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ーハー

已經是幽靈人口的阿怪❤️

(OS)都說了他是優等生不是不良少年!03

學會貪婪永遠比懂得放下簡單太多。

喜歡是那樣簡單,可說出口卻比無慾無求更難。


真希望在面前的你是透明的。

可以讓我看透一切,然後也只有我可以看見你。但想到這個又不自覺感到遺憾,他一向喜歡讓自己完成的美好作品公諸於世,畢竟花了那麼多心思,如果不讓別人也看到這種美麗,豈不是太可惜、也太對不起努力綻放風華的作品。

唉,該怎麼辦呢,這比數學題目還要難上好多啊。


不得不說少年實在太杞人憂天了,對方是個人,跟作品一點關係都沒有。況且,也不是少年的。至少現在不是。


他躺在鋪著藍色被單的床鋪上,任由漸長的金髮批散在臉上,腦子裡滿滿的都是三天前,望著窗外夕陽發呆讓自己隨意作畫的櫻井翔。

沒有什麼靈感不靈感可言,只是看著那人放鬆的姿態,手中的筆就像自個兒會動一樣,隨心所欲的在白紙上滑動。構圖,骨架,整張圖的架構通通無須思考,像畫了千百次般流暢。

連他都多少有點嚇到了。這可說是他唯一的堅持,能為了一張畫猶豫好長一段時間,就算是素描,都可以畫上一兩天。常常讓美術社的社長頭痛的喊著到底什麼時候才要交作品,都要來不及成果展或招新之類的等等。


真是太厲害了,翔くん一定有什麼魔力或超能力。


不過現實總是骨感,自從第一次素描之後,他立即在第二次上課時提出了想在畫一次的要求,結果卻出奇不意的被回絕了。


"還畫?至少在你完成這階段的進度前,我是不會讓你有時間畫畫的。"


他還記得櫻井是怎麼挑著銳利的劍眉對他說這句話的。

晴天霹靂。那瞬間四個大字像某網站的名物彈幕一樣高速劃過眼前,不只是不能畫現實中念念不忘的櫻井,連自我妄想的櫻井都不能畫嗎?!這是何等殘酷,完全是專屬於他的最高刑罰。

至於幹嘛這麼聽話,只顧著在腦中跑彈幕的他完全沒在意到這點。


而就算事後他想起來了,細心如櫻井也是絕不會說到做不到。

當天他就拿到了厚如辭海的作業,還僅是這個週末要完成的。


少年只好一邊看著那張素描一邊奮筆疾書,努力在煎熬中作樂。


"早上好,智くん。今天好早啊。"

"啊、早安,翔くん。"

"你平常不都快遲到或直接遲到嗎?現在才七點半。"

"呃,昨晚睡不好,起得很早。"

"是喔。怎麼了?該不是作業派太多吧?"


因為見著了真人,他每天的睡前胡思亂想時間從一兩小時狠狠加長到三四小時,又或許懷著一些報復心理,昨晚(妄想中)的櫻井出現了各式各樣的造型,穿和服、穿學蘭、穿女裝。時間背景也花樣繁多,例如回到大正時期、跨越不同國家、前進未來世界等等。

每想一個就讓他的繪畫癮發作,但已全力拿筆寫字近乎三小時,早讓他積壓不少舊傷的手使用不能了。

於是他只好更加投入亂糟糟的腦內畫面,在一邊跟癮頭抗爭之中緩慢入睡。


這多少跟作業太多有關係吧?


"...有點。"

"是嗎?好吧,我知道了,我會在好好修改一下你的課程。"

"好、好的。辛苦翔くん了。"

"先說,就算改了也不會比現在少多少,只剩半學期要救起你的程度可要好好努力呢。你跟我都是。"

"唔,知道了。"

"那麼,就放學見囉。"

"好,翔くん再見。"


其實他好像也沒什麼資格抱怨。

努力的並不是只有自己一個人,雖然不用為升學苦惱,櫻井卻仍然繁忙於各個老師之間,還得處理學生會的交接事務,班上的事情也都是這人在獨立處理,現在又多了個成績不好的他需要教導。

照著櫻井認真的性格來看,估計教程、進度及派發作業早就有所規劃了吧?

