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ーハー

已經是幽靈人口的阿怪❤️

(AllS)My SHO H!B!D!(慎)

文章在這~~

[NS] [AS]  [JS]  [OS]


好的!!以下是我的千字後記!!!!誰都不能阻止我話嘮!!!!!!!!((淦滾辣

本來以為可以在2月前更完的結果還是嗚嗚嗚嗚

前幾天在寫OS的時候中途想說去倒杯水來喝.....結果手一麻差點摔杯子TTTT天啊肩膀超痛的嚇死我了TTTTT((打字時毫無意識(?

果斷關掉休息OTZ真的是抬起來才發現手超抖OTZZ休息到今天終於差不多了開始寫稿.....結果東摸西摸還是拖到2/2了XDDDDDD

我真的很會拖辣唉呦!!!!唉!!!!!!喲!!!!!!!((不要吵


來說說每篇wwww其實CP順序完全是靠靈感XDD第一篇的NS~~

嘛  就是我對女裝怨念233333那個火星仙子到底是!!!!!!雖然我還是看得很滿足很KYA~~~但是不能減緩我對翔翔本氣扮女裝的怨念啊!!!

大野智跟松本潤的明明就那摸完整!!!!!!櫻井翔扮一下嘛!!!!!((夠了你安靜

好啦所以我就怒讓他穿吊帶襪了(#`Д´)ノ(#`Д´)ノ(#`Д´)ノ

至於服裝倒是沒有認真想XDD因為吊帶襪就夠了XDDDDD

長腿一穿一定很性感的阿嗷嗷嗷嗷((跑圈(?

在我心裡NS是裡面的變態排行NO.1wwwwwwwwww((淦


AS很明顯的是番組梗wwww揉胸那個gif我一定看超過一百次......

一定超過......一定(́◉◞౪◟◉‵)((滾辣

然後又配上小蕩婦30題的乳....嗯^q^於是就這麼定下tag了哈哈哈哈

變態度第二名但在我心中是各種羞恥play我最喜歡得肉!!!!!!

而且真的要說.....寫AS的肉....超!!!舒!!!壓!!!((灑花(?


然後關於JS.....我真的....很愧疚OTZZZZ尤其在寫完OS,那個爆字數的結果讓我對潤潤更對不起辣嗚嗚嗚嗚嗚嗚((滑壘土下座

超短的又超沒肉....雖然潤潤感覺好像很抖S,可是我總覺得他在遇到翔翔的時候就會變得很溫柔><所以他是我最寫不成變態的CP((躺

感覺水手服很變態?其實還好啊那根本還不到我心中的變態嗚嗚嗚((淦

但我已經答應阿酒說要補貓尾PLAY了.....我會努力的OTZZZZZ

不然真的好對不起他喔明明潤喵這麼萌!!!T////T


最後壓軸的山組!!!!我終於讓大野智完完整整得吃完了!!!!!!!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啊!!!!!!!!拉花放禮炮辣!!!!!!!((靠腰

前面一度寫得很溫馨害我不知道要怎麼燉肉23333不過幸好阿智一變成少年我的開關就歐噴了......只能說我不愧是少年控啊哈哈哈哈(?

我自己很喜歡那種,我喜歡你不是因為我喜歡男的,而是因為是你我才喜歡,只是你剛好是男的。<<這樣的感覺!!!

把直男掰彎...尤其因為看對眼然後兩個直都一起彎!!!!不覺得很美好嗎><

有種ture~love~的感覺捏>/////<((清醒點

寫山組真的很治癒~雖然肉難燉了點可是心情會很好wwwww果真是因為平常就被山組治癒所以也比較會寫出治癒自己的東西嗎233333


好辣~~~~翔翔生賀祭到這邊結束嚕!!!><我們來年再見!!!!!!

.....當然不是啊我還有一推坑呢啊哈哈哈哈哈((仰天大笑(淦

然後依舊歡迎大家來跟我聊天!!!!我到開學前都很閒!!!!!(欸


感謝觀看><

评论(11)
热度(246)
©アーハー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