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ーハー

已經是幽靈人口的阿怪❤️

(AllS)伝わるように,変わらぬ愛を❤(慎)(更新至02

首先,祝櫻井翔桑34歲生日快樂!!!雖然你最近嫩嫩的像20幾歲qwq

我有卡位所以就當作我有趕上哈哈哈哈哈

還有my相方my北鼻阿笙笙 @巡り会えた 一期一会 生日快樂!!

我有卡位所以有趕上....遲到了不超過半小時就當我趕上吧qwq(淦

謝謝翔桑出現在我生命裡,給我好大好大的勇氣(哭

也謝謝北鼻和我當朋友qwq希望有一天可以見面大聊特聊qwq


接下來的生賀會持續更新~跟去年一樣XDD這次先更新的是給阿笙北鼻的生賀!來不及寄禮物只好先送上說了好久的文hhhhh(欸

02開始就都是翔桑生賀祭啦www我會一路更到2月的hh(淦

每篇都是慎,都是外連233提醒會在文上方附贈~請注意可以接受在點進去看喔!快快樂樂的生賀別就此踩雷喔米哪桑Q3Q!



【01】

*年上(養)父子,無血緣,豆丁翔設定有

*慣有的直白系列,OOC

*簡單一句就是我的戀童癖又犯了(淦好直接


手にとるように,分かるのさ(NS)


【02】

*依舊是年上,健身教練A與大學生S(?

*算是續篇不過也可以當作單篇看,OOC

*簡單一句就是我的(讓翔桑穿)女裝癖又犯了(淦還來


ただ君と、夜を突き拔け!(AS)


【03】


coming soon too(?


评论(46)
热度(40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アーハー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