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ーハー

已經是幽靈人口的阿怪❤️

(內收小短文www) 

誰都不能阻止我今晚成為綠擔_(´ཀ`」 ∠)_ 我今晚是綠擔_(´ཀ`」 ∠)_ ((淦

最近的愛拔是怎麼了.....演電影了也不能變得這麼可口阿!!!!!!

我都要堅守不了紅擔的位置了!!!!!逼得我要以全力安利AS為目標了嗎!!!!!(?

天啊我好生氣喔TTTTT要不要這麼打中我辣好生氣TTTT((摔東西((失控屁

帥死了嗚嗚嗚嗚除了這個我已經說不出其他話惹TTTTT


還有點點翔(?)跟雙墨鏡(?)翔_(´ཀ`」 ∠)_ 可愛到沒有我_(´ཀ`」 ∠)_ 

眼睛真的很水汪汪很可愛很亮晶晶很漂亮很....很.....很...唔咳!!((咳血

我連夏威夷的SHOP都還沒買呢...加上這次的我真的可以喝西北風了2333

不過完全甘之如飴_(´ཀ`」 ∠)_ ((淦


幸好網路今天修好了!!!!!!!不然要是錯過萌哭的SHOP了我一定會哭的TTTT

剛好食糧增加了今天要更文辣!!!可以更辣好開心!!!>3<

在手機上打怎麼打怎麼不順OTZ想想還是等電腦修好再說了嗚嗚


下面來愉悅的速嚕小短文TTTT太開心了我T/////T



***【AS/NS   跳舞好夥伴!vs 我是N極我最強!】***


綠油油的特效背景外,天上天下(?)的國民哀斗魯,嵐正在外頭準備著,服裝師跟造型師不停圍著他們打轉做最後一步檢查,導演和表情認真的松本及大野討論著等會的動線安排,二宮一如既往的在旁邊悠閒打轉,偶而面目呆滯地望著滿片綠的牆面、或跟經過的工作人員聊幾句。

至於相葉跟櫻井則理所當然地進行每次拍攝跳舞鏡頭前的特訓。


「答、答答答、答答...是這樣?」大眼睛裡滿是疑惑。「答答答、答答,阿勒?好像...不太對耶。」標準的菱形嘴現形,和大眼睛同樣表示著疑惑的意思。穿著好看的服裝,兩人對著遠處的鏡子,奇形怪狀的抖動自己的肩膀,手晃呀晃就是找不到對的節奏。

互相看了看對方的動作,然後再度——同步用奇怪姿勢抖肩。

「唔,答答答、」「答、答答...怎麼都不對,森賽!森、」黑溜溜的杏眼對著鏡子皺眉,轉身找著編舞師,自家隊長的身影。不過一同練習的主播君一跟著轉過去就看到大野正在開會,連忙出聲制止,「等、雅紀,」「啊,在開會,那沒事沒事。」等到大野發現團員的求救時已經來不及了,不過相葉也看見了圍在隊長身邊的導演及SATFF,擺擺手示意之後就轉回來。


遊蕩的二宮大人晃著晃著到努力練習的兩人旁。「又忘記了?」「唔,怎麼都抓不準唉。」「我跟翔醬昨天在家都練得快要肩膀脫臼了。」暫時停下重覆的舞步,櫻井揉著大幅度放鬆而更顯下垂的溜肩,和相葉交換了個同病相憐的眼神。聽完回應後的二宮瞇起眼,飛速運轉的腦袋裡關注的重點截然不同。

不著痕跡地向櫻井靠近,巧妙地以刁鑽的角度站到兩人中間卻又不會明顯的整個人卡在那兒。茶色的眼斜瞄著相葉。「翔醬昨天去相葉氏家了?」「對啊,練舞練得好晚,翔醬一沾床就睡死了,害我只能很擠得躺在邊邊。」「少來,明明是你擠過來的,雙人床最好可以讓你只能抱著我睡覺。」對著相葉裝可憐的臉哈哈大笑,罕見的沒注意到二宮大人越來越平靜的表情。


身為磁石另一端的N代表顯然不太開心。


依他對自家竹馬的了解,說要練舞估計也只是為了把人拐帶回家的理由。看他連大野都沒找了,找櫻井跟他兩個不熟練的人瞎攪和是能練多好,看他們現在還在糾結肩膀要動幾下就可以見得。


相葉忽然伸出手,想抓過櫻井把他拉到離鏡子更近的地方,也不知道是發現被隔絕還是單純的舉動。二宮覺得,對一個不按牌理出牌的人也不能運用平時的想法了。

是時候呼叫盟友。

「大野桑,相葉笨蛋跟翔醬需要幫忙,快過來!」「才不是笨蛋啦NINO不要亂喊!」秒速反應自己又被叫成奇怪的稱謂,伸出去的手轉換方向俐落地給二宮手動洗臉。過意不去的櫻井望向走過來的大野,「智、沒事的你忙、」「翔桑沒關係的,你比較重要。」溫和的淺笑,彎彎的眼睛笑意盎然。


不過在櫻井目光閃閃的享受大野負離子機的功效時,聽見隊長那句話的竹馬組立刻停下打鬧,相當有志一同的站到櫻井面前,截斷犯規的人形負離子,默契一百分的開口——


「大叔/利達,不要隨便勾引翔醬!」


今天的弟弟們也很元氣呢。負離子機繼續呵呵笑著運作。

真是的,又亂講話了。藍顏禍水(?)的某人無奈的扶額。

又不帶我一起玩了...。一旁的捲毛小天使、又帥又可愛的末子孤單的蹲在角落畫蘑菇。




--END


自己腦補的愉悅衍伸wwwwwww

其實我最喜歡大野牌負離子機23333真想要有一台啊><(欸

评论(1)
热度(37)
©アーハー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