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ーハー

已經是幽靈人口的阿怪❤️

(OS)煮夫插畫家與白領上班族。

好像有點太肉麻,但我是真的這麼想,要每天每天都對你說一次喜歡。

也要每天每天都聽見你對我說一次喜歡。


今天的插畫稿因為靈感洶湧而來導致比預定時間還要早完成許多,他在放下畫筆之後望著夏日湛藍無雲的天空,短暫發了會呆。然後揉揉僵硬的肩頸,起身離開畫室。

覺得陽台曬的衣服好像都乾得差不多了,他一邊哼著胡亂湊的歌曲將衣服拿下,慣性的啪搭啪搭甩動衣服,然後放在草編的籃子裡。他總是想著說不定放著放著,衣服除了太陽的味道還會有青草香呢。才堅持用這種理由說服那個覺得草編籃子不太穩固的人。

時間走到有點尷尬的下午三點鐘,他有點猶豫是該睡個覺,還是吃點下午茶順便看看前幾日到貨的藝術雜誌?學著那人在思考中用手指頂著下唇並將嘴嘟起的動作,發現對於他來說好像不太有助於解決問題。

搔搔頭之後決定了還是來吃東西吧,他立刻興致勃勃的拿出抹茶巧克力餅乾,裝模作樣的學專業人士沖泡咖啡,雖然旁邊就躺著三合一的外包裝。

他放好刻意擺盤的下午茶隨後坐落在沙發上習慣的位置,動作停頓了一下,想了想他還是坐到了那人的習慣位置。軟呼呼的笑出聲,有點傻的覺得好像這樣就可以一起吃下午茶。


如果你覺得說喜歡不對勁,其實我也是很能接受愛喔。

可是要我每天每天對你說愛,好像還是有點害羞呢。


睜開眼睛就看見了夕陽,才驚覺原來又在沙發上睡著了啊。對於這個他有點小小的委屈呢,不能怪他每次都會不小心在沙發上睡覺,誰叫家裡最貴的就是這組沙發,那樣昂貴理所當然材質是最好的啊。是那人太寵他了,真的不可以怪他。忍不住點點頭,打從心底認同這個觀點。

差不多該是準備晚餐的時候了,他伸個懶腰,第二次揉弄睡姿不良而僵硬的肩頸,突然決定今晚就吃牛肉蓋飯好了。最近吃太多次外送的蕎麥麵了,就算再好吃他還是會膩,剛好今天這麼悠閒,偶爾下廚也是很棒的。

他覺得自己就是個新好男人,又開始亂哼歌曲,好心情一直維持讓他更加開心了。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他踩著流暢的小滑步從冰箱拿出牛肉的時候這樣想著。

扭扭腰,跳跳舞,他在自我陶醉中做好了晚餐,只需要將醬汁跟生蛋放在飯上就是絕妙的美食了。剛剛嘗試了味道,他覺得能把牛肉蓋飯做得這麼美味的人不多了,那人一定會喜歡的,雖然他們都從不挑食。

做好保溫之後,他回到沙發上打開電視,轉轉停停的看起節目,一邊時而大笑時而認真的看著,一邊分神注意時鐘指針。滴答滴答,等待總是漫長。


要不還是喜歡就好了吧。

愛呢,放在心裡才會顯得珍貴,對不對。


"ただいま!"


叩咚叩咚,方才介意時間的他卻在聽見熟悉的皮鞋落地聲之後回歸緩慢,也沒有要去玄關迎接的意思,繼續轉轉停停的看電視。

直到那人落入他的視線,第一秒就揚起笑容。


"おかえり 。"


他自然而然的將越過沙發遞來的西裝外套拿到手上,然後在棉木花香的味道向他貼近中的時候轉頭接吻。時間跟位置都相當精準,就像這動作已經做了成千上萬次。


我喜歡你喲,翔くん。

我也喜歡你喔,さとや。


"晚餐吃什麼?"

"牛肉蓋飯。"

"哇--太好了,我去換個衣服就開飯吧。"

"嗯,還有鮭魚味噌湯喔。"

"真豐盛。是有什麼好事發生嗎哈哈。"

"大概、不算吧?"

"什麼呀。"


今天就是美好的一天!



--END



*


副標題是大野智的一天(?)

雖然是新好男人家庭主夫...但是也不會改變床上是攻的事實喔!><

在外工作的事業白領翔翔卻是受絕對是讓我萌的設定哈哈哈

實在是很不會抓現實向的山組TTTT只好貢獻架空山組了TTTTTT

人生果真需要不斷的精進啊((是在感嘆什麼


在復活的hey3裡頭說希望時常被人說喜歡的ohno桑太可愛!!!

相信翔翔會好好遵守的><雖然他是大男人形象但我覺得他一定會很寵交往對象的~看他對自己愛的團員們是多麼寵溺啊((欸

喜歡山組悠閒悠閒的老夫老妻感~

在中間想太多大野智的一天害我差點變成虐文OTZ簡直嚇瘋我((好意思

山組NO虐NO虐啊><((幹嘛


感謝觀看><

评论(2)
热度(44)
©アーハー
Powered by LOFTER