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ーハー

已經是幽靈人口的阿怪❤️

(OS)要去看結婚典禮就得現在訂飯店才行啊!

我愛你,愛著你,就像大野愛釣魚——


慣例的翻看三份報紙,今天是拍攝雜誌專欄,所以樂屋裡只有櫻井跟大野兩個人。通常只要遇上跟團員一起共事的日子,大野毫無例外的會在沙發上呼呼大睡,不過今日卻意外的清醒著,盯著手機看得相當認真。

雖然在看自己的報紙,但目光一直分出去注意對面的人在做甚麼,專注的模樣讓櫻井在意起他究竟在看什麼東西,居然能夠抵抗強大的睡魔。

盯著盯著,不知何時也不看報紙了,就這樣看著對方一時嚴肅一時微笑的表情,直到大野有抬頭的動作,櫻井才火速的翻了下一頁。


"翔君,我們結婚吧。"

"......蛤?"

"我們結婚吧。"


嚇得櫻井嘴巴開開一臉癡呆,大野用過度認真的神態說出神秘的話,他精明的腦袋徹底卡螺絲,動也不動的停止運轉。

這什麼,新的搞笑橋段?隱藏攝影機?櫻井默默的闔上嘴巴,無視於嚴肅到面無表情的大野,四處張望觀察著哪裡有藏鏡頭。


"跟我結婚不好嗎?我能給你幸福的,翔君。"


砰地、大野瞬移般坐到櫻井所在的沙發上,一把扭過還在到處亂看的人的下顎,用力到不小心幫他擠出雙下巴。注視的眼神隱隱透著哀傷,其真心真意不容忽視。


"智君,你到底...再演哪齣?"

"我是真心的,翔君,別拒絕我...唔!"


大大的眼睛呈現全開狀態,瞪得圓滾滾的,報紙都手軟得掉在地板上,當大野下垂的八字眉離他越來越近時,終究出手了。

手一張蓋住大野的臉,將人推離自己。


"智君,別鬧啦。"

"...哼哼,翔君就這麼不願意跟我在一起喔。"

"都說了你到底在演哪齣..."

"一個綜藝節目啊,就叫我們結婚了...感覺很新鮮耶,讓明星認真的玩結婚遊戲,挺有趣的。"

"唔,我知道那個。不過這跟你剛剛發神經有什麼關係?"

"嗯——想跟翔君上這個節目呢。"

"蛤?!"

"一定很相配的嘛,我們。"


面對大野軟綿綿的笑,櫻井除了扶額之外想不到其他反應了。

先不說這個節目不是日本的這點,至少在他所知的亞洲國家裡,沒有任何一個地方通過同性婚姻......不對,重點也不是這個、怎麼會想跟他演?好歹也找個女明星吧!

不過,偷偷想了一下他跟智君上這個節目,好像、頗有趣的?感覺跟他住一起就很自在又舒適啊,還能無時無刻享受負離子——等等,自己這是被洗腦了不成,亂想些甚麼啊。


"智君,我說啊、"

"跟翔君在一起一定很自在又舒適呢——"

"...智君,我說、"

"啊,還可以天天看到翔君睡著的可愛模樣——"

"智君,我、"

"想想就好棒,我們去演吧!"


槽點太多,櫻井深深體會到甚麼叫做不知從何吐槽起。

唉,這種事不都是NINO在做的嗎,真是難為他了。


"你在到處炫耀你拍我睡覺的樣子,真的會有人以為你是"那邊"的人了啦。"

"愛拔醬還不是一天到晚說他跟松潤啾啾,為什麼我不能說。"

"所以他才會被有吉桑誤會——唔、算了,說就說吧。"


無奈於那雙閃閃發亮的無辜眼神,沒辦法,誰叫他對這個男人的上目線一點抵抗力都沒有呢,就如同大野無法抗拒自己一直盯著他看一樣。

在一起就在一起啦,不管了。


"結婚吧,翔君!"

"好好,結婚結婚...呃、我看到哪一頁來著?"

"我要送翔君鑽石婚戒,讓你開心的嫁入大野家!"

"好好好,我嫁我嫁...啊,是這頁。"

"可是我很喜歡翔君的姓耶,大野翔叫起來怪怪的,怎麼辦...吶翔君,還是別冠夫姓吧?"

"你說什麼都好,我沒意見...唔,這幾天會回溫啊。"

"好吧。那你覺得婚禮要在哪辦?夏威夷怎麼樣?"

"行啊——哎呀,差不多要進棚了。"

"那找誰當主持人,村尾桑?伴郎就、團員們吧,還有什麼是婚禮要準備的?攝影師?......啊、翔君等等我,不是要一起拍的嘛!"


櫻井拉著領帶放慢腳步,不著痕跡的等待後方自言自語得很開心的人追上來。真是的,就這種時候很多話。無奈的笑,回頭看著喊歸喊依舊慢慢走的大野,在他與自己並肩之後再度放慢腳步,配合著大野的行走速度。


"先說了,我不穿婚紗啊。"

"欸,可是我想看。"

"...你可以自己穿。"

"翔君穿起來一定會很美的呀。"

"才怪,穿上去就金剛芭比了吧哈哈哈哈哈、"


真不嫌棄的話,穿給你看也是無妨啦,說真的。




--END



*


1122~~いい夫婦日來啦~~~~~~((轉圈

不過其實我也沒刻意在過這些就是了XDD剛好是夫婦日~就來寫一下之前跟酒酒聊天的時候出現的結婚橋段wwwwww

認真的覺得  要結婚果真還是夏威夷啊><((什麼感慨

傻傻的山組最可愛了呵呵wwwwww

最近還在持續燉肉所以文都短小短小的求不嫌棄阿23333((淦


是說超感動的我居然!!!!!這麼快的有!!!!!!三百粉的一天!!!!!!!!!!((掉下巴

太感動了真的TTTTT謝謝大家不嫌棄無節操的我TTTT雜食的我TTTTTT

還有想到什麼就寫什麼一點計畫都沒有的我TTTTTTT((不要自爆

可能300粉賀文會跟阿智的生賀合併發吧><

本本的字數爆得太厲害了我再努力的....修稿中((抹臉

有些看了看又不滿意所以大修到我覺得我簡直在重寫XDDDDDD

本來25號左右要送印了但大概得拖到月底了TTTTTT真是狗妹捏OTZ

不過我一定會趕在12/10前的!!!!請定本本的小夥伴們等等我>3<((滾辣


感謝觀看><

评论(10)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アーハー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