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ーハー

已經是幽靈人口的阿怪❤️

不知羞恥的跟風(淦

跟我玩嘛跟我玩─=≡Σ((( つ•̀ω•́)つ((滾

消失好久再出現居然是這個23333豆腐隔壁巷子有賣歡迎買來砸23333

不過我最近比較喜歡吃雞蛋豆腐....所以不要買嫩豆腐喔>uo((淦


然後順便來預告一下更新!!!!!!真的會更!!!真的!!!真的嗷嗷嗷嗷((安靜

就算不是續篇也一定會更的......喲(≧∀≦)ゞ((滾*2

本來事情終於忙完要回老家前想說至少扔個存文.....結果影片刷一刷我就忘了哈哈哈哈我的記性到底哈哈哈哈哈((去吃銀杏辣

那麼!!大家凌晨見!!!(ヾノ・ω・`)((欸

评论(18)
热度(4)
©アーハー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