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ーハー

已經是幽靈人口的阿怪❤️

好久沒做完整跟迷妹的指彩了XDDDDD

這次做了粉嫩嫩的櫻花色!!!還有粉嫩嫩的綠色>uo((看得到好嗎

看到新專的綠色我剛好有於是就立馬衝去買櫻花粉了wwww

雖然第一次做粉嫩系不過好喜歡阿嗷嗷>////<

不枉費我做了兩個多小時+無數次重畫2333333

下面那張是我強迫大家看我有寫SAKURA喔!!!!((好辣安靜

不過指甲剪太短了塞不下嗚嗚嗚T3T


然後然後!!!!!!非常!!!!超級!!!!!無敵!!!!!!!

感謝感激嵐也感謝感激五百粉TTTTTTTTT太感動了愛大家TTTTTT

我最近懶癌大發作還沒有棄我離去還增加了新夥伴真的各種感動><((躺

不過鑒於點文我可能會拖個N久XDDD所以就決定上賀文辣XDDD

如果有想看什麼也可以跟我講wwww有想到的話我會寫的wwwww

在一次感謝大家不嫌棄黃暴又一堆腦洞關不住的我Q/////Q

愛!!大!!家!!!!!!((怒用全形表決心(?

评论(8)
热度(8)
©アーハー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