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ーハー

已經是幽靈人口的阿怪❤️

(OS)Kissからはじめよう

*回歸小清新www

*人越累就寫越甜(?

*可當新篇看的舊篇番外

*小小小小小小.......一顆方糖(欸




回到高中母校,塵封在腦海深處的記憶漸漸浮起,一個又一個泡泡,經過每一個熟悉地點時就會、輕輕破掉,讓畫面更加清晰。

夕陽照耀的教室透著青春味道,雖然無法感受,卻還是深深懷念。

學生會教室理所當然鎖住了,站在外頭隔著起霧的玻璃看,櫃子移位了,但白板和會議桌依然在那裡,可能改變過,但又重新回到當年的位置。

或許最終發現擺在何處必然有原因,只好移回去吧。

當澄黃光線落到三樓的位置,人也站在格外熟悉的美術社教室前。

門半開著。

さとや。向著窗外的人轉身,眼尾細紋彎起,側臉閃閃發光。

窗邊似乎一直都有個座位。

指尖撫過陳舊桌面,那時候、留了一頭長長金髮的少年,總是趴在這裡呢。然後在同樣夕陽西下、打開門的時刻悠悠轉醒,對自己淺淺微笑。

翔君。

這聲,與幾十年前的景象重合在一起。

好懷念啊。柔軟棕色短髮被風微微吹起,青澀嗓音歷經淬鍊成為低沉舒緩的音調。

坐上桌子和他望著暖橘子色太陽下沉。怎麼一來就在這裡?不看看教室嗎。

嗯,我去了天臺喔。彎身坐在椅子,低頭趴上掛在桌沿的大腿。翔君那時候、趴在這裡睡覺,我親了你喔。閉著眼,熟悉的體溫與香氣,夾雜一點點菸味,著實心安。

夕陽只剩下三分之一。

他們默契的四目相交,在相同的眼神裡靠近,親吻。

我記得。


他偷親他,他對他告白,他送他一副好大的櫻花街景、皎潔月夜,他和他在這裡度過一整學期。


牽手走回家的路上,月光亮的宛如路燈。

晚餐想吃什麼,智君?

嗯……

交握的手忽然貼得更緊,毫無空隙。

吃翔君好了。



(END




不知道有沒有人記得這篇XDDD我第一篇完結的....中篇?文XDDD

其實我自己很喜歡這篇QWQ覺得現在讓我寫估計是不行了2333((欸

雖然文筆各種不成熟或是OOC.....還是好喜歡純粹的少年戀愛啊>///<

一直想著要給少年們一個後續   結果沒想到是以這種方式啊www


聽著Kissからはじめよう寫完的~應該說聽歌的時候就覺得要寫這個了ww

在阿拉費斯上哩打選的歌曲!!第一次聽呢看的時候www

一開始覺得還好可是多聽幾次就好中毒XDD有種青春治癒感((打滾


不忍說最後還是回歸了自我hhhh出戲的話狗妹捏hhhh

畢竟是大人了嘛>uo((淦


感謝觀看><

评论(11)
热度(73)
©アーハー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