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ーハー

已經是幽靈人口的阿怪❤️

(AllS)心理醫生的業務也是很繁雜的。

*出處來自病友30題(老家電腦傲嬌了不給我放超連結!明天回去補><

*還是一如既往的OOC

*BG有(結婚/交女朋友橋段

*已經叫"病友"了,所以絕對黑23333

*微的跟米粒一樣的慎(?





1、强迫症


 「遙控器呢?」「要幹嘛。」「時間快到了。」「蛤?明明還有半小時耶。」「要是不小心錯過了呢?遙控器快給我。」「都說了還有半小時!我還在看這台啦、欸!舞駕五郎,你發什麼、」

 NEWS ZERO——

 「安靜,我就知道,今天是特別日,提早三十分鐘開始。」

女子傻愣地看著丈夫陰暗的表情。其實對著電視螢幕是閃亮亮的目光,卻在望著她的時候冰冷的像魔鬼,不管看見幾次,都會令她渾身顫慄。

 親愛的,那只是廣告而已。

丈夫總是會在新聞節目開始前不段重播該節目廣告,一遍又一遍。


2、偏執症(猜疑、嫉妒)


清澈的水從水杯緩慢的滴落到地板上,白色大理石上的剔透水珠反射出電腦的光線。

 幽藍幽藍。

二宮和也喝下今天第三十杯咖啡,重看這部日劇、這一集、這一片段第一百五十次。

 「醜女人。」低語聲淹沒在鍵盤猛烈的擊打裡,啪啦啪啦、喀噠喀噠,如同言語一般。在影片另一端的是黑色面板的社群網站。

版主:真不想再看到XX跟櫻井桑演戲了,那個女藝人演技也太差!

回覆一:同意~是靠著上床得到角色的吧(笑)

回覆二:沒錯,那種女人就該去死。

版主:喂喂、冷靜一點啊(笑)

回覆三:哈哈哈,學日劇裡頭,給討厭的人寄硫酸炸彈怎麼樣啊回覆二君www

回覆四:好。(這裡是二君

版主:別太認真啊二君ww話說,櫻井桑真是越來越好看了呢(心)

回覆五:啊勒~版主是女孩子?

版主:不是只有女生會喜歡櫻井桑吧ww(哎呀,我可不是"那邊"的喔

 「醜女人。」

螢幕藍光跟匯聚成灘的水滴反射出少年的面孔,蒼白又面無表情,唯有棕色瞳孔透出濃黑一般的情緒。

 「去死。」

二宮和也喝下滴光半杯的咖啡,手中的動作重覆了第兩百三十三次,終於將鮮黃硫酸好好灌進管子了。


3、自恋人格


 「我好看嗎?」男人輕撫著自己的嘴唇,揚著明亮的大眼睛看向側躺在他身邊,長長的睫毛溫柔低垂的人。「嗯,翔桑最好看。」「比你們都好看?」被輕柔的撫摸頭頂,男人像貓一樣懶洋洋地瞇起眼。「比我們都好。」捧著雙腿親吻的人柔柔彎起笑,黝黑的手臂將男人的肌膚襯得更加白皙。「真的?」壓著唇的手被牽起,轉而抵上另一張向上勾起的貓唇。「當然是真的啊。」

 擁抱在男人腰間的手動了動,黑亮的杏眼再睜開的瞬間望進懷裡。「喜歡我嗎?」無暇雙瞳毫不退避的對上侵略性滿載的人。「最喜歡翔醬啦。」

 男人笑笑,再沒有抗拒任何觸碰。

 「嗯,我當然是最好的。」所以你們才願意愛我。

4、多重人格


嘿、你是怎麼了,畏畏縮縮的!去牽他的手啊!

我…我不敢……

真沒用——不過算啦,也別怪他啦。

你自己還不是怕,還說他。

我哪有!

