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ーハー

已經是幽靈人口的阿怪❤️

(OS)バケモノ、神様.01

*獸設定有

*難得的正劇(?

*雖然是OS,可能會帶有一點其他CP的色彩,don't mind.

*慢慢的寫…慢慢…慢慢……的寫……(淦

*設定狂上線




目光膠著,注視前方幾尺光亮,繃緊每一吋肌肉。

耳鳴與顫抖是恐懼也是亢奮,他等待這個時刻,上千上百個日夜交替,醒著的每分每秒都在想,連夢都逃不開。

朦朧大霧之中,一團燃燒火光搖曳。

激動得屏息,他總算見著、牠的真面目。

銀白色毛皮在月光下折射炫目,如同虎,卻巨大如象,露在外頭兩根劍齒彷彿刀鋒,淺色斑紋染著一絲鮮紅,像雪地蔓延血絲,妖邪而美的驚心動魄。

此時異象突生,牠高昂頭顱對圓月無聲嘶吼,黑色瞳孔一會細一會圓,整個身形以肉眼可見的速度縮小,直到成一般虎型才停下。

步伐蹣跚,走兩三步便搖晃著倒下。

隱藏在巨岩後的他知道時機將至。猛地竄出,輕巧奔到獸面前。

握緊手中鍊墜,卻遲遲沒動作。

模樣虛弱的獸睜開金黃雙瞳。

"總算肯出來了嗎?狡猾的馴獸師。"

能吐人言的獸並未讓他感到異常,或說,這才正常。

緩緩跪在牠不減驕傲,撐著抬起的頭部面前。傲骨錚錚,縱然垂敗,生命火光少的全聚在兩團金色裡,獸依然是獸,千萬年守護這吋土地的王者、神祇。

他將鍊子放在腳掌前方。

"嗯?"

"我…一直在等你、為了你,我甚麼都願意。"

"一直?"

牠訝異他能直視自己,並且眼神堅定。乘載獸巨大能量的眼瞳,看上一眼輕則喪失神智,重則魂飛魄散,可他卻緊緊盯著,全無動搖。

垂眼注視鍊子上的墜飾,牠已信了七分。

"……智?"

停止的心臟為了久違的呼喊溫柔彈跳,乍見他欣喜的目光,但下一刻,獸遺憾確認了他埋藏的迷茫,便再度恢復死寂。

"算了,隨便你吧。"

將死之人、已死之心,有什麼好計較,又有什麼能拿出去談判。

他幾乎喜極而泣,眼眶濕潤,在無顧忌地衝上前抱住獸緩慢垂下的項頸,他喃喃低語,與獸與鍊墜形成一團光輝,宛若太陽,將迷霧和黑夜給打散。

"翔君。"

光華漸漸退去,他懷裡擁抱的是衣裝單薄的男子,緊緊攬著像稀世珍寶,還來不及大聲點呼喚,他先一步吐出一口鮮血,染紅了男子白色外衣。

嘴裡飽含鐵鏽,他卻開心地顫抖不已。

這是成功的表現。他不過是中等馴獸師,根本無法和神祇般的獸訂下契約,若不是牠瀕臨死亡、若不是傳家鍊墜,若不是…他用壽命交換,絕不可能。

但都無所謂了。

"翔君,我帶你回家。"

他抱著化人的獸起身,愛憐地親吻冰冷至極的面頰。



比起張開眼睛,逐漸甦醒後先感受著身體沉重,呼吸孱弱。而後睜開一雙墨黑。

雪白天花板,四周鑲嵌的內置燈投射柔和黃光,將淺藍色壁紙照出青翠草原色彩。牠看著很安心,不僅僅顏色,連空氣都瀰漫一股植物芬芳,讓牠想起了那片土地春天時欣欣向榮的模樣。

大抵明瞭目前的狀況,牠撐起身子。

"啊、你醒了。"

剛進門的他端著一個杯子,開心但並無任何驚訝。擁有靈魂契約的雙方能夠輕易察覺彼此的一切,獸昏迷中根本無能力阻擋,清醒的一瞬間,他就本能反應地得知。

接過遞來的溫水,獸有些不適應的張握左手。

"翔君很久、沒變成人形了吧?"

"嗯,沒必要啊。…別摸。"

閃躲他輕碰銀灰色髮尾的動作,獸不習慣人類型態,更不習慣他人觸碰。在漫長歲月裡,失去了那個人之後就再也沒讓誰接近。

憂心忡忡,他猜測牠或許是因為力量消耗過度而導致轉換不完全,可照理說吸收自己生命力不該如此。

新主人顯然沒有防備觀念,獸略帶嘲諷地聽他心裡自言自語,開口想說些刺人言語、卻出乎意料打住了。

"……明天就會好了。"

新主人弱的不可思議,精純生命力也不過勘勘挽回生機,要想恢復如初,除非對方直接獻祭。牠吞下難聽話,低頭無聲表達需要休息。

獸已經開始屏蔽了,由於等級差異,這下完全感受不到牠的聲音。

沒關係,這很正常。溫柔一笑,他接過杯子,出去前還細心地替牠拉好被子。

"翔君,我等會要出去一趟,有事就喊聲,一定、馬上回來。"

牠點點頭算是回應。



在未知之地埋伏三個月,沒有人覺得大野智能活著回來。

"…大野桑?"

