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ーハー

已經是幽靈人口的阿怪❤️

(AS)純情吸血鬼俏狼人 中篇之一

*全員非人類系列

*蠢白甜,蠢白甜,蠢白甜,蠢白甜xN(重要的事說一百次

*我錯了.弟弟其實很常上線

*yep寫過年的節奏(跳舞

*順便跟跟風(?




掛了電話,櫻井握著手機思考。

吸血鬼啊……。人類的觀念總以為狼人與吸血鬼是徹底對立關係,然而事實上、也差不多,只不過沒有到見面就廝殺的地步,頂多互看不順眼,大概像某種族歧視。

他當然很看不慣那些自視甚高的吸血鬼,認為自己高貴優雅,而狼人全都未開化跟原始人類是好鄰居(嗯,若說始祖狼的話確實是原始人鄰居啦)、渾身野獸臭之類的。

以前還遇過個一見到他就娘兮兮的拿手帕遮鼻子,差點沒讓櫻井翻白眼翻到後腦勺去。

拜託,我都沒嫌你成年古龍水臭了好嘛。

雖然稱不上討厭吸血鬼,但對於主動彰顯惡意的,實在很難有好感。直到認識了論壇眼線之一的吸血鬼,才算是稍有改觀。

櫻井看了眼電腦顯示的時間,指尖在螢幕上滑啊滑。

「應該起床了吧…」

喃喃自語,最後還是點進了撥打畫面。

「……喂?翔桑…」

「啊,還在睡?」

「嗯——起床了。」

電話對面傳來大大的打哈欠聲,櫻井甚至能想像出好友伸懶腰的樣子。

今天星期五,時間是晚上十一點。記得ニノ說過那個叫相葉的電台十二點開始。

「潤,等會我去你家吃飯能嗎?」

「好啊,想吃什麼?」

「都行,潤做的都好吃。」

「……咳、快到之前打給我,我去樓下接你,最近換新保全了。」

「OK。」

熬到現在沒吃飯果真是對的。櫻井摸摸叫的震天響的肚皮,心滿意足。

松本潤,他的親友、視如兄弟的好夥伴。其為擁有純正血統的吸血鬼,家族全是純血(無由人類演化的眷族血統),父親為現今三大親王之一,爺爺是議會長老,即使松本目前僅有爵位,其身份與實力絕對不容小覷。

其實一開始櫻井知道松本的時候以為對方是人類,畢竟魔物很少有如此活躍在人類圈子的。松本是藝人、導演、模特兒兼設計師,身兼多職,在娛樂圈混的風生水起,很少有人不認識他。

