩的二宮把帽子扣到少年頭上。

「……你好。」櫻井有禮貌的問好,默默掩蓋心裡滔天的震驚。


又一個,長得像熟人的傢伙。

二宮挑眉,隱隱感覺不對勁。「アイバカ,雖然是我朋友但不要跟他太靠近小心變得一樣笨。」「別聽ニノ亂說,我叫相葉雅紀!你呢?」「去去去,不要搭訕年輕人!」「什麼啊還不是你帶來的——」

怎麼辦,太像了。

小老虎眼睛轉圈圈中。



07.

又是聽著按鍵聲入睡的一天。


「…翔醬!…翔…翔醬……翔醬!」

「唔!——」


二宮心驚膽跳的流下一滴冷汗,他僵硬在原地,連呼吸也不敢用力,生怕脖子上的利爪前進一吋。

豎直瞳孔幾乎消失在一片金黃當中,櫻井同樣滿頭大汗,緩緩回神,意識到自己差點殺了人類,連忙將爪子收回。


宅男這才意識到,住在他家的生物可不像動畫裡的獸耳娘,溫馴可愛。

「對不起。」



08.

他戳著盤子的漢堡肉,把手機搜尋欄裡的動物園 野生老虎 捕捉的關鍵字刪去。

笨蛋…誰說要趕你走。



09.

「沒關係嗎?ニノ有問我呢,不跟他說?」

「…我會回去的。」

相葉摟著神情無助的少年,忽然不想把人放走。


啊啊——黑暗的那面跑出來了,可不行啊。



10.

到底還是把這裡的"二宮"當成一直倚賴的二宮了。

那天夢境、是大戰上自己失去蹤影後,殺戮到雙眼血紅的巨狼。


他想他了。



11.

「過來。」

二宮陰沉著臉,在相葉家門口對少年伸出手。



12.

尾巴根被狠狠掐住,少年哭得泣不成聲,時收時張的銳爪將床單撕裂。

「不、慢點…痛……」

「說謊,平常都被更大的東西操吧?狼什麼的啊…」

二宮忌妒的眼睛紅了,齜牙裂嘴的模樣無意中與櫻井腦內的畫面重合。


於是牠發情了。



13.

日子又回到平常的模式,只是增加一個行程。

二宮順過櫻井金黃頭髮,吻得難分難捨。

「好像偷情…」「噗、想太多,我就是二宮啊,從沒變過。」

小老虎瞇起眼,又睏又清醒。



14.

彷彿深深地睡了一覺。



15.

「我回來了!ニノ,你要的那間漢堡排沒開啊,我買了蕎麥麵…」「除了蕎麥麵跟蛋包飯之外還能有點別的嗎櫻井翔。」「嗯…還有咖哩飯。」

櫻井脫掉西裝,把造型好的黑髮揉亂,到廚房洗手時和蹲在冰箱前的二宮交換了簡單的親吻。

開了兩瓶冰啤酒。「唔麥!」吃的臉頰鼓起仍然大喊著讚賞,順手把領帶甩到後面方便他大吃特吃。


二宮仗著明天兩人都休假的原因做了三次,最後兩人都累得癱在床上除了接吻,動也不動。

指尖滑過櫻井凹陷的腰椎。

「唔…嗯?」

「哪天玩玩動物play吧。」

不讓滿臉黑線的櫻井開口拒絕,他貼過去吻了又吻。



16.

把纏繞自己尾巴的狼尾扒開,甩了二宮兩下才赤裸裸的走去浴池。黑狼撐著下巴揉揉被打痛的腹部,一邊看小少主筆直長腿流下液體。

風景美好,尚未吃飽的二宮彎起嘴角。

「別做了…」「在一次。」櫻井皺眉,水跟著進入身體的感覺不管幾次都很詭異,嘴一張咬的二宮肩膀血淋淋。「翔醬小力點啊。」

狼耳微微下垂,分明是兇猛獸類卻無辜地像隻大狗,蹭人臉頰的動作可憐兮兮,忽略下半身的動作簡直欺騙性滿點。


最後只能靠在二宮身上,大腿肌肉間歇性抽動,可見使用量巨大。「翔醬要成年了呢。」手指勾起淺棕色髮尾,當金色轉化為棕色,他的小老虎將漸漸蛻變,直到全變成深棕色方為成熟。

櫻井轉身,抬手壓住狼的三角耳,隱藏在頭髮間像是收起耳朵。

「嗯?」

「沒有耳朵也蠻好的。」

不明所以的歪頭,櫻井瞧著他這幅樣子笑了起來。




(END



*


生日自己來踩個點!!坐等碰友們的生賀喔齁齁齁齁齁(淦

.....對不起我到處叫人寫生賀給我(´;ω;`)難得厚臉皮一回嘛(´;ω;`)(´;ω;`)

今年大概是我高中後最豐盛的一次生日了XDDDDDD

平常都沒再過的2333感覺以後工作更不會過啊嗚嗚嗚嗚(屁啦


這篇其實是跟my基友的接龍XDD一直擺在那邊沒寫XDDD

想說剛好去年也是小老虎然後我現在又很沒梗.....就直接拿出來補哈哈哈(好誠實

就是個不小心互換了人但是同個CP的故事wwwwww

壯哉我大磁石嗚嗚嗚嗚嗚磁石狗汪汪汪汪><(煩


诶嘿祝自己生日快樂!明天繼續乖乖寫翔桑生...生賀(說的好心虛


感謝觀看><

评论(10)
热度(151)
©アーハー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