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ーハー

已經是幽靈人口的阿怪❤️

(OS)都說了他是優等生不是不良少年!06

如同平靜的海洋般感到安穩,無與倫比的自在。

但偶而掀起的浪潮是那樣措手不及,幾乎淹沒整個視線。

哪個才是我能夠相處的你呢?


其實被老師拜託去教導某個課業不好卻天賦非凡的學生這件事,讓他感到非常不悅。

光是學生會那群不長進的學弟妹就讓他夠頭痛,憑什麼幹部們都已大考為由,把所有交接的擔子都扔到他身上,但也就算了反正這也是學生會長份內的工作。

還有好幾位老師,教數學的、英文的、理化科學、地理社會,甚至是體育或音樂,每個都有事情要叫他幫忙,說真的除了印印講義、跑跑腿,改個考卷或作業,其實也不太能幫什麼,可話又說回來,這種事情隨便叫個學生不就好了?每天被呼來喚去的他都要覺得自己是校工了,只差不用修燈泡。

那個把班長當超人用的班級就更不用說了,舉凡收作業、告知下次考試範圍這種小事,連大考報名表都是他在收,要個貼在准考證上的照片還得他三催四請,差點沒要押著同學去拍照了。

這所有的一切都是因為自己被早早錄取進大學,大考只要意思意思一下即可。雖然他知道這樣很難不被別人忌妒或是看不慣他基本上算開始放假,但現在他寧願被忌妒,也不要忙得比那些念書的人還厲害。

年紀輕輕卻覺得自己像個勞碌上班族一樣,累得回家只想躺下。


再說,他還是有在唸書的。畢竟不是會因為有學校讀而就此鬆懈的性格。

所以他原本是想推掉幫人補習的,但無奈內田老師都要跪下來求了,總不好真的讓人家下跪請求吧,他都怕會因此折壽。

雖然答應下來他更覺得自己會因為過度摧殘而減壽。


想到不能太快變老只好把大嘆一口氣的欲望收回去。


"翔さん,你看起來好累喔。"

"我感覺的出來。松潤,幫我把這疊考卷放到那,我改完了。"

"喔。...今天是生物考卷?啊,是ニノ的班級。"

"還有一疊呢。唉,改得我都要把答案背下來了。"

"嘛、這樣翔さん今天就不用複習啦。對了,ニノ考得怎麼樣啊?"

"...笑得賊兮兮的。別太開心,這疊就是你們班了。"

"唔,有翔さん教我不會考太差啦!吶,ニノ到底考怎樣?你不說我就自己翻囉。"

"別,我好不容易整理好的。你也知道ニノ對這種小考不太上心,他就剛好混個及格而已。"

"欸--果真又是這樣。翔さん我跟你說,ニノ上次還拿著期中考成績跟我炫耀,說我平常考得比他好也不能代表什麼。超過份的,明明他小考都亂考才真的是不能代表什麼吧!我可是有翔さん在教怎麼可以考不好!"

"好、說得好--"


看著同樣的內容高達60次以上的他早就精神放空了,聽著松本牌小煩人精在耳邊嘰嘰喳喳,根本一點聲音也沒聽進去。腦袋裡除了考卷答案之外只剩下明天要去見補習對象這件事了。

他是知道大野智這個人的。就如同自己的出名程度,這差點留級卻靠著美術才能讓老師咬著牙過關的人,也特殊的人盡皆知。

更何況他的大親友二宮和也跟大野智也是好朋友關係。不過為什麼他都跟ニノ的竹馬相葉變得這麼熟,卻沒有跟大野認識呢?關於這點他好奇了很久,卻從來沒開口問過,直到知道他要教的對象是大野之後,終於忍不住問了。

記得那天他跟ニノ很剛好的都帶了有炸雞的便當。


"嗯?也沒為什麼吧,就像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你會跟相葉氏這麼熟啊。"

"是嗎?可是我跟大野完全不認識耶。怎麼想都是你從中做梗吧。"

"原來我在翔ちゃん眼裡是這種人嗎?好吧,我就老實說了,其實是我怕大野智會把你從我身邊搶走所以阻絕你們見面。那,翔ちゃん既然知道了,要不要考慮跟我交往。"

"...不要。"

"哼哼。"

"好吧。那大野是個怎樣的人,他好相處嗎?不對,雖然這樣很壞但我先問問,他聰明嗎?我好怕我會教的腦溢血。"

"挺笨的,我會記得幫你叫救護車的不用擔心。"

"...那還真是謝謝喔。"

"不客氣,誰叫我喜歡你呢。"


