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ーハー

已經是幽靈人口的阿怪❤️

(OS/AllS)跟貓咪談戀愛總是需要時間。03

*獸化有、無節操有、渣屬性有

*此篇就是作者腦洞大開(?)系列,請務必小心落雷(╭´∀`*)╭♥



保持著曖昧也是一種高招,目的在於如何讓對方更加沉淪於你。

不過還是得小心一下兩敗俱傷的可能性喔。


坐落於市中心的頂級住宅大樓,其昂貴的價格與華麗的風采在建築外表上可見一斑,整體黑色與部分金色的搭配絲毫不顯庸俗,條條金線流暢的攀爬在墨色牆面,對外的窗戶框架都漆上了啞光的金,大門前意象化的金屬雕塑在水池中蜿蜒向上,伴隨著噴起的水柱發出叮叮咚咚的輕快聲響。

他正在這棟大樓最高級的頂樓。這套房獨獨佔了兩層樓,挑高的設計使得空間十足寬闊,一點也沒有住在樓房裡的感覺,更像是在郊區獨院。

坐在可以看下方城市夜景又能抬頭看天上夜色的客廳,他忍不住感嘆除了自己之外的同伴們可真會享受人生。


跟這裡比起來,自己的中等價位套房好像也不算什麼。躺進符合人體工學的沙發椅,雖然才晚上九點卻有些昏昏欲睡。

忽然間腿上一重,睜開眼睛就看到一片黃色毛絨。


"好難得看你變回去呢,自從有人形之後。"

"嗚汪。(因為都在外面嘛。)"

"ニノ,先下來。"

"嗷?汪汪?(哼?你這是在嫌棄我?)"

"不是啦,總之先離開我身上一下。"


體型較小的柴犬瞇起黑棕色眼睛,不悅的叫了幾聲。但看在他拜託似的要求,二宮還是搖了搖卷起的尾巴,跳下他的大腿。

小柴犬坐直身子後歪頭看著自己,雖然知道二宮現在一定沒有想裝可愛的意思,但那靈巧又乖順的樣子真是不管怎麼看都相當可愛。

或許也是因為太久沒看到二宮原型的樣子,多少有點懷念吧。他想起距離上一次看到柴犬的時候大概是他們高中畢業,都過去十幾年了。


莞爾一笑,他伸了個懶腰。下一秒出現在沙發椅上的變成了一隻銀藍色毛髮,型體優美的貓咪。

望著如同方才人形時一樣張著爪子伸懶腰的他,二宮走向前靠近,輕輕用鼻子蹭了蹭他的耳朵,然後迅雷不及掩耳的--叼起貓咪的後頸。

他被嚇了一跳,可就算想掙扎,身體的慣性還是令他停止動作,乖乖被狗狗叼著走。


"咪!喵嗚嗚?--喵,咪嗚!(ニノ!你要把我帶去哪?--不對,快把我放下來!)"


想當然爾,嘴裡還小心翼翼叼住他的二宮是不會回話的,腳掌輕快移動,來到了整個屋子裡最佔空間的主臥室。

雖然只是臥室但配備一應具全,除了必備的King size柔軟床鋪,大尺寸液晶電視、家庭式音響、高級桌上型電腦,甚至擺放飲料的小冰箱都有。

他其實肖想用那個家庭劇院看自己喜歡的DVD很久了,但無奈每次到臥房都只會有兩個目的,或者說一個。反正第一個目的做完了就是第二個,然後他們就一起迎接早晨了。

記得有一次他在第一目的進行中的時候提出了他想休戰去看電影,差點沒被傳說中的公狗腰給做得隔天不能上班。

狗真的是不知節制的生物,不管是智慧型的柴犬或是體力型的黃金獵犬都是。他惱怒得一竿子打翻一條船的犬類,不愧是唯我獨尊的貓咪。


在過程不斷喵喵叫也沒讓二宮鬆口,最後他被甩上床,而後柴犬也跳了上去。


"咪?喵喵...(幹嘛?你該不會想...)"

"汪嗷,嗚汪汪。(怎麼可能,就算能我也不想。)"

"喵嗚,喵?(那所以,是要睡了?)"

"汪汪,嗷嗚。(當然,看你的黑眼圈那麼重。)"


二宮將頭趴在交叉的前腳上,無奈的看著外貌高貴的貓咪形象全無的在床上翻來滾去,然後在他仰躺著用懷疑目光投射的時候,伸出爪子把他攬到身前,趁著貓咪還沒反應過來,頭趴倒在他朝上的肚子,瞇著眼一付要睡覺的樣子。

他眨眨在溫暖黃光裡更顯濃綠的眼,扭著翻了個身,在柴犬重新把頭放好在自己背上的時候,把尾巴搭在狗狗的脖子,也趴上自己的前腳準備入睡。

大床上只有兩個相依的小毛團,卻一點也不比人擁抱在一起的時候空虛,溫馨的氣息瀰漫在整個空間裡,和外頭漸濃的黑夜一同陷入沉眠。

他們在孤寂的金屬叢林裡尋得能夠依靠的夥伴。


早晨時被強迫的捨棄自己的車搭上了二宮號稱低調的銀色跑車,他突然有種自己是被包養的小白臉的感覺。在跟對方說了之後得到的是各種深意的目光,以及一句你要是想我也不是辦不到,這異常帥氣的發言。

