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ーハー

已經是幽靈人口的阿怪❤️

(JS)Dear J。

(極度微小的慎有)



在舞台上的你是那樣耀眼,耀眼的讓我覺得似乎從未認識過你。

不甘心、不服輸,怎麼不在像以前那樣注視著我呢?

快看著我,看著我。


"嗶。"


按下遙控器,畫面停留在高喊完振奮粉絲的話,笑得一臉滿足的潤。深夜時分,沒有開燈的室內只有60吋電視發出的強烈光芒,映射在抱膝坐在地毯上的身影,顯得格外孤單。

大眼睛滿是茫然的望著螢幕,下意識用前齒咬著食指,那是只有在焦慮時才會出現的動作。

從哪裡開始不一樣了?用崇拜目光跟前跟後的潤,用尊敬眼神望著的潤,用溫暖神情靜靜守望的潤,現在卻不復從前。怎麼去習慣一件曾經過於習慣的事情,他不知道該如何面對,從來都不知道。


腦袋瓜轉動的太劇烈,但是在思考些什麼卻無從得知,就是莫名其妙的快速轉動著,轉得他頭開始發疼。用力的閉合雙眼,睜開之後他果斷的關起光線刺眼的電視。再多看下去一秒對頭腦對眼睛都是折磨。

過度思緒讓他不想出力,縱使身體無礙他卻不願意站起身,只好再猶豫三秒之後用孩子爬行的姿勢來到窗簾拉上的大片落地窗前。


"唰--"


跪坐在地上直起身子,將窗簾拉開到能力所及的最大限度,他望著窗外城市燈光燦爛,緩緩的跪回羊毛地毯,開始用著手指描繪晴空塔的外型。

這動作傻得不像是一個27歲的大男人會做的,但是配上他此時過於消瘦的身形卻是恰到好處,彷彿從骨子裡透出一種無助,讓人想好好呵護。

畫到一半他就開始覺得無聊,好像煩惱卻也沒有這麼煩惱。突然覺得有點過度憂慮。像個自我感覺良好的中二少年一樣。他狠狠的嗤笑著自己。


裝什麼無辜呢,你過得不好嗎?櫻井翔?


他發出哈哈的笑聲,放棄了讓腳發麻的跪坐,轉為盤腿坐著,纖長的手指仍然放在窗上。玻璃的冰冷從指間傳了過來,明明是溫暖的六月,他卻開始渾身發冷。雖然如此卻不願把手移開,反而變本加厲的將頭靠上前。

白皙的臉龐映上外頭的燈輝,因為過瘦讓他的臉孔像回到少年時候般,此刻沒有笑容的他讓那些隨時間悄悄出現的細紋隱藏了起來,襯著隱隱約約的光,有種成熟氣韻中夾雜青澀的美好。


突然間好想要有誰的陪伴。


他又開始焦慮的咬著手指,連嘲笑自己的力氣都沒有了。盤腿的姿勢緩慢的改為側躺,柔軟的羊毛搔動著肌膚,他開始覺得寂寞。


"怎麼不睡覺,翔?不要穿成這樣躺在地上,就算是六月也要小心感冒。"

"有點冷。"

"...你還靠在窗邊呢。過來。"


趴進男人溫暖的懷裡,他莫名感嘆著以前那個小小的少年如今卻可以將自己完整的擁抱住,攏罩的感覺充滿了安全感。

可是他還是覺得寂寞。這已經不是熟悉的了。


"真的好瘦,要盯著你多吃東西了。"

"可是這樣上鏡很好看。"

"但我看著不好。別去考慮其他人,翔不管怎樣都很好看的。"

"真的?"

"真的。"


愛憐的親吻瘦得凹陷下去的臉頰,男人頓時倍感不悅,輕輕用著牙齒啃咬唯一不變的頸部,像狗一樣邊啃邊舔。摟著腰的手輕而易舉的鑽進寬鬆的針織衫,動作熟悉的撫弄他起伏的胸膛。

坐在懷裡的他清楚感受到漸漸硬起頂著他腰臀的東西,隔著布料都可以讓他覺得熾熱,從身體的觸碰緩慢燒起。


"那不管怎樣的我你都接受嗎?"

"那是當然。"

"真的?"

"嗯...除了不再看著我得你。其他都可以。"

"連不喜歡你的我?"

"都可以。"


男人細膩的挑起他全身的慾火,迫使他不能思考,只能嗚咽的承受一下比一下更劇烈的撞擊。


"翔、看我,看著我。"

"唔、唔啊..."


在像把所有溫熱深深送進他身體裡的侵入之中,男人滿是癡迷的目光對上水光瀲灩的眼眸。那一瞬間,察覺到了好像有什麼還是未知的所在。


不滿足,心裡泛出的不滿足差點溢出嘴,男人帶著怒氣與不甘伏下身粗暴的親吻他。是哪裡還不夠,還不夠讓你再只注視著我?想要脫口而出的話語被封鎖在雙方的嘴唇裡。


說到底,男人還是怕他的回答。

就如同他害怕男人的告白一樣。


"請喜歡我、請你愛我。"

"我是喜歡啊,潤。"


你知道不是這樣的。

我們都知道。


""請看著我。""



--END



*



狀態都是神經病的兩個人ww((被巴

潤潤是覺得阿翔好像都不太重視他...會這樣寫是因為我覺得以前的阿翔對潤潤感覺很有求必應XD現在好像某些時候會無視他><

阿翔是覺得潤潤的告白讓他很不能接受,不是說他不喜歡潤潤><

可是他已經習慣崇拜與被崇拜的關係~突然變成這麼(肉慾)戀人式的關係讓他挺不知所措的><


潤翔的尷尬互動模式總是讓我虐得找不到北TTTTT(?

這篇硬要講的話還是甜的...畢竟是真的互相喜歡而在一起

只是還在磨合中而已!!!!!真的!!!!((幹嘛


覺得老是用眼神看來看去卻不說話的潤翔好萌啊TTTTT

你們多說點話絕對更萌的TTTTTT

嗚嗚覺得不滿足><((自己去寫文啊叫什麼


27歲的翔來自天仙般的砸櫃子秀時期!!!真的超受的那時候((沒有錯字

標題是因為我打這首的BGM就是Tomochi的dear j><

J!!!!!!((阿翔語調(?


感謝觀看><

评论(6)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アーハー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