那你去牽啊,只會罵他,有什麼用啦。

吵死了。

啊…對不起……

你吵醒他了啦。

吵醒他了、你看看你。

呃、對不起嘛,我又不是故意的!

安靜點。

是…是的……


 「相葉醬?」「啊、翔桑。」桑…?「怎麼啦,一臉火氣?」笑笑,順手把咖啡遞過去。

 「沒事,只是被吵醒而已。」溫和卻少了點爽朗的笑容讓他覺得有些不對勁,卻也不好說什麼。大概只是累了?「這樣啊。」剛剛,分明沒有人說話啊。還在思考途中,相葉伸手過來牽起他的手,默默的十指交扣。

 「嗯?」有點疑惑,但反正不是第一次這麼突然,便也沒在意,衝相葉笑了笑之後單手滑開手機看了起來。


果真還是他有辦法呢。

是啦。

真…真厲害……

吵死了。


5、表演人格


拉開領帶的瞬間他感覺到不尋常的氣氛。

 「很愛現嘛?哼?」矮小了一些的男人慵懶的勾住領帶尾端,帶著漫不經心的味道說話。「翔桑,想現給誰看啊?這麼立派…我不喜歡呢。」

心跳鼓動的迅速。看見了、你看見了!

 「說啊,想給誰看?」貓嘴在不笑時也揚著微笑的弧度,男人黏糊著語氣說完,輕輕咬住了藍黑花紋的領帶尖端。

給你,給你、給你給你給你!看我,看著我,看我看我看我看著我——

 「你。」


6、外伤性人格障碍


轉動門把的前一刻,他難以抑制地低聲嘆息。

 今天、還好嗎?每一次都會在心裡問著自己,卻連答案都不敢回答。他輕輕的扭開銀色喇叭鎖。

"砰!!"縱使經歷在多次,感情早已忘記反應,身體卻依舊忠實的瑟縮了下。連皺眉、覺得難堪的動作都失去,只是默默走近。

 「你是誰?滾出去!」另一只玻璃水杯砸裂在他身後的牆,水漬滑落的色彩在一片白色中猶如黑色顏料。說過多少次不要在房裡放易碎物了,護理人員還是這麼不長心眼。

他笑的軟綿,對上那雙怒目而視時依然美麗的眼睛。「早安,翔君。吃過飯了嗎?要不要吃點水果?今天的蘋果很好呢。」「...不要蘋果。」「好,不要。那我們...吃點香蕉?」他從善如流地從袋子裡拿出黃燦燦的香蕉,剝好遞過去的瞬間卻又被狠狠打到地上。

 都爛了。跟杯子一樣。

 「這是幹嘛?不要討好我!出去啊、唔——」

數不清是第幾次為了安撫而親吻。這個吻,是不是不算吻了呢?已經失去原有的感情了。

 「很抱歉,我是不會離開的喔,翔君。」

絕不後悔讓你變成這樣。

對不起呢。


7、被害妄想


別再靠近了,真的。

櫻井按耐住升起的火氣,不著痕跡的遠離一直想湊近他的女演員。搞什麼啊、有沒有這麼飢渴啊死貼過來....。「我很榮幸可以跟櫻井桑一起演出呢,ね?」裝什麼可愛。「啊,是呢,我也很開心能和XX桑合作。」真是夠了,要不要這麼會裝?看到有名藝人就想攀關係,檔次低的藝人總是這樣。

換過便服,櫻井拿著包走在電視台裡,走得迅速,只在遇見熟識人員時點頭打招呼。「もしもし?」他接起在口袋裡震動的手機。「翔桑,結束了?」「MA醬?對啊,結束了。」「我在停車場了,一起吃飯吧。」「好,我馬上到。」掛了電話,他對路過時忍不住多看兩眼的女性工作人員頭以冷冷的笑容。

