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ーハー

已經是幽靈人口的阿怪❤️

(NS)You're my Baby、Baby、Baby!

雖然平常很容易覺得害羞,但其實我,也是很想對你撒嬌的喔。

ニャンニャン、ガオー!


難得的休假,為什麼不去外面踏踏青、郊郊遊,要來這裡看別人打電動?上上週這個時間我到底是哪裡發生問題,才會在一通隨便的電話中答應?啊、該不會那時候喝醉了吧,不然哪會放棄美好的休假,什麼事都不做呢。

沒錯,一定是喝醉,絕對是。


--不行,媽媽教過不可以這樣自欺欺人。

櫻井翔,不能產生逃避的習慣,那通電話打來的時候你才剛到居酒屋裡吧,是要喝什麼醉,喝水嗎?快認清事實,你只是...只是...只是一時心軟!對,心軟!誰叫打來的是你最重視的團員呢!更何況還是團員關係以上的小柴犬--那隻天使外表魔鬼心腸的、很會騙他上當的、小惡魔柴犬。


"不要在心裡罵我,我都聽得見喔翔ちゃん。"

"呃唔哦!NINO你說什、什麼?"

"ほら--你一緊張狀聲詞就會很奇怪,還會結巴。真是不打自招呢。"

"...哼。"

"嗯?就這麼不願意休假的時候好好待在我身邊啊?"


不要以為把遊戲把手扔桌上然後趴在沙發用上目線看我就可以安全過關!

唔、NINO穿寬鬆的米白色針織衫看起來好軟軟嫩嫩啊...不對!這個人都三十歲了!可愛什麼的...才、一點都沒有呢!

啊--最近頭髮又剪短了,沒有造型好蓬鬆啊真可... 不行!不能說啊櫻井翔!才一點都不可愛!

說了醒醒,聽見沒,醒醒。


"喔--是不是覺得我穿這件衣服很可愛?知道翔ちゃん會喜歡所以買的喔。怎麼樣?"

"啊,很可愛..."


笨蛋,我就是個笨蛋,怎麼就這樣被牽著鼻子走了!虧你還是負責嵐番組的節目進行的人,老是被別人的一言一行帶著繞,都要不好意思說自己是主持擔當了。

不過,說真的跟戀人度過一個無所事事的假日好像也、不是那麼糟。只是一時間很難適應沒有任何行程的狀態就是了。


"其實也沒有這麼不願意啦。"

"哼哼,反正又不能去外面約會,在家也很好啊。而且平常我們都那麼忙,要有這個優閒的相處時間可不好找呢。"

"的確。不過真的什麼都不做?"

"對啊,不然翔ちゃん想做嗎?好啊我們現在就在這裡來一發吧。"

"誰在跟你講這個!...看個電影?"

"不要--"

"幹嘛,那什麼嫌棄的表情,你玩遊戲我只能發呆這點都還沒跟你算帳。"

"翔ちゃん可以跟我一起玩啊。"

"才不要,我看都不敢看了還玩。"

"哎呀,不能瞧不起惡靈古堡喔翔ちゃん。"

"...我乾脆睡覺好了。"


把身體一下子躺倒在軟硬適中且寬大的沙發,順應著話語將眼睛閉上。

在閉著眼後的三秒聽見了唏唏唆唆的衣物摩擦聲,有雙手輕輕推動示意他往裡頭躺一些。沒有睜開眼得默默移動身子,下一秒就感覺到身旁有另一個軀體躺下。

在一片安靜的室內,旁邊的溫度隔著空氣仍然傳遞到了自己身上,微微側身,感受著舒適的氣息,讓他全身全心都放鬆下來。

就好像躺在草地上被和煦的太陽照著一樣,好舒服。


"那我也陪你一起睡覺好不好?"

"嗯。"


在對方伸出手想抱住自己的同時也伸著雙手準備擁抱。明明眼睛都沒睜開卻能如此準確的相擁在一起。

他枕在他透過質料輕透的針織衫傳來熱度的胸膛,他頂著他散發出同樣洗髮乳味道的髮頂,以一種難以分別的姿態緊緊相依。


"翔ちゃん,下次撒嬌不要這麼彆扭了。"

"...知道了啦。"


頭稍稍向上抬蹭了蹭他的肩窩,帶點眷戀的用唇觸碰了幾下。而他也明白的感受到自己想表達的心情,溫柔的在光潔的額頭烙下親吻。

落地窗外的太陽柔和的照耀在兩人交纏的腿上,漸漸陷入沉睡的他們,在唇角揚起了同樣的弧度。


只要能跟你在一起,其實就什麼都好。



--END


*


今天看了一堆東西讓自己又哭又笑得害我現在好想睡((欸

大野少年攻略線又跑不動進度條了TTTTTTTTT

一直停在70%不動啦我要哭了TTTTT推手一出來就想讓他變情敵的我一定也哪裡出問題了!!!!!!!((你整個人都是問題啦


先來上了個甜甜的短小文wwwwww

家居感什麼的最棒了><磁石之間總是話不停超可愛的~這點真的是恬靜派的山組做不到的哈哈哈哈((欸

整個人都可愛的NINO和只是把可愛隱藏起來的翔翔都超萌的~

最近刷番組一直有這種感覺XDDDDD


順帶一提BGM是AKB48的Baby!Baby!Baby!~

真心覺得適合哈哈哈((笑啥


感謝觀看><

评论(2)
热度(45)
©アーハー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