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ーハー

已經是幽靈人口的阿怪❤️

(NS/OS)如果是你的話我願意當個壞孩子❤

*ALL翔設定有

*梗出處為12/13的嵐にしやがれ

*只是看過REPO,跟節目有出入請無視(欸

*炒基短篇>uo(淦



【NS的回合】


<LINE聊天中>

(.゜ー゜):現在要去洗澡了。翔醬,沒做壞孩子吧?

(`・3・´):好的,ニノ有好好吃飯嗎?壞孩子?什麼?

(.゜ー゜):有。

(`・3・´):......我現在也要去洗澡了。是不是壞孩子,ニノ要確認一下嗎?


「唔喔!!」縮在床上滑手機的某人被門一下打開的巨大聲響嚇得彈跳而起,反射性的用棉被把自己裹起來,像個清晨發現自己在陌生人家裡的女孩子一樣。只露出毛茸茸的頭跟一雙大眼睛看著門口氣勢洶洶的二宮柴犬。

臉色陰沉得像等等就會怒吼著撲上來咬人似的。

他踏著一步一步重的木頭地板發出嘎嘎聲,氣勢萬鈞的抓住粉紅色小倉鼠棉被(二宮親自買給櫻井的),刷地一下拉開,讓縮成球的櫻井無所遁形。

厚實的漢堡手一把抓住對方腳踝。「來吧。」「來、什麼?」櫻井球抖抖抖,被迫拉開成人型,拖呀拖的朝床底而去。「洗澡啊,不是說要確認一下嗎?」將捕獲到的腳放置在地上,二宮雙手一張,棲身壓上不知為何還是將手縮在胸前的櫻井。「哼?什麼?不是、壞孩子跟洗澡有什麼關係?」把帥氣的劍眉給弄成下垂八字眉,更顯無辜。「問你啊。真色呢,翔醬居然說確認耶ふふ。」啾地親上櫻井裝無辜時總會微微嘟起的唇。如同信號般,他突然恍然大悟。「蛤?!啊、原來...第一句那個不是句號而是逗號?」「來吧寶貝,我們洗澎澎囉!」二宮露出Good looking guy式的笑容,愉悅的將櫻井拉起身,一路向著浴室前進。

「我以為那兩句是分開的啊,ニノ不要拉著我啦,我還沒拿浴巾——」「說謊的話就真的是壞孩子囉翔醬。乖,洗完全裸的出來拿我也不會告你妨礙風化的。」「...才不是這個問題!」「不跟我一起洗的話就是壞孩子囉翔醬。」繼續維持高漲氣勢的二宮把櫻井甩進浴室,自己跟著踏入之後迅速關門落鎖,乾淨俐落。

可愛的臉蛋笑啊笑,笑得櫻井心理發寒。


壞孩子什麼的,我願意當。這是被扒光光給柴犬東啃西啃後的唯一感想。



【OS的回合】


<LINE聊天中>

(`・3・´):我先去洗澡囉。智君要早點睡不要做壞孩子喔哈哈。

(´・∀・`):慢慢洗吧。壞孩子...

(`・3・´):嗯?

(´・∀・`):想像著翔君洗澡的樣子、是壞孩子嗎?


奇怪,總覺得腰癢癢的。「...唔哇啊啊啊——!!」「翔君不要尖叫啦會吵醒其他人。」看到難以回應的話題,思索著要怎麼回覆時突然覺得腰的位置有種搔癢感,伸進被窩裡想抓癢時,卻猛地被抓住,嚇得他差點握爆手機。結果聽見聲音才知道原來是有人又闖他空門了。

真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可以在他不知不覺的時候溜進他房間裡呢?

「智君,你幹嘛躲在我被子裡!嚇死我了...」驚魂未定地看著大野一寸寸扭上來,然後跟他一起躺枕頭,相當順勢的把櫻井摟進懷裡。「ごめんね。看翔君縮成一團就覺得好可愛,好想抱抱翔君。」軟呼呼地笑,落下親柔的吻在櫻井的唇、臉頰和額頭。「那也別嚇我,下次直接......呃、」被動的接受,方才被嚇得蒼白的臉蛋漸漸轉紅。「呵呵,我會的。對了,翔君不是、要洗澡了嗎?」大野向來無神的眼睛變得和釣魚時一樣閃閃發光,親嘴的動作開始啃咬起來。「唔、是,是要去了啊。」發覺氣氛越來越不對,櫻井果斷推開忽然間神采奕奕的大野,翻個了身滾下床鋪。「一起洗吧。」「啊?」「只能想像好寂寞呢翔君。」「你、你不是才剛洗好嘛。」抓起浴巾加快腳步走向浴室,努力地甩開亦步亦趨的大野。

想帥氣地趕在對方進來前甩上門,只可惜櫻井低估了他家長期釣魚練出非凡臂力的大野智。「我偶而也想當當壞孩子的喔,翔君。」

曬黑又黑化的臉孔格外有威懾力,笑容的殺傷力瞬間提高了不只一倍。


每次洗澡都不得安寧,下次再也不要跟別人說我要去洗澡了,哼。



--END



*


雖然只有N跟O不過這算是ALL設定吧XDDDDD

被交嵐的洗澡短信環節(?)打中了TTTTT一開始先看到阿智的就覺得好糟糕喔天啊T////T結果看到櫻井翔翔的才發現這人才是最厲害的>/////<

說什麼確認啊!!!!太工口辣!!!!!!!太糟糕辣!!!!!!太可以太帥氣辣!!!!!!!!((翻滾

如果他真的傳短信說他也要去洗澡了然後要確認是不是壞孩子.....

我只想得到闖他房間(浴室)門的大家OTZZZZZZ

真的超OTZ超OTZ超........可以的((鼻血流滿地((你自重

於是速嚕了短篇哈哈哈受不了辣不嚕我睡不著啊哈哈哈哈哈((笑屁


結束了CWT整個很黑皮啊!!!!邊逛攤邊面交真的超有趣也超累XDDDD

未來真的有機會的那天還是弄個攤吧XD寄攤也好XDDDD((懶

也見到了好基友阿酒跟心靈糧食阿布跟冰野TTT還有其他小夥伴TTTTT

各種開心>////<被阿酒說本子是廁所讀物我真的瞬間頓悟XDDD

沒錯!!!就是廁所+床前讀物阿哈哈哈哈哈((笑歪

論字太大跟封面詐欺的好處((持續笑歪


發現反覆冷冷熱熱似乎有感冒的跡象OTZ

不對....大概是感冒無誤了OTZZZZZZ天阿真是我久違的感冒XDD

滾去睡一覺明天應該就會好了wwwwww


感謝觀看><

评论(4)
热度(70)
©アーハー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