反正,就算這樣也不會被說耍大牌。

一上車就將自己甩進後座,櫻井幾乎是躺著進去的。「嗯?」「今天又有一堆人老是黏上來....真累啊。」松本從後視鏡望過去,正巧對上他一臉陰鷲。

想太多了吧。

「沒事的。...翔桑想吃什麼?」「蕎麥麵!」

誰都想跟你傳緋聞給你醜聞?那是,這觀念不錯。

就不會想要招蜂引蝶了呢,翔桑。

「沒問題——」松本踩下油門,心情格外良好。


8、被爱妄想(跟踪狂)


壓低帽沿走在空無一人的公園,謹慎的個性使然,他甚至沒讓女伴挽著手。可總覺得還是有窺視的目光,他悄悄的遠離女子兩步,不說話的時候像極了正巧走在一塊的陌生人。想當然這麼做女方絕對會不開心的。

「怎麼了?翔君?」面貌姣好的女子噘著嘴,有些生氣於他的舉止。但依舊非常理智的沒有靠近,畢竟是什麼身分、也很明瞭。「啊...沒事。對了,吃完飯我送妳回家。」他抬起頭迅速掃視四周,發現方才的窺視感不見了。「欸——不讓人家住下來嗎?」「多拉馬剛開始,記者盯很緊的。」「可是...」「好了,也不是沒有機會。乖乖的,嗯?」「嗯...」輕輕勾起女子的手捏了捏,安撫的笑了笑,果真得到一個充滿愛意的笑容。

 幸好這女人好打發。

「那麼,晚安。」「翔君晚安!Chu——」手搭在車窗邊,理所當然的收下女人黏膩的親吻,淺淺的加深之後向對方揮手道別。

他目送女子進門,車子發動開啟前用手背將唇上的口紅抹去。

很奇怪的是,他在停車後走在偌大的地下停車場時,又感受到了跟公園時一模一樣的窺視感。

 其他住戶?

他加快腳步,心跳的速度莫名的變快,其實不太明瞭為什麼猛然緊張起來,直到踏進電梯間,才鬆口氣。

而又在下個瞬間,寒毛直豎。

 「她是誰啊?翔桑。」


9、创伤后压力综合症


客廳傳來一陣物品掉落及碎裂聲響,他急忙從廚房裡衝出。

 「翔醬!」

穿著白色睡衣的男人蜷縮在寬大沙發一角瑟瑟發抖,單薄的身軀讓他看上去如同未成長完畢少年一般。

 「怎麼、啊,搖控器...沒事沒事,不會打開的,沒事喔,翔醬。」

相葉小心翼翼的接近,可惜手碰觸到的剎那還是讓那人劇烈的抖了一下,已經熟知該如何處理,相葉無視對方來自身體的抗拒,溫柔的把人抱進懷裡。

明明兩人只相差五公分,過瘦的體型讓相葉能夠以完全攏罩的方式給予最大安全感。

 「是我不對,沒把東西收好。翔醬生氣得話就打我吧?對不起呢。」

 「討厭...好可怕...不要...」

 「好、好。」

憐惜的吻一下下落在櫻井頭頂和臉頰、耳朵與明顯過度的鎖骨上,不帶任何意味,相葉彷彿化身大型犬,用最親暱的肢體交流撫平所有躁動。

還有排山倒海的恐懼。

 「可怕...好可怕、我不要...不要...」

 「嗯、嗯。」

肯定的回覆和陪伴使櫻井漸漸平靜下來,那雙驚慌失措的大眼睛也恢復了往昔的迷濛。明亮的雙眸不覆從前,變得跟雲霧似的,朦朦朧朧,毫無生氣。

相葉以前還會時常對著這樣的櫻井哭泣,但天性樂觀的他很快就振作起來了。在他眼裡,現在的櫻井依舊美麗,只是從太陽變成月亮,寂靜而漠然。

 「翔醬不要怕,我一直都在。」

沒關係,我可以當你的太陽,一生一世都只為照亮你。


10、依赖症(心理、行为、烟酒药物依赖等)


