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ーハー

已經是幽靈人口的阿怪❤️

(OS)都說了他是優等生不是不良少年!02

曾經沒有你的時候覺得我什麼都不需要。

擁有過才發現沒有你的我實在是貧瘠得可憐。


難以轉移目光的盯著櫻井批改試卷的認真神情,手腕在打勾畫圈時微微轉動,白皙的手指姿勢端正的握著紅筆,壓著卷子的手掌膚色柔和而細膩,時而皺眉時而嘆氣的表情比任何喜劇演員都生動靈巧。

他打從心底深深的感動。這人簡直是他畫出來的。不管是臉型、五官、膚色、手部,乃至襯衫領口微微透出的鎖骨,一根根睫毛的長度,恰好的身材,還有那冷漠中帶著溫柔的氣息,都像他花費好幾年繪製出來的。

這就是,就是我的作品。


"大野くん,有在聽嗎?"

"嗯?啊!有、有的!"

"...算了。我說,你剛剛真的有認真做答嗎?你的答案跟問題完全是牛頭不對馬嘴呢。"


天曉得他連題目是什麼都不知道,看到紙跟筆他只想畫下這個人,誰還管考卷上的是數學還是國文英文。


"尤其是這個--彌生時代邪馬台國的女王是...卑鄙呼?大野くん,小心女王一刀滅了你。"

"呃--"

"你是真的不知道還是亂寫?這很重要。"

"唔--"

"說說看,邪馬台國的女王是?"

"卑--呃、卑...貝比呼?"

"我還痛痛不哭來呼呼呢。是卑彌呼啊大野くん!"

"喔--喔是卑彌呼啊!哈哈哈。"

"別傻笑了。好吧,我想我是大概了解你的狀況了。看來補習課程不只每天放學後,午休時間、還有假日都需要你空下來好好惡補了。"


巴不得。他巴不得天天都上補習課。連一般上課的時間通通翹掉也無所謂,只要在每次休息時讓櫻井給他畫個幾張,能指定動作的話就在完美不過。

但是他還是知道,這個人是個獨立個體,就算自己再怎麼妄想這是屬於自己的作品,櫻井還是櫻井,不是刻上大野智三個字的櫻井翔。


"這樣,會不會太麻煩櫻井くん?"

"沒辦法,誰叫內田老師叮囑過我一定要讓你順利考過,不然就要打去K大學說我人品不好。"

"喔、真是對不起...。"

"沒事,她也只是開玩笑。反正我已經錄取了,現在跟放暑假沒什麼兩樣,就當作重新學習順便打發時間吧。"

"謝謝你呢。櫻井くん。"

"不會。叫我翔就可以了,畢竟同年紀而且想來之後會很常相處。"

"...好的,翔くん。"


是翔啊。飛翔的翔、翱翔的翔,光說著就有在天空徘徊的感覺,真是個好名字。


"那我也叫你智くん囉?可以嗎?"


一直被遺忘的心臟再次強烈跳起宣告存在感。僅僅被說了名字,卻像什麼東西叫囂著回歸了自己體內,散發著高熱卻圓融的在身體每一處滑動。

不可理喻的想聽見那個東西不停吶喊,喊他的名,喚他的心。

幾乎是用著所有力氣壓抑十八個年頭以來第一次的不受控制,嘴巴隱隱約約開合了幾次,才終於找著聲音與說話方式。


"可以。"


一說出口他就發現深處的熾熱漸漸冷卻,回歸平淡。雖然依舊感覺得到,開始有什麼蟄伏在心口,依著他的心跳生存。

有點搞不清楚,但又好像有思緒知道該怎麼了解這個藏在心臟裡的東西了。


"那以後就請多指教囉,智くん。"

"也請多指教,翔くん。"


首度見面絕不打算錯過,縱使未來還有許多機會,但任何事的第一次都是不一樣的,哪怕不堪回首都會是永成絕響的記憶。

有著凡事只有first time的思想,他當然不願失去機會。


"可以、可以讓我幫你畫一張素描嗎?"


至於為何如此堅持,還有個原因就是有一便有二,既然都有過了,要求下一次什麼的就不有多難。

所以無論如何都要說服櫻井答應,明明就在眼前卻只能跟從前一樣靠自己想像偷偷畫著,太不像話。


"好啊,聽說你的美術才能可是讓D大學都願意降低學科成績標準呢。別把我畫醜了喲。"

"不會的,是翔くん的話就絕對不會。"

"哈哈。"


真是太好了,太好了。完全是迫不及待的拿出埋伏許久的素描本與鉛筆,並迅速的坐到面向窗邊的位置,然後指使櫻井坐到擺放在窗戶下的椅子。

所想像過的,第一個畫面。


"就坐這?要看著你嗎?還是--"

"翔くん找著舒服的姿勢發呆就好了。"

"發呆?呃、看書可以嗎?"

"不行,請你專心發呆。"

"唔,好吧。"


看書呢,可是第二個畫面喔。

請好好的當我的作品吧,翔くん。




--TBC



*



寫...寫不完啊OTZ

刷了一推舊番我少年山組魂根本狠狠爆發><

好~~~~~~萌~~~~啊~~~~~~~~~~~~~

好~~~~~~萌~~~~啊~~~~~~~~~~~~~~~((回音?

完全受不了金髮美少年阿智跟金髮帥少年阿翔><

搞得我都中篇了大野少年還是不知道他對櫻井少年是喜歡的感情OTZ

在自己為難自己什麼的嗚嗚嗚我又不是很會寫長篇嗚嗚嗚嗚

短小歸短小但是日日更也是很棒的阿TTTTTT((淦不要找藉口

唉 什麼時候才能修得正果呢山組少年們OTZ

看NINO攻略得多愜意啊!!!!!!!!!((大野表示佔有慾他傷不起(?


覺得玩貝比(baby)梗的兩個人很萌TTTTTTT

很冷場的話狗美捏這是我的私心><((欸


感謝觀看><

评论(6)
热度(55)
©アーハー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