才不願意承認那一瞬間心頭砰砰跳呢。

不過被載送的潛原因,就是要他今晚又住下吧?有些感概,果真昨晚的安詳只是暫時的。


"其實,要不是看你眼睛下的黑眼圈重成那樣,差點要變成另一個物種,不然我才不會這麼簡單的放過你呢。"

"...呃、那還真是謝謝。"

"不客氣。所以今天就別想逃了,下班後乖乖等著,我會來接你。"

"好啦。"


嗯,說真的他也還算是挺樂意的。

被相葉擁抱,大多是身體單純的感到快樂,還有一點心情上的輕鬆。但和二宮做那檔事的時候,望進對方眼底深沉的愛、黑不見底的慾望,會讓他感到心動。跟松潤那種毫無掩飾的愛是不同的,怎麼說呢,也許這就是大人與少年的差距?在他眼中的松本也許永遠都只會是少年。

可是當他開始考慮跟二宮交往,就老是覺得哪邊不對勁,想著就這樣跟二宮在一起,似乎缺少了什麼。

說不上來,明明不是不喜歡,但就總是猶豫。

偶而也覺得這樣的自己很糟糕。


他疑惑過到底為什麼這三個最貼近自己的人紛紛喜歡上他、啊,應該說除了那個只是有點喜歡的相葉,其他兩個人對他的感情已經堂皇的昇華為愛。

這令他有些無所適從,就算不講到選擇誰,光是愛這點就足夠為難。卻也不能否定,被如此滿盈而美好的情感包圍著,是何等快樂。

所以才讓他越來越覺得自己很糟糕。


"櫻井さん,找你的電話!"

"好。--喂?"

"櫻井くん,我是大野。你等等有空嗎?"

"...是有的,請問有什麼事嗎?"

"我已經畫完下期的稿件了,等會拿去給你。"

"咦?不用這麼麻煩的!我過去拿就好了。"

"沒關係,我剛好有事所以現在在市區,你們那兒怎麼去啊?"

"大野さん在哪裡?"

"唔...在xx路上的拉麵店裡。"

"那麼我過去接你吧,請稍等我一下。"

"好的。"


掛了電話,在一片凌亂的辦公桌上找車鑰匙,突然間想起早上二宮因為要強制拘留他,就把自己的鑰匙串隨手扔在家了。

愣了會神,他輕嘆口氣,果斷轉頭向隔壁的同事借車子。


該不會就是因為獨佔欲所以不願意跟ニノ交往吧?他在等紅綠燈的時候喃喃自語。


"櫻井くん,這裡!"

"不好意思讓你久等了,大野さん。"

"不會的。說了是平輩呢,可以叫我智就好呀。"

"那還是有點...不然我叫智くん吧?那麼你也直接喊我名字就可以了。"

"好,翔くん。"

"...嗯。"


軟呼呼的低沉嗓音喊著自己的名時剎那小小的顫抖了。

第二次跟大野見面,越加感受到那滿布周身的舒服愜意。若是他們是在酒吧裡相遇,也許自己會忍不住試著釣釣看對方,即使他從不做這種事。

太奇妙了,難不成大野家裡有種貓草嗎?不然怎麼會如此心癢癢。

只是聞著就想上前去親親咬咬,抱在懷裡使勁磨蹭。


"收到完整的稿件了,辛苦你了。"

"嗯。對了,翔くん晚上要不要一起吃飯?"

"是很樂意...但我今天下班後有點--"

"能嗎?就吃個飯,難得我到市區,想跟翔くん待在一起的時間多點呢。"

"...那,吃這附近?我今天沒開車出來。"

"當然好,能跟你一起吃飯就好。"

"別這麼說啦。你喜歡吃蕎麥麵嗎?"

"呵呵。喜歡啊,我不太挑食。"


開心的談論著晚餐該吃什麼,他發現他有點捨不得離開大野給的氛圍。

在送大野去書店等他下班的回程中,傳了封短信。


"今天下班後同事邀了聚餐,上司也在我推不過,吃完再打給你?"


原本以為自己不會心虛的。


"好。"


但沒想到在一分鐘後收到回信,心虛感會如此強烈。

這也不算什麼吧?沒關係的。


綠燈了。

他把手機扔到旁邊,完全沒注意到自己正咬著下唇。



--TBC



*


天啊我越寫越渣wwwwwwww

好吧之後的報復大概就會越嚴重哈哈哈哈((淦這什麼作者

終於讓情敵1號and翔喵本體出場了~~~~~

兩人的本體那邊寫得我超開心的><自己一邊想畫面一邊被萌得亂七八糟><

柴犬真的很可愛啦嗚嗚嗚嗚嗚嗚((自重


每次都覺得ALL要嘛不是好東西大家一起吃(?)不然就是你爭我奪最後誰都不吃或是讓被吃的做決定or最慘的是被吃的因為太渣被甩這樣((欸

雖然現在的走向感覺是第三個...但我絕不會那樣完結的TTTTTT

我完全是大親媽耶跟虐簡直要絕緣了wwwww

不過一邊覺得被三個人喜歡很怪,一邊很enjoy這種美好的愛是很真實的情感XDDD也許渣了點但我覺得這是人之常情ww

畢竟被愛是件很美好的事~不會有人嫌多的吧><

只好先讓翔喵渣幾回了XDD((淦


感謝觀看><

评论(19)
热度(81)
©アーハー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