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ーハー

已經是幽靈人口的阿怪❤️

(JS)的確只是想做這個動作而已。

Hey!Hey、How are you?


聽了無數的人說過,你們以前真的很可愛呢,幾乎一碰面就黏在一起,像兩隻小動物似的。然後不用說出來也知道下一句話。


現在為什麼總是有種距離感呢?


他們都知道,卻也不明瞭。

是他先成長起來,開始學著策劃演唱會,演出帥氣俐落的角色、還是他先轉變形象,開始嘗試播報新聞,主持大型節目,回歸一頭溫和的黑髮?

就在不經意之間發現到,他們誰也無法像從前那樣了。


他總是猶豫著該不該觸碰他,而他總是忐忑的偷瞄著他。


偶爾會約出來見面,吃頓飯或者看場舞台劇,他們同樣的想跟對方累積一點一滴的回憶,適應著長大以後若即若離的情感,並且享受著。

在一次酒醉的時候,總算是坦白了,他們都覺得那個夜晚早該到來,越拖越晚只是讓他們更加瘋狂。

隔天兩人宿醉腰痛,一起被嘲笑,然後互相替對方貼痠痛藥膏。


很幸福,沉浸在香醇濃厚的愛情裡十足美好,既是夥伴、朋友,現在又多了戀人的關係,生命中應該擁有的似乎都被滿足的差不多了。

那也就沒有什麼好遺憾的吧?

可偏偏還是有。

雖然雙方都不是肚量小的男人,但卻都是抱有獨佔欲的情人。憋得久了,難免會嘮叨著,又和誰誰誰這麼親密,要懂得保持距離嘛。到最後,就算是和親密無間的團員,依舊會忍不住吃醋。


心思細膩的他們不知該如何解決,各自認為是自己想太多,抑或管太多,於是選擇按耐下來,漸漸地在表面狀態冷淡。

還是很愛的,這點不會改變。他們只是突然間不知道怎麼表達。



今天好像從一開始就不一樣。

向來會在戀人身上投注比別人更多心力,他們隱隱約約地察覺。


在他大步卻緩慢地走開時,他瞬間知道該做什麼了。

那必然只會是他,伸出手的只能是他。


"那個,我今天...做到了。抓住了呢。"

"嗯。下次就、就換我吧。"

"好啊。"


他緊緊握著他的手,在一次感嘆著也許早該抓住。


"ね、まーちゃん,好きだよ。"

"...僕も,好きだ。"


I'm fine,thank you。



--Never End



*


看到今天交嵐的REPO整個人都不好了TTTTTT

天啊活生生的潤翔出現在我眼前了TTTT我TTT在做夢嗎TTTTTTT

真的好感動喔嗚嗚嗚嗚嗚明明他們在搞笑我卻好想哭嗚嗚嗚嗚嗚

終於不是合照的時候猶豫要不要搭肩然後最終選擇比YA了!!!!!!!!

手碰到啦!!!!還抓到了...握住了嗚嗚嗚嗚嗚嗚嗚嗚((痛哭失聲


好吧估計是我剛好在聽張惠妹的如果你也聽說害我情緒失控XD

但真的是感動到我好想馬上寫什麼TTTTTTT

嚕了一發短小來表示我對潤翔睽違已久的body touch的激動!!!!!

求距離感從此退散!!!!!退散!!!!!!!((控制點啦


感謝觀看><

评论(8)
热度(38)
©アーハー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