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ーハー

已經是幽靈人口的阿怪❤️

(NS)滿目黑暗裡與你相擁起舞。上篇

就潛藏在深處,闇黑的影與孤寂的陰與他共存。

他黑得發亮的眼睛裡只倒映出你。

啞咽的叫聲吐出的字眼除了你的名字跟想要之外在無其他。

總是扭曲著言語對你存在的燦爛日陽沙沙嘶吼。

盡管不能確定他的世界裡還有沒有聲音。


想、要你、你、想要、你、想、要你、想要、想、要你,你。


只想要你。

於是生存的目的只剩下這個,除此之外他一切都忘卻了。

忘記怎麼睡覺,怎麼吃飯,怎麼說話,怎麼走路,怎麼笑,怎麼想。

但他並不覺得自己缺少,反而比以前更加充盈。


躲在你望不見的幽暗角落,爬著滾著趴著,一直伴隨在你身邊。

即使不被察覺。



白日的天氣漸漸轉涼,校園裡林立的樹開始有落葉掉下,隨著每天都更早一些落回西邊的太陽一起宣告著秋天的到來。

總有些愛裝腔作勢的學生們也不得不加上一件針織衫或是輕薄毛衣背心。

這樣的轉變讓男孩子們倍感無力,最適合揮灑青春肆意玩鬧的季節逐漸離他們遠去,不少人感慨著都還沒玩夠就要到無趣的秋冬了。

但顯然女孩們無一不感到開心,除了能穿上好看的針織外套或柔軟的毛衣讓自己看上去更可愛,也能擺脫那讓她們臉上精緻的妝容付之一炬的炎熱天氣。

某方面來說男孩們其實也挺期待進入秋冬,畢竟包得軟軟看起來蓬鬆純真的女生比流的滿頭大汗甚至還脫妝的樣子好太多了。

但不巧,這種秋冬心萌動的景像在男校實在難以見得。


"哈啾!"

"噁--不要對著這邊打噴嚏好不好,髒死了。"

"翔ちゃん,身為好朋友不是應該要關心我嗎?你好兇喔。"

"因為你的鼻涕噴到我臉上了,超噁心的。"

"哎呀,那可是我愛的DNA呢。"

"喔,那更噁了。"

"不要拒絕我的愛嘛。來,我多蹭幾下讓你充滿我的愛!"

"他媽的不要靠近我!聽見沒有,我說不要、相葉雅紀,滾開!"


櫻井如臨大敵般用手抵著相葉的下巴,拼死阻止臉上還掛著一條鼻涕的人向他靠近。但身上肌肉大多是裝飾用的櫻井很難敵得過天生神力的相葉,就在他用一臉將要赴死的慘烈表情面對即將蹭上臉的噁心液體時,一隻白皙的手出面救陣。

櫻井感動得差點想抱著那隻手的主人哭。


"太感謝你了,ニノ你真的是我的救命恩人。"

"不客氣。相葉氏你可以不要這麼噁心嗎?去蹭你的衣服就夠了不要弄到別人身上。"

"好嘛,就知道你們都討厭我。"

"...ニノ,放學之後要陪我留下來讀書嗎?"

"欸、不要轉移話--"

"好啊,一樣在教室裡?還是要去圖書館?"

"欸你們--"

"圖書館好了,最近下午的時候教室越來越冷了。"

"喂--"

"嗯,那要早點去站個位置呢。"

"ニノ先去吧,放學後我還要去找一下老師。"

"沒問題。...相葉氏不要擋在我前面!"

"誰叫你們都不理我!還在我面前說好去約會!"

"...我好懶得跟笨蛋說話喔翔ちゃん。"

"...那就別說了,我們去福利社吧。"

"好。"

"唔、ニノ你怎麼推我!啊、等等--我也要去--"


三個少年的身影在午後暖洋洋的日光中顯得生機勃勃,他們明亮得彷彿無一絲陰暗,連影子都是灑著亮粉的金色。

只有牆邊隱約閃顯著不為人知的黑色,隨著其中一個少年掠影而過,其移動快速的像在懼怕什麼。

沿途吵鬧不休的少年們沒有注意到,那抹黑色彩沉澱到無法偽裝成他們閃著金色的影子。但卻聰明的隱藏在某一個人身上衣服的皺褶裡,如影隨形的藉此跟在最終目標的身邊。

最後在少年們踏出建築擁抱著讓黑影無地自容的陽光時,他選擇成為了一人身上的舊傷痕,將那塊手腕內側的咖啡色渲染得黝黑起來,如同某種印記。

一切只為更接近一點,終於離他想要的更近了。好不容易呢。


"那,我走這邊回去了。"

"嗯,明天見,ニノ。"


少年相視一笑,二宮在轉身離開後揮揮手示意。在那白皙的右手上本來就很明顯的褐色疤痕不知為何變得青黑。

大概只是剛好暗暗的看起來很黑吧?櫻井微皺著眉,估計是自己看錯了。又不是胎記,那只是ニノ以前打球受傷留下來的吧。

他聳聳肩,也轉身朝著家裡的方向前進。


因此櫻井沒有發現,在他們同時踏出五步之後停下腳步的二宮。

也沒有看見,轉過身之後的二宮,平時淺到會反光的褐色眼眸,變得漆黑如墨,明明染著金髮和穿著白襯衫制服,卻像整個人都陷入不被月光照到的影子裡,黑到似無。


此刻閃現不出任何光線的二宮輕輕勾起笑容,踏出無聲的步向櫻井踏過的地方前進。悄悄的走,像回溫,也像等待。


他右手上的痕跡消失無蹤。



--TBC



*


三更半夜寫這個的我一定是笨蛋TTTTTTTTT

我可是看個什麼都能胡思亂想一堆的人耶TTTTTTTT

天啊我等等一定要打去騷擾朋友TTTTTTTT

我到底在幹嘛啦不好好攻略少年戀愛遊戲跑來玩什麼黑暗系戀愛遊戲(?)

嗚嗚嗚嗚就是個抖M啦我TTTTTT((夠了沒


可是又很萌這種><先說這絕對跟靈異類不扯上關係喔XDDD

我自己真的超怕的哈哈哈哈哈((淦

就先當作這是超高段數的跟蹤狂+偷窺狂吧XDDDDDDD

會乖乖的上下兩篇結束的~只是想應個景(?)


感謝觀看><

评论(7)
热度(34)
©アーハー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