突然間泛起了點罪惡感。


"嘿大叔,你剛剛為什麼會跟翔ちゃん說話?什麼時候認識的?"


剛想著要追上去跟那人說不用改課程的時候,就突然被從後方伸來的手勾住脖子,讓他立刻不得動彈。


"你認識翔くん?"

"認識啊我們挺好的。不要轉移話題,我是在問你呢大叔。"


挺好的?是呢,他聽見的稱呼是翔ちゃん。

莫名湧上的忌妒讓他有些措手不及。不是這樣的,不該是這種反應。

雖然很愛想些有的沒的,但他對於情感是真的頗為淡薄,一向不會有多大起伏。


而此時此刻那個被他遺忘的東西,那倚仗他心臟生存的東西,正抬著頭對著他多年的好友叫囂著。

齜牙裂嘴,狂暴不堪。


"他是內田老師請來替我補課的。"

"哈哈,就知道你的成績老師一定看不下去。欸,翔ちゃん什麼時候幫你上課?"

"...放學。"


不準、不能、不要、不行在這樣喊著那人,那個他捧在心上的人。

一邊嘶吼著卻一邊不理解為何會這樣,有什麼開始失去控制。


"我要去。剛好你上完課我可以跟翔ちゃん去吃飯。"

"我、這我要先,先問過翔くん才行。"

"那行,我現在去問他。"


望著二宮追上去的背影,這根本是他剛才該做的動作。

若是沒有你攔住,那個追上翔くん的人是我、是我!

矛盾的同意又不同意那個東西的喊叫,終於在看見走在一起的兩個人之後清醒過來,挪動腳步跟了上去。


"早--安--"

"早安...嗚哇、NINO不要突然抱住我!"

"哼哼。對了,你下午幫大野さん補習的時候我要去。"

"蛤?我是沒有差啦,你問過智くん了嗎?"

"不用問他。"

"...NINO。"

"唔、知道了啦。"


從見著他們擁抱在一起的時候腦袋就開始當機。彷彿此時讓身體運作的是跳動不已的心臟跟那個不斷膨脹的東西。

沒有拒絕,櫻井沒有拒絕。說的也是,有什麼好拒絕的呢。


"大叔我要去喔,可以吧。"

"...不行。"


但又為什麼只有我們兩個人不行呢?只有我們兩個相處不好嗎?

他覺得自己過度在乎這件事了,可是主宰的已不是能夠思考的頭腦,而是自私的、放縱的心。以及那個充滿忌妒與貪婪的東西。


"蛤?大叔你剛剛說什麼?"


似乎開始搞懂了。

滿腦子都只有那人,在乎那人累或不累,寧願自己多受難一點也不要讓那人加重負擔,甚至不願意那人在專屬自己的時間裡有別人插手。

這一切好像都只指向一個答案。

而這個答案卻已經埋在他心裡很久了,從他開始畫那人的背影,還相互不認識的時候就該知道。

現在才明白的他被終於停止膨脹的那個東西狠狠嗤笑了。


"我說,不行。"


怎麼辦,我喜歡你呢,翔くん。




--TBC


*


大概還會有多少篇我也不知道((淦

我已經請推手出來了!!!!!大野少年加油加油加加油!!!!!!!!!!!(欸


發現我的文幾乎阿智跟NINO在搶奪阿翔啊wwwww

除了中途插入的潤潤~幾乎是智翔>二翔>智翔>二翔....在循環((笑歪

而且慎跟影山那邊我刪了又刪一直覺得寫不好所以到現在都沒有01TTTT

我果真是山擔又是磁石擔哼哼((驕傲屁啦潤潤都要哭了(?


是說這邊NINO不是情敵喔XDDDDDDDD

他是阿翔貨真價實的大親友哈哈

不過大概也是因為他大野少年才會開竅wwwwww

估計NINO會是這兩個人之間戀情的最大推手顆顆顆顆顆((去吃藥


明天要去唱歌了好開心><

於是今天早早發文早早睡哈哈哈((平常這時候才剛開始寫(淦

评论(6)
热度(53)
©アーハー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