嘴上不饒人但臉上滿是笑容,這是他跟二宮一貫的相處方式。

鬧歸鬧,後來ニノ還是告訴了他關於大野智的情報。說這個人跟ニノ差不多,都是想念就能一飛沖天,但不想念就是飛機拉著都爬不起來。而滿心滿眼都在美術上的大野想必是很難爬起來的那種。

他發現自從答應內田老師的請求之後他的頭痛就像沒有好過一樣。


依舊非常嚴謹的準備好教程,擬定出大致上適合各種程度的學習進度,只等開始上課之後確定大野的狀況了。

認真魔人的稱號不是白來的,他連國中等級的都計劃出來了呢。


不得不說在跟大野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印象比預計中的好太多了。

也許是因為補習加重了他忙碌的程度,讓他對大野有著先入為主的觀念,說是遷怒也好,真有點不待見這個人。

但見面之後發現大野智帶給他的氛圍異常平和。怎麼說,有種腦袋裡打的結都被一一解開的感覺,平和到讓他發現原來自己已經這麼緊繃了。

這大概就是傳說中的,會自主散發負離子的類型吧。

而且對著自己發呆的臉看上去挺可愛的。


"翔くん,你指定的夜景已經畫好了喔,明天拿去給你。"

"好啊,很大張嗎?如果像你之前送我的櫻花街景一樣大的話,就不用帶了,怕你扛一扛看不到路又要摔下樓梯。"

"不會的,這次跟課桌大小差不多而已。"

"那就好,記得那次老師還叫我去保健室上課,嚇我一大跳。"

"哈哈,真是辛苦翔くん了。"

"還說呢誰叫你畫這麼大張,叫我去、哈啊--去,拿不就好了。"

"啊,都快一點了,翔くん去睡吧。"

"嗯。智くん也早點睡,別老是趁上課大睡特睡。"

"...知道了。翔くん晚安。"

"晚安。"


不知何時開始了每天晚上跟大野通電話的習慣。原本以為他們不會有這麼多話題可以聊,但卻莫名的隨便講講就長達一兩個小時。

平時難以吐露的抱怨或對誰的見解,這類不太好向別人說的事情都在大野柔軟的聲音裡徹底淪陷,更甚至是他最不願讓人看見的,脆弱的那一面都暴露在大野面前。好像只要對著這個人,自己的生氣、悲傷,疲倦與沮喪都能得到很好的抒發。

越來越喜歡和大野相處,不須防備的感覺太過美好。


"翔くん,我喜歡你,和我在一起吧。"

"...嗯?..."


這一天他幾乎從早到晚都在人與人之間穿梭,學生會長選舉的事情出了巨大的錯誤,都宣布出當選人之後才發現票數不對,讓他發了好大的脾氣,一邊罵著負責幹部一邊到處奔波處理。

偏偏還有生物老師那個該死的糟老頭,老是對自己動手動腳就算了還指派一堆瑣事,一再攀升的怒氣讓他真心想把那隻握著他手腕的毛毛手剁掉。

光是上午就比以往的一天還累,午休時真的撐不住,為了不被找到,他躲去了不會有人想到他在這裡的美術社教室。

縱使只是想像,但這個空間彷彿充滿了大野舒適的氣息,坐在那人常坐的椅子上,就感覺到快斷線的神經像被大野纖長的手指給溫柔的修補著。

很快就趴著睡去的他,夢見了自己走在往大野家路上的櫻花樹街道,然後突然聽見了大野的說話聲。

他知道自己在跟誰對話,但不確定到底是不是夢境。

是的話,那麼大野的聲音也太過於真實了。不是的話,那麼大野說的話也太不真實了。喜歡...  我?他甚至分不清感到心跳的是夢裡的他還是現實的。


是夢吧?但是,為什麼碰到嘴唇的溫度會這麼讓他迷戀?

一定,只是夢。

所以他才會放任自己跟對方更加深入的親吻。



--TBC


*


其實我一直努力克制自己不要在多寫一章哈哈哈哈((淦

一篇翔翔side要塞五篇阿智side發生過的事害我途中一直刪內容wwwwww

果真話很多耶我wwwwww((現在才知道


大概下章或下下章就完結了~~終於要攻略完大野少年線了好開心!!!!

我之後要怒寫不會讓我卡稿的二宮少年線的番外!!!!!哼!!!!!((欸

不過我也好喜歡大野線TTTTT就算卡稿一樣讓我胡思亂想得很愉悅TTTTT

山組真的是變態不起來只能甜甜甜的寫下去嗚嗚嗚((萌哭


開始考慮下個要攻略誰了wwwwww

松潤還是AIBABA?有人要給我點意見嗎XDDD((煩


感謝觀看><

评论(14)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アーハー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