後來他倆在論壇相談甚歡,約出來見面時,櫻井傻楞楞的看著脫去偽裝的松本好一陣子,才找回自己的聲帶,開口就是一句"WOW"。

「好——吃!」

捲起一大口番茄義大利麵塞進嘴裡,臉頰鼓鼓還硬要大喊的模樣逗笑了對面的松本。

「翔桑真的很喜歡番茄義大利麵呢。」

「嗯嗯……潤做的好吃啊。」

不習慣被稱讚的吸血鬼悄悄抹把臉。

以匪夷所思的速度吃光一大盤麵,櫻井優雅擦擦嘴,瞟向時鐘恰好十二點零二分。


呦西,今天也是快樂的前後兩分鐘。狼尾巴在心中愉悅的晃兩晃。

接過松本遞來遙控器,他半躺在沙發上開了收音機,將帶來的電腦放到肚子上。

「晚上好!我是相葉雅紀,歡迎收聽今晚的Midnight hello goodbye,首先為大家……」

微微沙啞的嗓音帶點鼻音,軟呼呼又溫柔,和他另一位說話軟綿的好友不同,這個人的聲線更加的…低沉、撒嬌般。

櫻井停下了行進中的文件,側耳傾聽電台裡唸出聽眾留言的嗓音,滑順似巧克力、夾雜一點榛果碎屑,甜蜜蜜的竄入耳中,竟讓他耳根有些發紅。

是他喜歡的聲音呢。

「翔桑怎麼忽然聽廣播?」

「喔,ニノ…我之前跟你提過的惡魔,他說這節目的主持人是吸血鬼。而且是對方在論壇發站內信給我說想交朋友,也剛好ニノ認識。」

「吸血鬼?翔桑不是、不喜歡嘛。」


松本靠在沙發另一端,捧著像是台本的冊子,黑框眼鏡遮去了在昏暗空間裡閃著腥紅的眼睛。


「人會改觀的,而且潤不就是吸血鬼嘛,還不是相處得好好。」


鍵盤敲打聲停在思考中,收音機流瀉的話語令他難以專心。

對靈敏聽覺來說,能有好嗓音絕對是親近的優勢,而且魔物們對於名字也相當敏感,雖然不像一些喊了名就具有魔力的妖怪那般,被帶有力量的聲音喊、依然會讓他渾身發麻。


是的,相葉在廣播里的言語全都包含一絲絲魔力,對人類來說,不僅好聽又親和,尚在工作的人聽了是種溫暖鼓勵,要入睡的則是和緩催眠。
就不曉得對方是有意或無意。沒這個意思也就罷了,若有、如此精細的能量釋放足以證明相葉或許是個地位不低的吸血鬼。

櫻井手指撫過嘴唇,朝著收音機輕輕笑了。

「他叫什麼名字?」

「…嗯?」

「不是說也是吸血鬼嗎?說不定我認得。」


松本摘下眼鏡,將冊子拋去桌上,腳伸長放在櫻井褲腳旁,慵懶的半躺進沙發,腥紅雙眼瞇起來滿是邪氣。


唔,看幾次都覺得這傢伙真是該死的好看……。他轉開視線,摸摸臉頰有些受不住。不得不說吸血鬼在長相這一塊的確得天獨厚,櫻井至今還沒見過哪個長的醜的。


「相葉雅紀,沒記錯的話是這個名字。」

「總覺得有點耳熟啊…」


其實節目一開頭松本就有聽見自我介紹,基於懷疑心理再問了櫻井一次,心底的疑惑卻是越滾越大,對方說的名字十足熟悉,可偏偏沒半點印象。

——啊。


「翔桑,我想起來了。」

「诶?潤認識啊。」

「原來那傢伙也是吸血鬼!天啊…」


完美表現"這真是沒眼看了"動作,松本摀住眼睛三秒,無力的掙開對疑惑萬分的櫻井解答。


「他和我同一個經紀公司,也是挺有名的模特,我跟他吃過幾次飯。」

「嗯?那不是挺熟的嘛。」

「還行。但是——我根本不知道相葉桑是吸血鬼。」


櫻井似乎聽出點什麼,饒有興致的坐起身,歪頭等待解釋。


「如果說那傢伙是吸血鬼的話、那還真是……弱過頭了。我完全沒察覺到他的氣息,而且我還替他除過差點附上身的衰運小惡魔。」

「蛤?真的假的?」


衰運小惡魔,和幸運小惡魔並列惡魔類最末尾生物,通常只對人類起作用。櫻井忍不住發出質疑,連小惡魔都會附身的吸血鬼、這該有多弱?不是,該有多沒存在感?


可能這樣聽著還好,不就是弱了點嗎?搞什麼歧視?——這就錯了(愚蠢的)人類們,活了幾千個年頭、不說他們這些年輕人,就是連萬年輩的二宮惡魔君,都沒遇過會被低等惡魔纏上的吸血鬼。

簡單的說,這完全違反生物常識,說出去可能有研究狂人願意去抓人來解剖切片做個專題呢。


他點點頭,和櫻井一同感到不解。況且這區族人全是松本管轄,忽然來了個漏網之魚(竟然還是個惡魔跟狼人說的在和自己說,這種小小恥辱感是怎麼回事),討厭忽略任何一點小細節的處女座伯爵閣下略為不悅。


「翔桑,明天我約他出來吃飯,要一起嗎?」

松本拿起手機,送出訊息前看了眼重新躺回去聽廣播的狼人。將雪色大尾巴抱在胸前,他打個哈欠,直立的耳朵抖了抖。

「好啊。不過,就說有個"人"、會一起去。」

「…嗯。」

櫻井微瞇起一雙燦金。



(TBC



*


再次證明我不應該相信自己,上中下三篇完結什麼的…都是浮雲(落淚

不只寫過年,我有寫過我自己生日的預感233333

算了2333我是作者我最大诶嘿(討打


懶得再發一篇文了,直接用後記來跟風wwwww

其實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玩,因為回答應該…就是那些了XDDDD

看我多懂大家><快稱讚我><(滾

好吧但,群裡的小夥伴們給了我自信,於是我還是來問了——

2015年對我有什麼印象啊~?_(:3 」∠ )_


最後,那些說要回的不出現的話就,打屁股喔_(:3 」∠ )_(你快滾


感謝觀看><

评论(39)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アーハー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