忽視自進入大廳後所有驚訝、不可置信裡包含貶意的視線,他照著程序抽了號碼牌等待,好不容易輪到他了。

沒想到會在電梯口遇見熟人。

拿著號碼牌揮了揮,門關上前用口型說句晚點見。

樓層一步步爬升。

沒有變呢……潤君還是那麼厲害,眼睛都泛紫光了,真好看。

"下一位——請報上姓名、編號、等級與所屬群體名。"

"大野智、A31110426、中級、雷虎。"

"嗯…三個月前接了滿星等任務,完成給予獎勵為…"

坐在椅子上心不在焉。他一直不懂,為什麼回報任務跟接取任務的地方不一樣,還有為什麼回報要排隊但是接取不用、房間全白像醫院病房似的、接待人員一副目中無人主管樣、拿個獎勵說一堆話這麼麻煩云云。

"…請出示證明。"

偏過頭,離開獸太久令他有些浮躁,拋棄禮貌直接用流淌金黃的眼睛看人。

不過區區接待人員,一接觸到他的視線便發出尖叫向旁倒去,難看的三角眼鏡歪個徹底。

他軟呼呼地笑了。

"呃、好…好……是、是的,您完成了任務、無庸置疑…"

女子狼狽地爬回去坐好,巴不到把頭埋進胸口,再也不敢看他一眼。順利拿走獎勵單據,以及熱騰騰的高級馴獸師徽章。

配合所屬群,上頭除了協會的橡木圖騰,一隻張牙舞爪的銀色虎頭淺淺浮於表面。

想起了他的獸,目光填滿溫柔。

在附屬餐廳思考要帶什麼回去給牠,應該喜歡吃肉吧?但是身體還沒恢復,好消化的粥是不是更好呢。

"大野桑。"

還是買肉吧,畢竟是老虎。

"我要一份牛肉蓋飯。…嗨,潤君。"

面容精緻的男人挑起一邊眉毛,開口點了三份拉麵。

"一起吃吧,好久不見了呢。"

對方甚至替他說了外帶的牛肉蓋飯晚點做,拒絕似乎不太好。他略感知了下獸的情況,牠睡得很沉。

"……嗯。"

本來以為松本會開門見山,沒想到吃到中途才開口。

"任務…完成了?"

"嗯。"

"所以你升級了?不是吧,高級?"

一旁默默消失的拉麵前突然出現吃掉麵的傢伙,松本的獸、司雷電與光的巨犬,二宮。

長相可愛,一頭金髮的人其實牙尖嘴利,被馴養多年才磨去尖銳菱角,現在只是嘴上不饒人,性子溫和許多。二宮挺喜歡大野,不僅是他身上平靜氣息,還有不管怎麼嘲諷都不會生氣,因為他了解話語背後真正的意思。

松本和二宮結束任務回來已是大野離開一個月後,擔心的想連絡,但饒是巨犬引以為傲的傳信光閃,都無法進入未知之地。

人回來了當然鬆一口氣,可任務完成、卻不一定是好事。

"嗯,高級。"

"你在裡面遇到的,不是王吧?"

"……是’神祇’。"

未知之地是個統稱,如字面上的意思,即是未被開拓、發現的地帶。協會會透過外圍洩漏出的能量來判定是幾等地帶,而其中,被稱為難得一遇的無等未知之地,為無法從任何地方獲取資訊,呈現能量真空帶。

百年前有位至高級馴獸師自無等未知之地回歸,傷痕累累,養了大半輩子的王獸甚至殞落在裏頭,而他帶出來的只不過是情報以及一塊蛇鱗。

自次之後,協會便將無等列為最危險等級,並在當時獸的最高等級"王"之上,添加"神祇"的稱號。

據傳聞,神祇都是守護那塊地區上千上萬年,歲月悠久,強盛到難以想像的獸,也成為了所有馴獸師的夢想。

兩人瞠目結舌,他則繼續吃著麵。

"…難怪我的光閃進不去…"

二宮是王獸,如果連牠的能力都辦不到,可能性也只有一個。松本就是這麼猜測的,但又不認為大野會自找死路,只當作對方不想回應。

現在想想、怎麼可能呢。

"我吃飽了。潤君,ニノ再見。"

"等等!"

用感知和二宮商討完,松本急忙喊住人。

"大野桑、我能去看看神祇嗎?"

自身力量成熟到能讓眼睛泛出色彩,松本已經無限接近至高級了,接觸越多就越知道各式各樣的秘辛,對於傳說中的"神祇",早不能單單用好奇來形容。

二宮在旁跟著點頭,牠能感受到大野體內磅礡的雷電之力,想來他收服的獸同為雷屬,對於神祇又有本能的親近。

"我、問問他。"

有一樣的雷屬接近或許對身體有幫助?本身屬性為水的他幾乎無法為獸補充能量。

輕輕地對剛醒來的牠問話,那頭沉默了一下,低聲說句無妨就在無聲響。

半小時後,正要進入大樓,二宮難得露出不安緊張的神情。

"牠、牠叫什麼名字?"

手指摩娑著胸口的徽章,一點點焦躁地注視電梯緩慢上升。

"…櫻井翔。"

他的翔君哪。




(TBC



*


換了一個風格寫寫看><挑戰一下正劇跟完整設定XDDD

還有....一點點的虐((欸

這篇應該會寫得很慢很長XD我設定了一堆有的沒的還去考據了一點.....

也是很閒啊我((淦


想寫獸類的文好久了!!這篇從暑假想到現在...終於寫到一個段落XDD

不過因為沒有存稿所以估計不會更太快哈哈哈哈

我真的沒有放存稿的習慣耶....總想著寫一寫就發2333

想到要發出去才有動力  真的   我好難搞喔((你也知道


可能會有all S傾向><一點末子.....真的只有一點喔((WTF

天氣冷了打字好卡T3T聽說要回暖了  有點開心诶嘿


感謝觀看><

评论(27)
热度(108)
©アーハー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