「翔醬,我睡不著...」

「啊?你的娃娃呢?」

「我忘記帶了...」

櫻井迷迷糊糊的聽著電話另一頭沙啞的聲音,腦袋鈍鈍的旋轉起來。飯店的空調有些冷,他拉了拉被子。

「翔醬...過來陪我好不好?」

「唔、」

「拜託...」

相葉乾啞又低沉的嗓音完全可以聯想得到對方一臉哀求的樣子,如同老家的黃金獵犬討摸摸,無辜可憐的難以拒絕。基本上對成員們有求必應的櫻井嘆了口無聲的氣。要不是剛才看見時鐘顯示著現在正是凌晨四點,否則他或許連猶豫都不會,在相葉開口說忘記帶布娃娃時就會說等會過去。

雖然,還有一個原因就是了。

「不許去。」

赤裸的腰間一陣顫慄,敏感的腰肉給身旁的人用牙齒咬住一小塊,左右碾啃著,害櫻井握著話筒的手差點鬆開。

「你只能在這裡。」

厚實嘴唇延著腰向上,吻著漂亮的背脊線條一直到傾斜的肩頭,從窩在櫻井背後的姿勢轉為把人攬進自己懷裡。

「...愛拔醬的娃娃沒有帶,我想我還是、」

「不行。」

少年攏起落再額前的頭髮,伸手奪過櫻井手裡的電話,毫不留情的放回機台上直接掛斷。他低下頭坦然的接受無奈夾雜些責備的目光,心情良好的親吻之後又向下把自己埋進櫻井的懷抱之中。

「你明天自己跟愛拔醬說喔。」

「嗯。」

二度嘆氣,手指繞上閉起眼的少年頰邊那搓亮眼的淺金色,輕輕的把人摟緊,跟著閉上眼睛準備入睡。

只能跟相葉道歉了,誰讓他這裡有個更需要陪伴的人呢。


11、恐惧症(毛发、尖端、幽闭、密集等)


櫻井抱著膝蓋,將自己縮得小小一團。強烈的恐懼維持太久,他多少有些麻木,卻還是痊癒不了,只能等待著每天、唯一那扇門開啟的時候深深呼吸。

 這裡沒有時鐘,但他的身體告訴他,差不多了。

「翔。」男人的腳步輕的像貓,可惜那點輕微的聲響在櫻井腦裡都像是巨大的鐘聲,一下一下敲著,說著時刻來臨。「翔、翔。」軀體記得時間卻記不得次數,櫻井緊閉雙眼任由男人將他抱起,粗魯的壓制在地上。

過於窄小的空間使得他必須再躺倒瞬間縮起身子,避免頭頂撞上另一側的牆。門關起來之後櫻井迎來了比起狹隘環境更深刻的恐懼。當然也一樣麻木了,股間的傷口再度裂開滲血時一滴淚也流不出來。

男人抽離的時候溫柔的跟他道別,卻殘酷的讓他聽見門鎖上的聲音。

 感覺到空氣冰冰涼涼的。

 呼吸不到空氣。



--END


*


其實還有20題辣但是我不知道我會不會繼續寫所以先打完結吧XDDDD

這陣子都沒啥時間嚕長篇....倒是一點點的段子累積這樣><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明天會雙更.....一篇舊文+續篇XDDDDDD

反正一定會上舊文辣哈哈哈哈哈((淦


真得每次只要寫病文我就會很嗨233333想寫個不停233333

人果真是有癖好分別的啊((說這種話

沒有特別標CP~不過應該大多都看得出來吧XDDD

猜不到也可以問我哈哈((不需要好嘛


久久出現一次希望大家不要忘記我TWT((靠邀

能的話我也好想寫啊嗚嗚嗚最近AS魂暴發好想寫AS啊嗚嗚嗚嗚

怎麼沒人發明感應是打字機呢OTZ我一定會買的OTZ((神經病

還是滾去洗洗睡吧我OTZ((淦


感謝觀看><

评论(10)
热度(1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アーハー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